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林深时见鹿(一)

🦄角角和@antoni13的联文 希望大家喜欢!
*哨向设定 设定不影响观看 科普见前一篇lof
*请勿上升 希望喜欢 

==================

巨大的热浪翻涌着,卷起一片废墟,爆破声快要撕裂耳膜,敌军轰炸机掠过高空的声音碾压着内心最恐惧的地方。


他将他紧紧护在怀里,在他耳边呢喃,坚定的声音盖过了所有噪音。

“正廷,我在,我保护你。”





朱正廷向冲他敬礼的哨兵们点点头,这是刚进到塔里的新苗子,藏不住脸上的好奇。

“他就是Austin上校?好漂亮啊。”
“最强向导?看不出来啊,他是上校?”
“嘁,指不定怎么当上上校的?据说他入塔以来上面一直没给他分配哨兵。”

朱正廷听到这些议论不免有些无奈,手点了点裤线,刚想转过身教训一下新来的哨兵,就被一个大嗓门打断了。

“都给我站好!”朱星杰气势汹汹的过来,哨兵们脆弱的感官被这样大的嗓门吓得一个个列队站好。

编着一头脏辫的小鬼蹲在一边嚼着口香糖,玩世不恭地笑着冲朱正廷挥了挥手,示意他去忙他的,新兵他们负责来收拾。

“杰哥,咱们怎么老训练这种新苗子啊。”
“呵呵,可能因为我们太温柔了吧。”朱星杰笑的让哨兵们看着瘆得慌。

朱正廷笑着摇了摇头,本来想教训一下新兵,现在只想心疼一下他们。

毕竟炮仗精和黑化的胡巴,双哨情侣真的不是别人能随便惹的。



“Austin上校,首领叫您过去。”

那是朱正廷第一次见到黄明昊。
他被绑着,脆弱的神经被折磨后疼的浑身颤抖,他的精神体很凶,一头处在战斗状态的北极狼,银白色的毛发倒竖着,绿色的眼睛里却透露出他和哨兵的不安。

“Austin,给你介绍一下,这是Justin,你的哨兵。”

被绑在椅子上的男孩冷笑着往地上啐了一口血,
“放他娘的狗屁,我不要进塔里。”

首领的声音有点愠怒,
“够了Justin,我放任你在外面多逍遥了两年,你的精神力很不稳定,经常处于狂化边缘,再这样下去你会很危险。”

“嘁,现在知道关心我了?妈死之前干嘛去了,我亲爱的父亲?”

朱正廷心里一顿,原来他就是首领的儿子,怪不得首领每次提及儿子都只言片语,原来是这才绑回来。

“闭嘴!来人把他带下去!”



“你也看到了,Austin,他是我的儿子。”首领整理了一下因为情绪太过激动乱了的衣服。

“很抱歉…我之所以不给你分配哨兵是因为…我想把最好的留给他,你精神领域是塔所有向导里最宽广的,希望你帮到他,当年是我的错,我……”

朱正廷不愿意参与他们父子的争斗,他比其他向导的细腻更多了一份善解人意,他能理解为人父母的心情。

“好的首领,您别担心了,我会尽力帮助他,以后我就是他的向导。”



朱正廷进到静音室的时候,被北极狼挡住了去路,冲他龇牙咧嘴的北极狼没有想扑他的意思,但是却阻止他靠近,他只能运用精神力暗示北极狼。

我是你的向导,我会帮你。

“你是谁?”金发的小孩明显比刚才情绪平稳很多,警惕地看着进来的朱正廷。

“我是你的向导。”朱正廷淡淡地说,坐在椅子上。

“我叫朱正廷。”他一字一顿的说,
“你也可以叫我Austin。”

未精神结合的哨兵会下意识的靠近离自己最近的向导,叛逆期的小孩儿开始打量眼前这个人。

五官精致,皮肤白的发光,眼睛很漂亮,温柔无害的看着自己。自己是个直肠子,也没看过什么书,没法形容这种感觉,总之就是他很好看。

北极狼不知道什么时候窜上他的床,在Justin怀里打滚。

看到小孩儿的精神体有所松懈,精神体是精神力的体现,朱正廷松了一口气,至少现在小孩对自己没有太大戒备。

“我不认识你。”放不下面子的Justin口头上依旧倔强,生硬地说。

“没关系,明昊,我们会慢慢熟悉的。”

