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独角兽的第100篇lof


正在返校的我现在抱着小书包在北京地铁上挤得不行,旁边有一位可爱的大姐打电话跟说rap一样贼快。嗨起来!
一看我的LOFTER,

哎呀,这是第100篇lof 。这么有意义的数字容我矫情几句。

可能是自己太贫,从17年6月底写东西到现在已经100篇了

翻翻以前写的东西,10月份前的真是又气又不舍得,气得牙痒痒,又心疼的不舒服。

哎,以前也是个蠢蠢的小少女啊,啧啧啧。

现在是一只大三狗,老了老了,虐不起了浪不动了T^T

坎坷也有过,这种因为重大事件掉粉的事情头一次经历,那么开朗的我却没有办法,只能和大家一起伤心,对不起啦。

不过还好你们回来了,也认识了新的你们,不然我一定难受的哭唧唧。


总之总之,自己写的东西,分享给大家的东西,都是我自己的想法并且每一个都喜欢的,希望你们喜欢。

我很乐意看到你们的想法,表白呀什么的(⊙v⊙)
脑洞更好,给我启发,也让我自己开脑洞开的很嗨,不要吐槽我的脑洞大。


你们很爱我的对吧哈哈哈(别反驳我我很要面子。)
我也很爱你们,跟你们相遇我真的很高兴。
既然相遇了就好好珍惜,
以后继续一起走吧💕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p.s.今天更文的小猪梗希望喜欢🐷


评论(1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