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因为是你

*🦄小贾生贺大糖饼
*可以当做我眼里只有你啊的番外看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

Justin现在真恨不得飞出去。

今天是他的生日,毫不知情的老师就这样给他送了一份生日大礼——放学留下来补习。
当老师得知今天放学有人接他以后,老师宽容的答应Justin今天只讲他不及格卷子的选择题。

可能黄明昊人生中最努力听课的日子就是今天了。

跟老师有礼貌的道别后,小孩儿外套都没穿好就往学校外面跑,外面下雪了,冰凉的雪花落在他露出的脖领上他都没有感觉到。

这时候太感谢他的校游泳队教练之前对他的严苛的训练,才能让他快跑的意念和步伐达到一致。

刚跑到校门口,就看到朱正廷站在树下,穿着之前黄明昊情人节送他的深色大衣,围着雪白的围巾,精致的侧脸在路灯逆光的照射下朦胧温暖,仿佛是一个周身都会发光的雪花小仙子。
看到匆忙跑到他面前的黄明昊,朱正廷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看的黄明昊耳尖都发烫。

“对不起,老师把我们不及格的同学留下来补习,数学好难。”黄明昊低垂着好看的眉眼,用大衣把朱正廷裹在怀里。

“没关系我没有怎么等,我也刚到。高二知识比较多,我放假了再给你补补。”朱正廷抱住他的腰,抬起漂亮的上目线。

“说好放假咱们一起出去玩的。”
“那也得补习。你不是想跟我上一个大学吗?”

想到这儿黄明昊就有点头疼,朱正廷的成绩轻松的考上了市里最好的大学,他虽然可以作为体育特长生勉强考上,但是距离稳扎稳打还需要更努力才行。

“今天我生日,不说这个。”黄明昊收紧双臂,吻了吻怀里的人。

“学校门口啊黄明昊!”朱正廷羞得有点炸毛,这要是被别人看见,那明天学校同学们的日常话题肯定离不开【小校草和前学生会主席生日约会】。想到这里朱正廷捂着刚才被黄明昊亲过的位置,拉着他往家走,拉住的手被黄明昊自然而然的揣进自己兜里。

“阿姨给你做了长寿面。”
“那我们回家一起吃。”

“我妈给你做了一个小蛋糕,好久没做了不知道味道怎么样。”
“肯定很好吃,是放冰激凌的那种吗?”
“是的,不过天冷你不许多吃。”
“好,我听你的。”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往前走,雪地上被踩出两串脚印,亲密又温馨。

俩人越过自己小区的门口,往侧面的小街走,那里人少,也不是小区居民的必经之路,隐秘的小街是两个人温存的秘密基地。

“咱俩这算不算白头了?”朱正廷看着黄明昊头顶的雪花,开玩笑的说。
“绝对可以实现的事情才不需要雪花帮我做到。”黄明昊把朱正廷按在墙上,印上了忍耐许久的吻。

黄明昊的吻无疑是霸道的,攻城略地品尝朱正廷的味道,朱正廷亲吻更像是只小猫在撒娇,蒲扇般的睫毛垂下来,认真地被亲吻的样子乖巧的想让人把他揉进怀里欺负。

“那个…”朱正廷感觉腰软的快站不起来了,黄明昊稳稳的搂住他的腰,俩人气喘吁吁的分开。
“我自己做的,但是怕你不喜欢……”朱正廷说完从兜里拿出一个小盒子,丝绒的布面在朱正廷纤白的手上显得更加好看。

打开以后是两枚精巧的对戒,外表大气,哪怕是没跟父母坦白也看不出什么端倪,但内侧凸起被细心地刻上俩人的名字缩写和一颗♡

“生日快乐明昊,我想了好久觉得你还有一年多才上大学,高考你可要好好考,这样我们就能天天在一起了,我们也能和父母坦白,我希望能有一个一直陪着你的东西…我找隔壁宿舍工艺美术专业的同学学着做的,做的可能有点丑,肯定没有买的好啦…但是我希望你喜欢,我…”还没说完就被黄明昊堵住了嘴。原来前几周自己家小仙子手上的伤是这么来的,还瞒着自己说是搬书划得。刚才说的那一番话坚定直接,这样的朱正廷很少见,但是黄明昊很庆幸这很少见的几次都是因为自己。



“谢谢你,谢谢有你。”黄明昊抱住朱正廷在他耳边低语。
因为有你,我想成为更好的自己。

俩人美滋滋的带上戒指往家走,一路上黄明昊借着路灯的照射欣赏自己的戒指欣赏半天,过一会觉得没看够又拿出来看。看的朱正廷都不好意思了,两片红晕浮在仙子的脸上,是红苹果小仙子本仙了。

“别看啦…”
“好看。你做的都好看。朱正廷,这戒指可不算求婚啊,我要跟你求的。你不能比我早一步。”
“黄明昊,你再开玩笑我就不要理你了。”

“我说真的呢。”
“知道啦,戒指喜欢吗?”

“喜欢。”黄明昊满足的握紧兜里另外一只小手,俩人十指相扣,感觉空气里都有棉花糖的味道。

“但是我更喜欢送我戒指的人。”


==================

Justin生日快乐🎂🎂🎂
希望喜欢
笔芯❤


评论(36)

热度(16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