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今天又是显微镜女孩➕千里耳女孩的一天
爆肝到手机发烫。姐妹们我和你们港图8的原片你们一定好好品一品!

图1 麻烦各位品品仙子对富贵的这个龇牙笑 调皮又精致 要我狗命

图2 我就不懂了 人家都给农夫山泉打广告 说一个台词什么的 怎么这小奶狗就突然黏正正后背上了 太可爱了吧!

图3 撅着小嘴是在吃东西吗 面对面说话超可爱 还有cnl xkh花絮里那个发糖的图 好多宝贝截了我就不截了 这岂止是给富贵小小的一块糖 这简直就是给我们暴击啊!

图4 爱福西西:你俩别老隔着我对视成吗 就很bad

图5 图6 这种又想笑又有点小丢人又宠你满分的捂嘴笑 还有鼓掌加对视 行 你俩最有默契 对不起打扰了我这就走

图7 小奶狗的上目线 好看死了!!!




图9 哎呀搂吧搂吧你俩关系那么好就搂着吧

图10 唉 总会下意识凑近你最依靠的那个人吧 一吨狗粮

✨千里耳系列来了!✨
图8 我必须强调一下!!正正抱小贾的时候除了字幕打出来的加油还有一句 【我在上面等你】

评论(24)

热度(38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