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论正主sj乐乎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激情码文 贾正女孩绝不认输
*现实向 请勿上升正主
*感谢两位姐妹@antoni13 @ChiliCa9 为我提供这么好的梗 大家可以去拜读一下两位大大的文 反正我很爱
*汽修厂的姐妹们救我 @富贵有财汽修厂  我这样了还这么激情码文 会不会凉?

==================

黄明昊趁中间休息,拿出手机打开Lofter。

这个手机app刚开始是超级八卦的小鬼给他推荐的,绑着脏辫的嘻哈小子神秘兮兮的让他点进去看看,本着都是rapper他肯定不会骗我的想法点击了下载,在他知道Lofter的作用后用鄙视的眼神看着小鬼,

“王琳凯,你能不能给你粉丝留一点追星的空间?”

所以他现在偷偷抱着手机点开了lofter并且登陆了自己的小号。


首先搜索的标题是“oxlxs”的标签,点开榜单后有点不高兴的撅起了嘴。

什么嘛,我们不是原配吗,怎么榜单上贾正文那么少。

黄明昊斜眼看到正在和蔡徐坤打闹的朱正廷,倒在练习室地板上。

啊,说什么乾坤正道。

转念一想,不行!

什么竹马比不过天降!不能输!

贾正女孩不认输为什么我要认输!

就是干!

想到这里黄明昊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直接点进lofter的贾正tag

是的,
黄明昊有一个秘密,
他喜欢朱正廷。


这个念头在小孩儿心里埋好久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现的,就像随意丢掉一个苹果核结果那里真的长出一棵苹果树一样,突然又惊喜。

他看着lofter里热门和榜单上的文,耳朵有点红晕。

怎么……怎么还有车啊。

心里想着怎么我们粉丝都这样啊一天天都在想什么你们能不能别这样写了啊啊啊很奇怪的这个太羞耻了。

一边想着一边默默看完了榜单前五页的所有文。

几篇大大的短篇,形象生动,把自己写的很真实。
几篇大大的连载,文笔超好,把自己写的很总裁。
几篇大大的现背,非常写实,把自己写的很帅气。

等一下?ABO是什么?
自己是Alpha?朱正廷是Omega?
这是什么中二的设定?英文名?

一边怀疑着一边点开了百度,搜索后默默回到lofter点进去那篇加了链接的文,看完后起身把手机扔到床上,“啪”的一声关上了浴室的门。

微凉的水从红彤彤的脸颊上流过,他无奈的捂住眼睛。

哎呦喂,这都是什么呀。


朱正廷觉得黄明昊最近有点奇怪,
看自己的眼神很奇怪,
和自己说话的样子也很奇怪,
别扭着不敢看自己,自己洗完澡下身随便裹一条浴巾出来拿睡衣,被小孩满脸通红的吼“你能不能好好穿衣服!”

?自己又不是第一天这样了?

小孩把自己藏在被子里,只露出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着自己。

“Justin你是不是不舒服呀。”说完伸手就去摸小孩的头。

凑过来的手真的有lofter写手写的那样,甜甜的水蜜桃味。

“我没有!你快去穿衣服!!”把整个人藏进被窝里咆哮着。

听着朱正廷嘴里嘀咕着“莫名其妙”一边儿穿好衣服。

黄明昊从被子的缝隙里往外看,眼镜滴溜溜的打量着面前的朱正廷。

自己怎么不记得朱正廷的腰有多软有多滑呢?怎么大家都那么写?自己之前碰的时候好像没有察觉,现在有这想法了就更不敢碰了。

后悔死了,应该多摸几下的,
水珠划过朱正廷精致的下颚线,黄明昊咽了咽口水。


看完乐华大三角设定的黄明昊心里很不是滋味,把antoni13的名字记在小本本上,哼,看在你让贾正HE的份上我给你点个赞吧,送上小心心小手手后,看着在一边拉范丞丞让他多做运动的朱正廷,想到刚才剧情的他眼角都委屈的耷拉下来。

天啊,不会吧,情敌这么多吗?



