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角角的脑洞文 对不起他们太甜了我不写点儿东西我手难受

秦奋和其他练习生现在队伍里,思索着一会怎么做自我介绍。

?正廷的耳麦好像有些问题?

思绪被朱正廷的断断续续的声音拉回,自己的判断果然没错,正廷的耳麦收声收不清楚。

热心的好大哥秦奋正准备凑上去,把自己的耳麦靠近朱正廷,被右边两人之间的Justin看到了,立马现学现用,自己也将耳麦凑到自己家哥哥的嘴边。

朱正廷因为自己的耳麦收声有问题有些慌乱,看到离自己最近的Justin和奋哥都凑过来,当机立断给了奋哥一个抱歉加感谢的眼神,侧身握住了自家弟弟的小臂,脸也自然而然的靠过去。

Justin鼻尖周围跳跃着哥哥身上好闻的味道,呼出来的热气喷在自己手上,得意洋洋地在全名制作人看不到的地方偷乐了一下。

哼,我可是能听见他自我介绍最近的人。

被抢了先的秦奋开玩笑地打了一下Justin的屁股,但是心里却没有丝毫的生气,年轻人的恋爱他是越来越搞不懂了,无奈的指了指正在发糖的俩人,想着刚才眼疾手快的温州贾富贵,小脑子还真精的不行,撩人撩得一套一套的。

嘁,这小子,真上道儿。

评论(26)

热度(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