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Until I quit you(上)

🦄的2000粉福利 感谢@阑清_请让我快乐吃糖 的点梗
*因为太长了 先放出来一部分 怕你们等
*HE还是BE暂时保密
*吸血鬼正×精灵族贾 造型源于Dream

==================

“我愿意用我和他全部的联系来换他平安。”
“那样他会忘记你。”
“只要他安然无恙。”




特兰西瓦尼亚的雨季总是漫长的,最偏远的森林弥漫着潮湿的雾气,路边的住宅房门紧闭着,仿佛不欢迎远方来的客人,有顽皮的小孩想逮住一只小鸟,小鸟很漂亮,发着微蓝色的光,煽动翅膀很快的飞走了。

Justin醒来的时候感觉自己这里已经躺了很久,衣服已经被雨淋透,湿冷的感觉侵到骨子里,有点难受。

忘了自己怎么走到这里,揉了揉僵硬不行的四肢,还好他是精灵族,有强大的愈合能力,这样的酸痛对于他来说不会持续很久。

当然, 他没忘了他来的目的,起身径直往森林里走去。

泛着蓝色微光的小鸟扑棱着翅膀停在他的肩膀上,啄了啄他的耳饰。

“你好,小蓝,我叫Justin。”

路上有个伴是很不错的,虽然它仅是一只不会说话的小鸟。

雾越来越大了。

蓝色的小鸟不见了,消失在白色的浓雾里。

Justin放弃了对它的寻找,他已经很累了,决定走出这片雾就休息一下,突然在眼前出现的景象让他停住脚步。


它好像是突然闯入自己的视线里,错综复杂的荆棘的在门口相互拉扯,狰狞至极,生锈的围栏里却盛放着娇艳欲滴的玫瑰。

那是城堡吗?应该是,和自己王国的很像,已经破败的不成样子,看起来摇摇欲坠,但从中渗出的神秘感透露着它的尊贵。

好像在哪见过?黄明昊摇了摇有些疼的头,太冷了,自己决定进去看看。

铁质的大门让自己的手更加冰凉,灰暗的景象衬得玫瑰更加鲜艳,还有火花兰?和红玫瑰争相夺着自己的视线。

“有人吗?你好?”他的罗马尼亚语说的真的太蹩脚了,只能用用匈牙利语又重复了一遍。

等了半天回应无果,他用魔法点燃了大厅的壁炉,沙发竟然一尘不染,他没多想,窝在里面沉沉的睡去。

醒来的时候一切都变了,自己躺在一张床品精致的床上,墙壁上的花纹华贵优雅,水晶吊灯就在自己的正上方,亮着微弱的光。

舒服的一觉,衣服也被烘干,不过什么时候自己躺在这里了?自己现在在二楼?

走下楼梯,扶手的触感让自己有些熟悉。



?有人?楼梯下来后右手边是厨房,里面不断传来声音,精灵族灵敏鼻子嗅到了美食的味道。

“你醒了?”从厨房里走出来一个人,也可能是仙子。

他很白,和精灵族的莹白不一样,是一种虚弱的苍白,可是英气的眉毛和亮亮的眼睛看起来精神非常不错,黑红色的长袍勾勒出修长的身形,白色的衬衫搭配黑金色的领结,他长得很好看,嘴角勾气的弧线美好的不像话。

“你好,我是Justin,是精灵族的王子。”

“啊,我知道。”好看的人眼神里闪过一丝难过,但很快就恢复正常。

“你知道?”Justin长了一副典型的精灵族的脸,金色茂密的头发,饱满的额头,精致的五官,眼睛深邃,像含了整个宇宙。

“恩……他告诉我的。”好看的人用漂亮的手指了指桌角,森林与自己同行的那只蓝色小鸟歪头看着自己,叫了一声仿佛在和刚才一路相伴的好友再次打招呼。

“你是东方人?”Justin看着他,发现他和自己交流时用的是东方中国的语言,一个历史悠久的民族。

“是,我是东方人。”对面人冲他微笑。

“那真好,我一直想去中国,没有机会去。”Justin很开心,中文他说的还是很不错的,也很乐意学,他觉得中文的韵律真的很好听。

“你要想听,我会慢慢讲给你。”对面人看着他,眼睛里突入袭来的悲伤让Justin愣了一下。

“哦对了,我还没自我介绍。”苍白的人收敛了眼神,对他露出一个笑容。

“你好Justin,我叫朱正廷。”

雨停了,雾散了,天晴了。



受到朱正廷的进餐邀请,已经饿的不行的Justin自然不会拒绝。

“喝葡萄汁还是草莓汁?”没等Justin回应,朱正廷直接递给他一个装着草莓汁的杯子。

“哇,超棒,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草莓汁?”