黄明昊同学忍不住了,他看了一篇lof上的表白文,心里甜滋滋的冒着泡,像夏天大汗淋漓时递过来的冰汽水,他又看了几遍,默默地记了几句文中表白的句子。

趁宿舍只有两个人的时候把朱正廷拦住。

恩……开头是什么来着?

黄明昊不得不承认16上岁的脑瓜子真的突然就卡顿,一看到朱正廷漂亮的眼睛什么都忘了。

眼睛里面好像真的和他们说的一样有星星呢。

但是漂亮眼睛的朱正廷现在形象真的不是很仙子,麻辣鸭锁骨把他的嘴角扯得有些变形,丝丝拉拉的吃着,脸上还沾着一片调料中的辣椒皮,
想到Chilica9《有种》中写的朱正廷信息素是麻辣鸭锁骨味儿的,不禁想笑。

自己不会真的摊上一个麻辣鸭锁骨味儿的表白吧?
一会还有可能摊上一个麻辣鸭锁骨味儿的吻?

唉,能怎么办,谁叫自己喜欢他。

不管怎么着只能是他了,
眼一闭,心一横,原本准备的彩虹屁忘得一干二净,脱口而出的是比土味情话还要土的表白,

“朱正廷,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试试看?”


朱正廷窝在黄明昊怀里看lof的时候才知道自己被粉丝卖了。

什么珍珠糖,什么小蚌壳,变成贾正女孩的时候一个个怎么那么带劲!

“胳膊肘往外拐!我明明很A的!”

朱正廷委屈的靠在黄明昊肩膀上,委屈的控诉着,黄明昊吻了吻他的发顶,恶作剧般的跟还没消气的朱正廷说,

“lof上的车要不要实践一下?”

“黄明昊你不要脸!!”



【温柔?暴力?你是如何叫醒队员的?】

朱正廷听到这个笑了,叫了太多次他都忘了,但是他想到lof的一篇文,就顺着说了下去,
“因为他(Jusitn)在别的房间玩累了,当时已经四点多了吧,我一直在等他们,看都回来没有,然后发现他没有回来我就去一个个房间找,找到他以后发现他很累,所以就起床啦就哄他,然后他当时不愿意起,我就一直拖啊搂啊抱啊,等他起来以后就弄回房间了。”
想着小孩儿的样子心里暖暖的,一边想着一会录制完要不要出去吃好吃的,一边回答着记者的问题。

而此时Lofter里面炸了,某位发过朱正廷搂抱黄明昊回宿舍梗的写手“是独角兽呀”激动到窒息,疯狂敲击这键盘,

“我爆哭!跟我当初开的脑洞一模一样!!我给自己跪了啊啊啊!!来吧宝贝们!回顾一下!”然后后面跟了一篇现背的文章链接。

Justin在宿舍刷着lof,看到这个写手蹦迪一般的狂欢翻了一个白眼。

“呵,明明就是看你文说的好嘛?”
“瞎激动什么?不知道我们会看lofter?”
“嘁,愚蠢。”


==================

角角在这里声明一下,角角当时看的这张图写的梗,
图:https://dmars.lofter.com/post/1ee9f27e_125647bf
梗:https://dmars.lofter.com/post/1ee9f27e_1256e9e9

没找到在正正的采访中真的出现了角角写的这一幕,https://dmars.lofter.com/post/1ee9f27e_1275eec6

所以如果正主真的sj了lofter,大家有没有感觉背后一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大家强推 @antoni13 的大三角文和 @ChiliCa9 的abo向有种 当然之前写的也很完美 很有balance 实名爱了

不能我一个人被sj
反正角角🦄是已经凉了

心疼角角就给角角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吧

写现背真的很难啊!!冒着被sj的风险!还得比正主甜!!我哭了好嘛!




评论(98)

热度(217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