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直接哭了,刚投完票,挑着看了一部分正片,其他显微镜和千里耳的图我马上整理,但是我还没有看完就来截这张图,因为我真的哭了。

这张看的我真的,泪目。我就不发动图了,你们可以去看看完整版感受一下
坤坤和其他练习生的发言我也很感动,眼眶会湿润,但是这张照片真的看的我心里难受。

只有他们俩抱在一起的时候,是跳起来的,就是一边儿蹦一边抱。

你们想想,异国他乡,两个小少年互相照顾互相扶持,哥哥照顾弟弟,弟弟很依赖哥哥,流言蜚语两个人一起扛,可能还一起偷偷的哭过,很遗憾因为各种原因双双落选,在公司几乎是冷藏的煎熬也一起度过。

终于有再站在舞台上的机会,两个人又一起努力,依赖和照顾已经成为习惯,哥哥对于弟弟的排名没有丝毫的嫉妒,弟弟也没有因为排名高而骄傲,两个人的喜悦、激动、感慨、兴奋各种情绪夹杂在一起变成一个笑的一脸灿烂带着蹦跳的拥抱,小孩儿的无措与不安也被哥哥最温暖最鼓励的一个拥抱化解,开心的跳了跳。

相依为命真的再适合不过了。

Dream选曲正正最后一个进屋,Justin趴在地板上激动又期待的说来了来了,小孩儿恨不得看门下缝隙露出来的鞋来辨认是不是自己最期待的意料之中的那个人。

正正进门,小孩儿的姿势有点扭曲,表情看似淡定因为心里小算盘早就算好了意料之中的人,但是说出口很大声的“诶”和笑弯的眼睛暴露出了自己的好心情。

所以回来再体会一下这个蹦起来的拥抱吧。

真好,排名一起上升了。
真好,我们的努力全名制作人看到了。
真好,我座位离你不远。
真好,我们又在一组了。


真好,你还在我身边。


辛苦了
一起出道吧💕💪🏻


其余的显微镜女孩➕千里耳女孩系列看这里http://dmars.lofter.com/post/1ee9f27e_126a18ea

评论(28)

热度(68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