Justin愣了一下,自己好久没心平气和的说话了,一直在逃跑,被抓住后一路被粗暴甚至有些尖锐的绳子绑过来,还是孩子的他心里要多委屈有多委屈,眼泪泛上眼眶,这个名字除了母亲没有人这样叫他,如水流一样好听的嗓音击垮了自己最外表的防线。

北极狼走到朱正廷跟前,用鼻尖警惕地嗅他的裤脚,轻轻蹭了蹭。

黄明昊吸了吸鼻子,心里依旧倔的很,但是目前已经算是接受了面前这个好看的向导,不情愿的开口,

“我叫Justin。”


后来的朱正廷完全没有想到这个人将成为自己生命中比上级命令还重要的一部分,他的哨兵会毫不犹豫拉起自己的手,当着一堆人的面直截了当地说我喜欢你,还会咬着自己的耳朵说最肉麻的情话。

他以为他只是一个孩子,像自己第一天见他那样,在首领面前整个人疼的颤抖,被自己偷偷精神抚慰时很凶的瞪着着自己,藏不住的胆怯看向自己时带着期待。

自己何尝不期待呢,他在塔里一直遭人议论,没有伴侣的可怜虫,被塔里遗弃的向导,自己只能咬牙努力,把自己关在训练室里,扩展自己的精神领域,锻炼自己的身体,成为最强的向导。

直到他的到来。

那是朱正廷第一次见黄明昊,在记忆里发着最温暖明亮的光,是最思念对方的时最好的良药,每每孤独时想起这段别扭的相遇都情不自禁地嘴角上扬,心里的安慰多了一半,

我不是孤独的一个人,我还有他。




朱正廷睁开眼,脑袋疼的像马上就要炸开,刺眼的白光让他本就模糊的视线看的更加不清楚,刺鼻的消毒水味和忙碌的脚步声告诉他自己现在在医院。

“醒了!Austin上校醒了!”护士叫着医生。

围在自己身边的医疗队给自己做着全身的检查,无力的自己只能放任他们摆布自己,张了张嘴,只能发出轻微声带振动的声音。

“Austin上校,你在战场上吸入了大量烟尘和有毒气体,你的声带中度损害,还需要恢复几天。”

朱正廷有些着急,却不管喉咙撕扯般的疼痛,他几乎用尽全身的力气,嘶哑着说:

“Justin在哪?”

“Austin上校,您现在非常虚弱,我们先为您治疗……”

“我问你黄明昊在哪!!”向来温和的朱正廷拽住主治医生的衣服,双眼通红地嘶吼着。

朱正廷被搀扶着,透过玻璃看向隔离病房里的人,浑身插满了各种各样的管子,胸膛几乎没有起伏,是他的Justin,他闭着眼睛,一动不动地躺在雪白的病床上。

是那场爆炸,没想到敌军来的那么快,撤退已经来不及了,突如其来的轰炸机让两人无处可逃,周围的一切都被炸碎,心也跟着被掰成一瓣一瓣,疼的让人脑袋放空。

黄明昊毫不犹豫的把自己护在怀里,硝烟的味道刺激着脆弱的嗅觉,呛得人流泪,他的哨兵已经伤痕累累,血滴在自己手背上,自己想挣脱,他不想成为被保护的那一个,但是他搂得太紧了,生怕自己心尖尖上的人受到一点伤。

他的哨兵在他耳边呢喃,字字句句戳在自己心里,顿顿的痛。
“朱正廷,要是咱俩这次能平安回去,就听你的,买一座小岛吧,咱们去那里。”


“你可别晕过去啊,知道你怕疼,再忍忍,会有人来救我们的。”


“正廷,我在,我保护你。”



TBC.
==================

第二棒传递给 @antoni13 

喜欢的宝宝们请疯狂点击小心心小手手并用评论砸死我们

么么!笔芯!❤️

评论(67)

热度(184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