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哥哥你理理我 I

🦄集合了最近好多现实糖
*甜不哭你们算我输

*3000粉福利一些宝贝们点的梗
*脑洞出处见文章最下面 

==================

01.

黄明昊感觉朱正廷最近对自己有点冷淡。

比如说,俩人正在练习,朱正廷看到进来的蔡徐坤之后笑弯了眼,
“坤坤?一会要不要一起点外卖?”

黄明昊假装练习舞蹈动作,抬起胳膊的同时,眼睁睁的看着镜子里自己的手在下巴上狠狠刮了一下,瞬间血撒大厂。

疼的自己一下叫出来,吸引了朱正廷关切的目光。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16岁的黄明昊好像有点儿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了。

比如现在朱正廷的脸离自己很近很近,轻柔的拿着酒精棉给自己清理伤口。

他的正廷哥哥睫毛可长了,尾端翘起来一点,认真看自己的样子像一个正在吃东西的小白兔。

他温柔的问自己疼不疼,为什么要自己伤自己。

我说我吃醋你信吗?黄明昊心里想着嘴上不这么说,看着一脸担忧的哥哥,心中突然升起一股豪气,

“我要证明我是全乐华!不,全偶像练习生!全大厂最狠的男人!我狠起来连自己都划!”

“啪!”

朱正廷气呼呼的给他贴上创口贴,下了重手。

臭小子,不疼不长记性。

黄明昊捂着超疼的下巴,看着朱正廷的背影。

小白兔哥哥不理自己了,好像还是自己作的。


02.

小白兔哥哥又不理自己了。
起因是采访里自己情绪一兴奋说话声音变得很大很大,哥哥之前特地说过一会说话不要太激动,分贝大是不礼貌的。

自己怎么就忘了呢。

他走过去抱住他的小白兔哥哥。

“哎呀我错了不要生气了,啊啊啊我下次注意嘛。”发现朱正廷试图掰开他的胳膊,赶紧收紧胳膊。

“不生气了好不好?求求你了。”黄明昊摇了摇怀里的人,真的像哄一只毛绒绒的小兔子,还是炸毛的。

“下次不许再这样了。”听见自己的正廷哥哥假装生气道,立马拼命点头。

“好好好,不生气了不生气。”得寸进尺的把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闻他颈间好闻的水蜜桃味。

“要不要去全时?”朱正廷气儿消得快,拿这个小粘人精没办法。

黄明昊眼睛亮了,立马拿起两人的外套,笑呵呵给他的小白兔哥哥穿上。

去啊!当然去!

“毕竟某人比较需要哄嘛。”


03.

小白兔哥哥又生气了?
明明是自己要生气了好嘛。

他老撩衣服,衣服里的腹肌结实漂亮,像白巧克力一样一块一块的,他知道。

可是也不能老撩啊!大家都看到了!还摸!

还有!今天采访!他收过情书?!
据说还有好多好多封!

坐在练习室角落里的黄明昊怨念的看着老远的朱正廷,此时的他安静的看着手里的歌词,认真的侧脸对自己的吸引力真是致命的。

哼,都不理我了。

刚才采访完他问自己怎么了,他就把情书这事儿跟他说了,没想到他的正廷哥哥竟然只是捏捏自己的脸。

“我们明昊总有一天会收到的!”

黄明昊气呼呼的站起来,空饮料瓶碰倒的声音都没有吸引朱正廷的注意。

也不知道自己在较什么劲,反正就是不高兴。
他的正廷哥哥是仙子,仙子怎么就能被人随便看腹肌呢,有些练习生甚至还可以伸手摸!
仙子怎么能收凡人的情书呢,不可以的!

越想越委屈的黄明昊回到宿舍,郁闷的趴在床上。

诶?枕头底下是什么东西?

他把淡蓝色的信封拿出来,打开了带有熟悉香味的信纸。

To Justin,
这是我第一次写这种东西,很抱歉我已经忘了自己第一次情书是谁给的了,更忘了自己收了多少封。但是我希望你能记住你收到的第一封情书,以后也不许收别人的情书,你是我的。信纸有秘密哦,自己找吧!
 朱正廷

名字后面还画了一个简笔的猪头图案,精明的温州人看到最后一句话,随意翻看了一下信纸,信纸背面四个角分别写上了一个字,连起来就是“我喜欢你”。

嘁,真是幼稚。

黄明昊小心翼翼的按原来的折痕折好信纸,美滋滋的塞进信封里,拍在胸口上满足的扭了扭,把信放进自己箱子最平整最安全的地方。

把开心的脸埋进枕头里,低低地笑出声。

这可是,
自己的第一封情书呢,
而且还是自己心尖尖上的仙子哥哥给的。


04.

