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生日快乐 我何德何能 能被你温柔以待

*🦄由于一会要发文 角角就提前发祝福啦
*一会我们要搞事情 要不要跟我们走?
 来吧🔗

🎂===🎂===🎂===🎂===🎂

你好,朱正廷

每次一到这种大日子都会矫情一下,有好多话想跟你说,可惜你不看lof。说实话,我真的要实名制辱骂217剪辑,竟然没在第一时间看到你的舞蹈,我最先有好感的竟不是你,但是当时我就知道你是一个能抓人眼球的人。
艺兴是我的本命,当时看预告我还说,是谁撩我家PD,还能拉手,谁这么幸运。

后来我发现遇见你是我幸运。

第一期你的那段个人秀被剪掉了,我后来在微博刷到,当时的反应现在记得都很清楚。
啊!这个我觉得长得好看的小哥哥竟然和撩张pd的是同一个人!

我对跳舞好的男孩子没有任何抵抗力,恩,那我当然要pick你。

原谅我来的有点晚,我第一期结束后好几天才关注你,但是希望我来的不算迟,我才可以在后来一直关注你。

好多珍珠糖可能都跟我想的一样。
我何德何能,能被你温柔以待。

今天一起来发现窗外下雪了,一看微博,你穿那么少,只为了让粉丝看见你有好好看我们送的每一份礼物,并且还穿了一身儿,各家站子都有,笑了一下,你还真雨露均沾呀。

穿着单衣和牛仔外套,顺着毛,踏雪向我们走来的少年,真的太美好。

突然觉得今天我们这边儿下雪真的是天意。

身为一直大学狗,真的好久没有这么激情投票评论转发刷直拍了,我很爱犯懒,但是每次一想到这是在给你应援,我总能坚持下来,很神奇。

你太好了,我文笔太匮乏,仙子这两个字都没法形容你一半的好。

温柔,你对弟弟们的宠爱照顾。
善良,你对每一个人诚心诚意。
坚强,你披荆斩棘才走到现在。
细心,你把每份爱都装在心里。

还有太多了,剩下的留给珍珠糖和正妻们说吧,大家一起说才是最好的你,对吧。

快二十一岁的我能遇到刚二十二岁的你是何其幸运。
一起出道吧,一起走花路吧。
二十二岁生日快乐,朱正廷。


P.S. 在这里提醒各位宝贝 318是铭记历史的日子 万一生贺话题上热搜了各位也千万不要点给热度 在超话里或者私信正正一定都会看见的
乖 他那么努力我们也一定要听话

也希望有些黑子不要借着这个机会刷话题 你同胞受苦受难的日子不是让你用来消遣别人的 你丢的不仅丢的是你家正主的脸你丢的是中国人脸 不懂事儿的想搞破坏的xxj多看点书再出来玩吧 祖国需要的是栋梁不是你这种渣玩意儿

Peace✌🏻

感谢陪我的宝贝 超感动一直有你们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一人一个大么么 啵唧!以后继续一起走吧!



评论(19)

热度(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