“…猜的。”

我就是知道。

触碰到朱正廷的Justin吓一跳,他的手好凉,像最冷的冰。

不过他并没有在意,坐下来吃东西,牛排的味道非常不错,年纪还小的他看到美食真的停不下嘴,一直往里塞,小嘴吧唧吧唧的同时还不忘了瞄一眼正优雅吃牛排的朱正廷。

意识到自己这样看起来很不礼貌,Justin停下了手,咀嚼完嘴里的食物后开口问。

“那个…这里是哪里?我在森林里走了好久,好像迷路了。”

“特兰西瓦尼亚的边缘,传说中最神秘的迷雾森林。”朱正廷如是答。

“啊!就是这里!”Justin激动的挥舞着胳膊仿佛在庆祝自己的正确。

“朱正廷!你知道不知道这里有吸血鬼!据说特兰西瓦尼亚的吸血鬼是全世界最强的!”

朱正廷停顿了一下,看了一眼Justin,笑着回答:“看来这次比以前那个更蠢。”

“啊?什么蠢?”Justin专注于美食,没听清。

朱正廷微笑,用温柔的口吻说:“没什么,我知道这里有吸血鬼。”

“Justin,我就是吸血鬼。”他一字一句的说。

“咔嚓”一声,Justin吓得把苹果核咬断了。



不怕吸血鬼的精灵族小王子这几天就赖在朱正廷的古堡里,像个小麻雀一样叽叽喳喳围着他问个不停。

“朱正廷,你可以教我你们的魔法嘛?”
“可以,但是精灵族应该学不会的。”

“朱正廷,你不怕光?”Justin听说吸血鬼都怕光的,但是古堡有些地方根本不拉窗帘。
“这么久了,吸血鬼已经进化了,只要不受强光其实没有太大问题的。”

“朱正廷,你们真的睡棺材嘛!我可以试试吗?”
“不睡,很难受,我更喜欢床,你要喜欢我把棺材给你睡。”

“朱正廷!……”
“诶!正廷!……”
“对了!我还要问……”

朱正廷耐心的回答着他的问题,温柔的回应让小孩不知疲倦的提问。

“朱正廷,你真的怕大蒜嘛?”
“怕,所以你敢从外面采回来,我就打爆你的金毛大脑袋。”

“朱正廷,你在这里呆了多久,我听说吸血鬼能活很久很久。”
“恩……我算算,一个、两个、四个…”朱正廷的眼神越来越落寞,在一边注视他的Justin看着都有点伤心,也没在意为什么他会数个数。

“我也不知道…很久了吧。”

“一直都是你一个人?”

“不是,有人陪我的…”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只能指了指那只蓝色的小鸟,它正在认真的啄谷子。



Justin没打算走,他总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让他留下来,朱正廷也不赶他走,每天还会温柔耐心的对他。

他也喜欢了现在的生活,每天早上和朱正廷一起吃早餐,朱正廷很好,饭也做的好吃,他有一次跃跃欲试的想帮他忙,但是王子哪里做过这种活,最后被朱正廷慌乱地从差点被烧毁的厨房中推出来。

他还喜欢和朱正廷一起去他的书房,古堡的书房很大,好多层,自己会在书架对面偷偷地看朱正廷精致的侧脸,被他发现后也不躲,随便拿起身边的一本书翻开其中一页假装不懂的问他,和他靠近时皮肤的相触让他满足。

时间长了自己发现朱正廷根本没有当初的稚嫩温柔,特兰西瓦尼亚夏天没有那么炽热,但是太直接的紫外线朱正廷能避就避,他会打着伞,拿着喷壶,在一边支使自己浇花,自己趁他没有防备泼他一身水,听见朱正廷被自己的恶作剧气的大喊大叫,威胁他要是再这样就吸干他的血,精灵族不怕吸血鬼,他们的血统不会被感染,这让小王子更有了调皮的资本,做着鬼脸大笑着跑开,留下朱正廷在原地气得跳脚。

