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今天是悲伤的显微镜女孩
图8我看的时候憋了许久的眼泪真的止不住

图1 别怕 我在的

图2 别人只在乎大屏幕 你俩只在乎彼此(这里其实是对视的 原谅我手残截不到)

小红书就不说了哈 那个真的 给小红书做广告都这么甜

图3 谢谢洗发水爸爸 我这就去买
但是其实两个人在练习室的画面会让我想很多
以前他们是不是也是这样 汗水浸透衣服 疲惫却还在坚持 弟弟年龄小 大汗淋漓倒在地板上说我真的累了 哥哥把弟弟拉起来 自己也累 但是依旧鼓励着说
“再坚持一下,咱们一起。”

图4 不相信哥哥是第七的弟弟闭着眼睛拼命摇头
怎么可能是他 他应该在更上面 他那么努力

图5 小孩儿喜怒都会直接写在脸上吧 这个拥抱太心酸 小孩儿板着脸 对于哥哥这几天受委屈的不满 对于节目组的无动于衷 对于最后投票结果的怀疑
眼睛里凉凉的 满是指责和不甘 他那么努力 你们为什么那么对他

图6 正正一直就没看过左侧的屏幕
他想把这个时候Justin的每分每秒都看在眼里

图7 显微镜女孩!你们看看正正的目光 别人都坐下了看别的地方 他一直在看右侧的屏幕 因为里面是自己最疼的弟弟

图8 没有一个练习生这么快的上这段楼梯的
这段楼梯是自己用汗水换来的
努力的成果应该一步一步慢慢品尝
但是他没有
他眼里只有这几天心情不好的哥哥
对不起 我真的不能为你做写什么
但是我会拼尽全力狂奔向你 无视周围的一切
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给你一个最大的拥抱

图9 朱正廷笑起来真的太漂亮了 都不知道怎么形容 漂亮的想爆粗口 又觉得这是对他的玷污
这是这期节目最大最真诚的一个笑容了吧 真好 你能被那么多制作人喜欢
抱紧吧 一起出道吧💕

对不起 这次让你们离得那么远 本来能坐在一起调侃这次却只能和没有那么亲密的队友寒暄 我们会更努力的

我一想到乐华的七个孩子 18个月后又一起在练习室时的相视一笑就欣慰的不行

那再见啦另外四个宝贝 路还很长 继续一起走吧✨

大家辛苦了 再撑一撑他们就能一起出道了

对吧❤️

评论(41)

热度(6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