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可能过两天就删 关于新发型

🦄在微博上看到有人说今天lxs们是有手机的
小贾本来特别开心有了一个新发型 和哥哥们显摆 还被哥哥夸了
结果看到微博上粉丝说不好看或者太奇怪 直接就把头发上的皮筋扯下来了

反正大致意思是这样
追星的你们 大多都是女孩子吧 应该知道那种编的很紧的头发扯下来有多疼

小孩儿心里更疼吧

为什么我喜欢的粉丝却不喜欢

正正也有 但是不知道他看到粉丝的反应是什么样的

有些嘴毒的粉丝不知道你们他妈是有多少闲工夫,有时间吐槽发型没时间打榜投票??每次我投完票我才能心安理得的码文,码完文我还去投散票,生怕落下一点儿。

不知道有些粉丝站在什么立场指责他们,比赛压力那么大,一个16岁的小孩儿他妈的换换发型怎么了?让你帮着编头发耗你时间了还是在你头发上动手脚了?

我觉得正正生怕粉丝不喜欢,才只编了一侧,上次那次被粉丝嘲笑已经很让他难受了,不捧他的努力,只踩他的造型,你丫是真爱粉吗?

爱他就请尊重他的决定和努力,白嫖的,只看脸的,换个发型就跟事儿逼一样叨叨的,趁早滚蛋。

我现在想想孩子捂着刚被揪掉的头发我就心疼。

想弥补的话投票吧好吗宝贝。


路人就更别说话了,自己心里想想得了,我们真感谢您愿意关注我们,您要真不喜欢求求您别看了,跟这儿哗众取宠给谁看呢?你丫有啥资格吗宝贝?你家正主是有多厉害都不需要你投票打榜了?赶紧去忙您的吧好吗?


以上这些话只针对那些没良心的粉丝,我知道大多数宝贝审美和我一样的,从202一直到现在他们受了太多苦,他们最珍惜的就是粉丝,最感谢的也是粉丝,不要让他们被自己最信任的人伤害好吗?


对不起我爆粗口了因为我真的替他们难过,未成年的宝贝不要学我爆粗口,乖,你们还小,等18了可以找我我教你京骂哈哈哈,还是别了你们可爱一点吧。


反正这个发型我非常喜欢,不带粉丝滤镜的说,非常喜欢!我这种经常关注欧美小姐姐小哥哥的对这种造型非常满意!

他们喜欢我觉得就很好,比个赛让自己开心点没有错。


为了表达我对他们造型的热爱 今天高效率码文
来这里吃糖吧
https://dmars.lofter.com/post/1ee9f27e_126e50c5

评论(64)

热度(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