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发文整理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为了恭祝贾正以及其他孩儿们顺利出道 还要感谢各位宝贝的喜欢和支持

角角决定再重新整理一遍什么都有的lof 更了好多新文 发了好多糖 总之是希望大家喜欢啦

角角很喜欢看评论 大家可以回原文评论! 我每一条每一个意见都会看

以下内容在没有被角角允许的情况下禁转出lof🚫

感谢喜欢!笔芯!


【2000粉点梗】

这个我个人也超喜欢 造型源于《Dream》吸血鬼正×精灵族王子贾 这两篇热度差距有点大😭喜欢的宝贝麻烦给中篇添点热度吧么么

Until I quit you (上)

Until I quit you(中)


【超甜现实向】这个可以说是角角比较擅长的了 正主发什么糖我写什么糖

乖,我们回去睡  这篇我自己写完都被甜死了 不要脸的安利一下

这篇文章我很恐慌,这篇文脑洞出自这里,我之前真的不知道正正怎么把小贾带回宿舍的,我就按甜了写了,没想到后来采访(这里)真的是按我的文内容来的,角角预言成功,很惊恐。


你比糖还甜 这篇我也很喜欢 因为包含了太多他俩的现实梗 脑洞出自这里这里 这篇面膜梗最后和出道那天和贾正的面膜梗也撞了 惶恐


朱仙子的黄小猪 超级甜 朱正廷抱小猪富贵吃醋的梗 脑洞出自这里


贾正女孩的幸福源泉 这个是一个坑 是自己脑洞想的糖 但是为什么不写是有原因的 因为正主太甜了 我真的写不过来了 他们的糖根本不需要自己想


一起出道吧

这篇我选择放在这里 因为真的非常zqsg 我是真觉得他们这样想的


脏辫什么的 我都喜欢 贾正的脏辫梗 

我真的很喜欢他们脏辫 关于脏辫角角的心里话


他啊,是个幼稚鬼 

彦辰生日正正吃蛋糕梗 这篇我也蛮喜欢的 写成熟富贵


我何德何能 能被你温柔以待 

角角心里话 祝朱正廷生日快乐


恋爱二十二题 珍珠糖生贺 

就是小甜饼啦 超级甜呀


最想和你合作 

这个可以有 最想和谁合作 脑洞出自采访


奋哥不哭

千人见面会递麦梗


测谎仪不骗人 

贾正的测谎仪梗哦 视频在爱奇艺官方


走花路吧 

贾正出道贺文 恭祝贾正出道啦~


角角和正主撞梗整理 很恐慌 角角以为正主在偷窥我的Lof



【哨向】这个设定的科普 和 @antoni13 的联文~

不过没有太多哨向的知识点 主要还是精神和感情方面的结合啦

林深时见鹿(一)

林深时见鹿(二)

林深时见鹿(三)

林深时见鹿(四)

为什么叫林深时见鹿

这部分完结啦

但是还会不会有番外呢~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比较甜校园向】对校园向有蜜汁执念 已完结

我眼里只有你啊(一)

我眼里只有你啊(二)

我眼里只有你啊(三)

我眼里只有你啊(四)

我眼里只有你啊(五)

因为是你 小贾生贺 我眼里只有你啊番外


【ABO向】这个其实贾正的感情已经有了结局 但是我写了以后夫夫生活的后续 其实没有太多ABO设定 开车也是很温柔很甜的车 部分车的部分15岁以下的宝贝不许看哦

蜜桃果茶(一)

蜜桃果茶(二)

蜜桃果茶(三)

蜜桃果茶(四)

蜜桃果茶(五)小完结

蜜桃果茶(六)

蜜桃果茶(七)



【显微镜女孩+千里耳女孩系列】贾政女孩绝不认输

不管你为谁欢呼我都会第一个看向你系列一

不管你为谁欢呼我都会第一个看向你系列二

正正舞蹈组第一的时候

小组位置测评

眼神直勾勾的温州人

眼神赤裸裸的温州人

贾正is watching you

情侣装+签收

Dream组排练

悲伤的显微镜女孩

“他是我的”

Austin&Justin

?一起睡??

和朱正廷关系最好


【角角日常话痨】这个就是...大家可看可不看 里面可能有我激情打call或者话痨的部分 这个就是我嫌乱整的

我入圈的第一句话

我很好奇

大方的乐华队长

富贵录制完就要找正正

我的仙子呢

我不嫉妒

色气向脑洞

he said 范冰冰

脱鞋是我最后的温柔

这两张高级的脸

我被爱奇艺剪辑气死了

面膜cp和仙子挠痒痒

角角的第100篇lof

宣布排名齁死人的糖

丞正为什么在北极圈?

他刚刚坐我!

对不起让你承受这些

关注朱正廷公司声明 我必须说

哼 贾正女孩很努力的

这样的校园剧场景我可以拥有吗

上热搜好坏参半

感谢芭莎爸爸的时装cp一

红茶??!!

微博cp超话榜第二啦!


已整理整理了将近俩小时 发现好多啊 有好多自己的作品 也有好多想说的话


还有我好爱的你们 辛苦了 我们终于送他们出道了

以后继续一起走吧!么么!


喜欢的宝贝请用小心心小手手还有可爱评论砸死我吧!

角角真的很喜欢看大家评论 欢迎大家回原文留言说自己的想法哦 我每一条都会认真看的


既然相遇就好好珍惜 

很幸运遇到了你们 么么 笔芯!❤️

评论(30)

热度(6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