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显微镜女孩➕千里耳女孩系列
只有你们想不到 没有贾正甜不到
我是按照糖度大小排的 其实图8有个最大的梗

图1:千里耳女孩上线!你们肯定好奇为什么不是吃醋梗或者同款
因为因为!这个真的太甜了!
这种附和➕配合真的太戳人了

“不掺杂私人感情”“我觉得唱的挺好的”
这两句两个人是一起说的 同时同字 大家品一品
还有就是富贵分析的时候正正会附和 超配合图1倒数第二张是富贵听见正正附和以后看他的视线

真好 我说的话你都懂

图2:我真的要被杰哥笑死了 太逗了
就问这样的同款 这样的宠溺笑 还有谁?
话说这个格子衬衫真的好好看!


有宝贝告诉我 这俩竟然隔着丞丞的腿牵手?


节目录制呢,你俩干嘛?就很bad

图3:感觉可以被列为贾正十大名场面其中之一了(等他们出道了我一定要做一个名场面系列!)
而且你们品一品图3最上面那张图 富贵看正正那个笑 我昏厥

之后换位置捏正昊脸的时候富贵脸上真的很不自然 有点失落 真的有
醋味太重 啧啧啧

图4:我喜欢上的这是对什么cp 挠痒痒cp??
我本来以为只有正正的 结果??
黄明昊你这对着镜头挠痒痒是跟队长学的吗?

图5:这个好多人都看到了吧
这种习惯性的对视拍屁股 自然又甜蜜
唉 年轻人的爱情

图6:你俩这打人都得一起
富贵:啊 正正打了 那我也打

图7:这块没有录音 但是大家可以想象一下
这里正正和富贵全程都有交流的 估计是在商量俩人一起吃什么看看对方有什么可以分什么
最下面那张图原谅我真的太快了截不到 正正都快倒在富贵怀里了

p.s.丞丞真的别吃了 我一看正昊的口型都吓到了

图8:我才意识到 钱正昊的名字
正+昊??
再加上这张图
我跪了是只有我才发现吗?

那我祝您阖家欢乐吧

图9:黄明昊学杰哥胡巴蹦迪的时候
这个镜头最左边是朱正廷看着练习室镜子里的一边笑一边点头的
朱正廷在汉堡面前竟然能分出心思看富贵
品一品吧 这霸道的宠溺


好了我眼睛快瞎了手机烫的可以烤白薯

我跳着看的 可能不全 有的话会再补的
反正粉对了cp天天都在过年 不愁没糖吃
就是这么任性


看到这里我不得不再啰嗦一句 好多人竟然在微博上diss yh抱团 说实话我觉得这个挺逗的 本来就来自同一个公司 关系亲没错啊 除了队长年龄都不大的小孩儿 谁会装作和对方很友好的样子?肯定都是真情实感 






下次再有人这么diss 不如就大大方方承认 对我们就是有团魂 为什么团魂那么强  因为孩子们都很纯善 天天傻人有傻福 顺便安利一下乐华七子 让那些没人亲没团魂可拉的人哭去吧




我看正片 乐华的孩子都很疲惫 表情都耷拉着 笑的很勉强 网络上的流言蜚语肯定看了不少 我不知道有些键盘侠是怎么吓的去狗嘴那么说他们的 都积点德吧 就当我谢谢您了 越黑越能固粉 谁是最后赢家想必大家都清楚吧 所以专注自家吧




我不针对任意一家 每个练习生都很努力 都有他们自己的特点 总会有喜欢他的人 






但是如果谁骂我心头肉 我就骂你

不带脏字儿也能骂到你回不了话儿的那种,信不信?



好了我不爆肝了 明天还得早起刷直拍

睡觉啦宝贝们✨啵唧你们一大口

晚安好梦 能到贾正

Oh yeah👌🏻



















评论(48)

热度(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