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走花路吧 出道贺文

🦄zqsg的哭了

祝贺黄明昊朱正廷出道!!!
*现实向 今天的出道梗
*大家辛苦了



==================

“最后,Justin,还记得我们两个当初,刚来这个节目的时候纠结要不要来,然后说如果来的话,约定好,一定要在这个节目里出道,我相信你一定会上来的。”
Justin看着大屏幕里那张自己闭上眼睛都能把五官每个细节都描绘出来的脸,今天他特别好看。

就是瘦了太多,太瘦了。

这是他的哥哥,他最重要的的人,朱正廷。

等着我,我马上就去找你。



和小鬼和子异握手后,和朱正廷相视一笑,紧紧的抱住对方,都又忍不住地兴奋的跳了跳。他听见正廷在他耳边开心的说,
“黄明昊,我们一起出道了。”

黄明昊激动的说不出话,只能看着朱正廷的眼睛,把此时此刻的他和他眼中的自己深深印在脑海里,他想说话,却发不出声音,只能收紧手臂抱住怀里的人。

朱正廷,我一直没有离开你,
黄明昊,是我们一直没有离开过彼此。



下台后,
他看着他,眼睛里止不住的眼泪。
“我们是出道了,对吧?”

这感觉太不真实了,手激动的在颤抖,抓住他的双手来确认还在现实的感觉。

从挥洒汗水的练习室,到让自己受挫的异国舞台,再到现在能站在出道位上感觉镁光灯的炽热。

朱正廷看着有时喜怒不形于色的黄明昊,此时的他眼睛晶亮的看着自己,眼泪不争气地流下来,他记得他有一次采访里说过,最想和黄明昊合作,因为这一切努力如果没有这个小孩儿在自己身边吵闹耍赖,仿佛一切都没有太大的意义。

我们终于一起出道了。


想着未来一年半以及之后的大部分年华都要继续和这个小无赖度过了。

啧,想想真是有些头疼。
可是嘴角又禁不住上扬,掩饰不住的好心情从眼睛里跑出来。

真好,还有你,我们一直在一起。


“你好朱正廷,我是Nine percent的黄明昊Justin”
“你好啊黄明昊,我是Nine percent的朱正廷。”

两人跟对方一板一眼地说着自我介绍,然后相视一笑,应援灯牌照的人心里被填上满满的温暖,冲着镜头露出一个混杂着泪水并没有那么精致好看的笑。洒下来的彩带和礼花皆是背景,唯有眼前和自己经历风风雨雨的人才最是真实。


披荆斩棘那又如何 只要你在我身旁
拼尽全力狂奔向你 与你享无上荣光


出道快乐,努力的9个练习生们。
出道快乐,我的朱正廷黄明昊。

一起走吧

==================

孩子都是好孩子 都很努力 每一个都值得pick


一起去炸271吧🙃

不过一起出道了 我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我不是从202一直追到现在的 我可能体会不到202女孩的不容易 你们真的太棒了 辛苦了
 
大家……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太不容易了
那祝大家今天睡个好觉吧

自从追了oxlxs这个节目角角就从来没在一点以前睡过觉 爆肝爆到脱发长痘集资集到不舍得吃外卖 熬夜熬到脸色苍白 太疯狂了 

肯定有比我还辛苦的姑娘 为自己心里一份沉甸甸的爱一直坚持着

为每一位努力为他们应援送他们出道的宝贝疯狂打call

对他们,对我们,
辛苦了。

明儿见啦 再相见就是已出道贾正的云里前桥翻着走女孩啦

晚安好梦 梦到贾正

以后继续一起走吧 笔芯❤

评论(45)

热度(113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