最喜欢的?那一定是睡觉前,朱正廷心思细腻,会温一杯味道香甜的草莓牛奶,轻轻敲开他的门送给他,自己拉着朱正廷讲故事,他一边嘲笑他幼稚一边讲起中国一个又一个传说,朱正廷一定看过很多书,声音也温软动听,比精灵族御用乐师的演奏都要好听,像百发百中的神枪手,每字每句都戳进自己的心里。自己会一边听故事一边捂着他修长白皙的手,吸血鬼身体本就是凉的,朱正廷嘲笑自己徒劳,哼,自己的手是小火炉,自己努努力总会把他捂热的,一边不服气的狡辩着一边央求他再讲一个故事。

Justin从精灵王国出来目的是为了探险,反正国王早已不是他的亲生父亲,自己只是一个私生子,他根本不想回去。

这样的生活真的太好了,Justin爱上了这样顺其自然的生活,依赖于朱正廷的照顾和温柔。

他好像爱上了朱正廷。

等他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自己正在书房的二楼看着一楼的他,朱正廷真的很能吃,但是他很瘦,吸血鬼特有的苍白和瘦弱在他眼里却极有让人保护的欲望,笑起来的样子真是比阳光还要明媚,最吸引人的是那双眼睛,深情又迷人,每次看向自己时都怦怦的心跳声音大的怕他听到。



他开始躲着朱正廷。

可是古堡就这么大,总会碰面,Justin看见朱正廷的时候像踩了尾巴的小猫,跳着躲开,可是又忍不住的把视线从藏匿的地方投向朱正廷。

他好想朱正廷啊,想听他讲故事,想和他一起出去玩,想听他叫自己的名字。

那天在书房朱正廷教自己中国的古诗词,自己本来不懂,现在终于明白了其中的深意。

“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

他眼睛看自己的时候会有倒影,漂亮的瞳仁仿佛会说话,下唇丰满的嘴唇无时无刻想让他吻上去,他真的要想他想疯了。

不禁嘲笑自己,自己仿佛才是吸血鬼,被欲望折磨的死去活来,可是不怪自己,是他太诱人,Justin是精灵族最小的王子,私生子是最不受宠的,没有人教会他喜欢一个人的感情如何表达。

既然都不知道,那就来个直接的吧!他决心去找朱正廷,可是跑了古堡一圈也不见他的影子。

“你看到朱正廷去哪了吗?”Justin问蓝色的小鸟,小鸟昏昏欲睡,没有理他。

Justin趴在落地窗前,看着楼下不知道为什么枯萎的火花兰,每次朱正廷都只打理玫瑰花,不让自己动另一侧火花兰。

等月亮升起时,朱正廷还没回来,黄明昊有点着急,可是今天按理来说今天没有理由出去。



一轮圆月在空中冷冷的亮着,Justin发呆被朱正廷房间中东西的碎裂声拉回。等他跑到朱正廷房间把他锁住的房门撞开时,他惊呆了。

此时的朱正廷眼睛变得猩红,脸色更加苍白,属于吸血鬼特有的尖牙也露出来,他在隐忍,柜子的把手已经被他大力地扯下,另一只手紧紧攥住胸口的衣服。

今天是月圆之夜,吸血鬼最渴望鲜血,也是魔力最鼎盛的日子。

朱正廷看到Justin时明显清醒了不少,可是随即又被体内的兽性夺走理智,他背过身去,勉强吐出几个字:“Justin…出去……”

“我不。”

Justin靠近他,脱下自己的外套,松开领口,走上前握住朱正廷冰凉且青筋凸起的手。

“吸我的血吧朱正廷,求求你。”

“你快走!我不想伤害你!”朱正廷狠狠地推开他,自己踉跄着走到角落里蜷缩着,浑身都在颤抖,痉挛的身体控制不住对鲜血的欲望,而此时站在面前的Justin,他有着全世界最美味的精灵族鲜血,可是他也是全世界他最不想伤害的人。

求求你,不要看到我最不堪的样子。

“朱正廷,我喜欢你,我不能没有你,求你不要推开我”
“你也喜欢我?对不对?”
“精灵族的血不会被传染的,你想要多少就有多少,只要能不让你难过,我做什么都可以。”
“你不要推开我……”

Justin走过去坐在他身侧,强制他转过来,发现他猩红的眼睛流出泪水,呆呆的看着自己。

“你…你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对不对?这个咱们一会再说,我不想让你难受,来吧。”