小白兔哥哥好像有点生气。

俩人昨天出道了,回酒店以后住在一起,本来是个挺好事情。

可是今天起来感冒有点加重了,原因是昨天晚上他嫌热没有盖被子,朱正廷怎么劝他他都不听。

所以在今天早上打了一个惊天大喷嚏之后,朱正廷就不理他了。

自己也倔着,不去哄哥哥,俩人一直没怎么说话。

他又吸了吸鼻子。

“头还晕晕的嘛?”他的仙子哥哥还是没忍住,担忧的看着自己。

他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没事。

今天小孩儿的头发弄成乖顺的模样,上面还扣了一顶可爱的帽子。

自己的哥哥也很好看,带着口罩的黄明昊打量着和自己说话的哥哥,穿着粉丝送的牛仔外套,里面穿着自己最喜欢的白衬衫。

其实我也没怎么生气的。
黄明昊贴到朱正廷后面,微微抬起胳膊拢住前面香香的哥哥。


休息区虽然开了充足的暖气,但是还是有些冷,坐下以后的黄明昊咳了两下。

还没反应过来腿上已经被朱正廷扔过来的外套盖上了。

自己的仙子哥哥还侧过身帮自己盖好,帮他掖了掖衣角,嘴里念叨着,
“叫你不好好穿衣服盖被子,难受了吧?泰国暖和些,但是不能再踢被子了,听见没?”

小孩儿被口罩遮住的嘴角微微扬起,乖乖的低垂着眼睛,用小手抓起另外一边的衣角,轻轻盖到了仙子哥哥的腿上。

“你也盖一点。”


05.

小白兔哥哥好像真的生气了。
原因是自己不好好穿衣服。

不是感冒啊,这次不是。

是他刚才不好好穿衬衫,故意想酷酷的,就把衬衫左侧的领口往下拉,露出只穿着白色跨栏背心的肩膀。

听着粉丝们的小尖叫心里偷偷比了一个耶。
我虽然小,但是还是有肌肉的好嘛。

本来想这么酷着,结果被仙子哥哥安检的时候逮住了,有点生气的拉好自己的衣服。

然后他就不理他了。

自己真的错啦,
奈何粉丝太多了,实在不好意思说出口。

今天机场人真的好多,九个人和其他工作人员差点被冲散,

自己在后面,走在好前面的仙子哥哥向后转头眼睛搜寻着什么,直到眼神和自己的撞到一起后才把脑袋扭了回去。

他是不是在找自己?

加快了步伐走到哥哥身边,人群有点挤,他只能贴在哥哥的后面,闻着哥哥身上好闻的味道。

他怎么只给自己一个后脑勺呀。
如果这时候哥哥回头的话他就能看到他又长又好看的睫毛了。

小孩呆呆的看着他的后脑勺。
哥哥你理理我吧。

黄明昊候机的时候看向朱正廷,此时小白兔哥哥正和丞丞还有小鬼说着什么,身体还离坤坤好近好近。

他怎么不看自己啊,黄明昊有点郁闷,又因为刚才自己的注视太直接了有点尴尬,在原地转了两圈,晃了晃。

哥哥今天也好好看的,穿了一件超好看的白衬衫,
如果那双戴着多边形眼镜后面的漂亮眼睛也能看自己就好了。

飞机上和仙子哥哥不是一排,他不高兴的撇了撇嘴。

大家昏昏欲睡的时候,黄明昊站起来,和朱正廷身边的队友换了座位,此时的朱正廷听到动静,睁开了睡眼惺忪的眼睛看了一下自己,马上又合上了。

挪了挪屁股,用胳膊有点不好意思的拱拱他,小声的说我错了,发现仙子哥哥还没理他,只能委屈的闭上眼睛装睡。

朱正廷睁眼,起身把自己身边的毯子匀一半给他,发现小孩睁开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己,帮他摘下了带链条的眼镜。

“摘下来睡,怕你不舒服。”温柔的说完,把他的眼镜放到一边,理了理他的头发。

“睡吧。”

黄明昊笑了,像个吃到糖的小孩,美滋滋的凑过去,习惯性的睡前拉住仙子哥哥好看的手,感受到仙子哥哥回握后,满足的靠在他肩膀上睡过去。

朱正廷睁开眼,看着倒在自己肩膀上睡得昏天黑地的小孩,又开始说梦话了,

“仙子哥哥你不要生我气了……”

朱正廷轻轻的笑了,眼睛亮亮的,帮他掖了掖毯子,小孩儿睡得不踏实,老乱动。

吻了吻小孩儿的发顶,
晚安啦。


==================

https://dmars.lofter.com/post/1ee9f27e_129d6d01

脑洞点这里☝🏻可能有些梗不是按照时间顺序
01见这里的图1

02见这里的图2 3

03见这里的图4 5

04见这里的图6和评论里的视频一

05见这里的视频二 安检整衣服的梗我是在微博tag里看到的但是找不到了

以上图及视频源参见水印

甜吗?就问你们甜不甜

喜欢的话请用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砸死我吧!

偷偷告诉你们 角角最喜欢看评论
笔芯❤

评论(96)

热度(380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