Justin吻掉他的泪水,示意他咬向自己的脖子,布满血管的脖子此时散发着香甜的味道,朱正廷再也克制不住,张嘴咬了下去。


尝到鲜血的吸血鬼更加兴奋,理智有轻微的丧失,甚至有点发狂,腥甜的味道此时是最好的良药,他不知疲倦的吸着,粘稠的血液源源不断的从Justin身体中被吸出,Justin没有制止,尖牙刺破皮肤的感觉没有想象中的疼痛,心里的满足感反而更甚,真好,自己喜欢的人在吸自己的血。

“慢点吸,没人跟你抢。”Justin感觉自己养了一个小孩儿,仿佛他才是年龄大的那个人,一遍安抚着一边用魔力加快体内造血的速度防止自己失血过多。


朱正廷听到Justin的安抚后终于夺回了理智,收起尖牙,猛地退开,眼中的猩红彻底消散,露出没有杂质的眼白和瞳仁。

“Justin……”朱正廷颤抖着叫出对面人的名字,看到他脖子上的伤口眼中充斥着痛苦和悲伤,迅速擦掉嘴角的鲜血,不敢与他对视。


“现在还难不难受?还想要吗?”

朱正廷情绪从嗜血的亢奋中刚反应过来,脑袋还没有完全清醒,此时又夹杂着对Justin的愧疚,整个人都是懵的,听Justin这句话以为他不耐烦或者生气了,眼泪控制不住的涌出眼眶。

“对不起……”

“你是哭包吗?为什么要哭?恩?”

低沉性感的声音凑近自己,他亲吻他的额头,嘴唇贴着鼻梁吻上自己的眼睛和睫毛。

Justin看到朱正廷明显的呆愣不禁被逗乐了。

“朱正廷,我的血那么难喝吗?你都喝傻了?”

“你你你,你刚才在做什么?”

“我在吻你啊。”

“?!”

“我刚才跟你表白你没听见吗?”

“??!!”

“朱正廷,你是猪吗?只想着吃??”

“好吧那我再说一遍,朱正廷我喜欢你!麻烦这位吸血鬼大人跟我在一起。”

朱正廷回忆起刚才自己发狂前Justin说的话,吸血鬼聪明的大脑终于开始运转。

他好像说了他喜欢自己,还不止一次。
朱正廷竟然感觉自己的脸在发烫,身为一个尊贵的吸血鬼这真的是太丢人了。

看着朱正廷点头,Justin激动的吻住朱正廷的唇,交换了一个带着血腥味的吻,冰冷和温暖的相触让两个人心里某处地方都被填的满满的。

由于刚才朱正廷忍耐太久,身体能量的消耗极大,被Justin小心翼翼的抱回床上,刚要起身离开,就被朱正廷拉住了衣角。

“能不能……”看到Justin疑问的眼光朱正廷不禁止住了话题,可是硬着头皮又说下去。

“能不能跟我一起睡?”

朱正廷说完就嗖的一下把自己蒙进被子里,天啊,自己再说什么。

感觉到床的另一侧塌陷下去,偷偷揭开被角,露出一双眼睛,正好对上Justin含笑的双眼,Justin把人搂进怀里,这是第一次床上有另一个人陪伴,搂的姿势有一点别扭,但是心里美的要命。

“刚才那个算不算初拥?”他知道吸血鬼以吸血作为标记一个人的方式,这种仪式叫做初拥。

“恩,算吧,但是你是精灵族,不会被我标记的。”朱正廷在他怀里点点头。

“那我也是你的猎物,心甘情愿的。”吻了吻他的发顶,俩个人沉沉的睡去。

两个人每天都开启腻死人模式,朱正廷之前从未发现Justin这么粘人,恨不得天天把他搂在自己怀里。
当然,朱正廷的傲娇属性也被Justin看透,并且对于逗他这件事情乐此不疲。

“Justin,我再不把鸡蛋放进锅里菜就要糊了。”
“糊就糊了,先亲一下。”亲吻时啵唧的声音让朱正廷羞得想摔碗。

“Justin!你不要吃饭了今天!”叫他名字的时候音调总是上扬的,尾音带着依赖和宠溺,比草莓汁都要甜。

不饶人的小嘴立刻被Justin的嘴堵的死死的。

小蓝鸟把自己藏在翅膀下,啧,没眼看。



TBC 剧情会有大反转的
==================

标题的意思是:直到我戒掉你


喜欢的话请用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砸死我吧

求评论 我想知道宝贝们的想法!


感觉第一次一口气发这么多

评论(65)

热度(17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