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真相是真(一)

🦄听完→真相是真←差点哭
*每句歌词都衍生出的现实向
*有现实梗也有脑洞 请勿上升
*不知道怎么放BGM 大家可以先点开歌再回来看

==================

🌲【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再简陋潦草却始终让我沉迷】🐯 

朱正廷倒在练习室的地板上休息了一会,抬起胳膊把汗随意蹭在袖子上,冬天的练习室暖气开的很足,四周空荡荡的,有点孤单。 

“正廷,咱们公司新来了一名练习生,和你一个屋,应该已经到宿舍了。”工作人员看到他和他交代情况。 

“哦,是吗。” 
有些累,高强度的训练再加上没吃饭,脑袋晕晕的,他勉强点了点头,和工作人员礼貌的道别。 

外面下雪了,今年的第一场雪。 
和练习室截然不同的温度,他裹紧身上的外套,小跑回宿舍。 

进宿舍前甩了甩表面微湿的头发,打开门的一刹那一个小脑袋也随之伸了出来。 
“哇!”屋内的人像一只刚得到新玩具的小奶狗,手势却像张牙舞爪的小猫,眼睛亮亮的,脸颊上带着初次见面的腼腆和对于自己出场方式的害羞。 

朱正廷愣愣的看着这个突如其来的小朋友,想到了工作人员刚说的新练习生,感觉他年纪好小啊,青涩地笑着看着自己,自己也被他的“哇”感染到了。 

“哇,你好我叫朱正廷。” 
“哇,你好,我叫Justin” 

朱正廷乐呵呵的的躺在床上,被身侧的黄明昊嫌弃的鄙视了。 
“你傻乐什么呢?” 
“我想到咱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哇,真是年纪大了,还跟这回忆青春呢?” 

朱正廷难得没打人,转过身面对黄明昊,但是又因为有点不好意思又不敢直视他。 

“当时莽莽撞撞就签了公司,都没多想自己以后会怎么样,青春快结尾的时候潦草的就像我当初在合同上签的名字。我一个人去公司,一个人练习,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回宿舍。” 

“直到我遇见了你。”朱正廷抬眼直视对面的黄明昊,发现他心疼的看着自己。 

所有事情都变成了两个人的,买的东西也变成双份的,说的话有了回应,练习室镜子里映出了另一个人影。 

突然出现在门口的脸庞像一道光温暖着自己青春最后几年简陋的回忆,像上瘾一般的想起。 

我多么庆幸在青春结尾的疏雨微光里,等来一场和你迟到太久的遇见。 



🌲【我身边只他一个 却敢去没天光的 疯狂梦境】🐯 

“我们才训练了这么短时间,就去参加这个节目,会不会…” 
“这个是后话,朱正廷,你要去吗?” 
“我想去。”虽然可能没有天光,但是这是自己的梦想。
“好,那我和你一起去。” 

真是小孩子,做决定向来是毫不犹豫的执着。 

好,那就去吧,就当是和你一起闯的最疯狂的梦吧,没有希望也没关系,反正我身边只有你。 



🌲【是他陪我流血破皮 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 

“疼吗。”看着他因为常年练舞落下的腰伤疼的在床上不能动弹,伸出刚才放在自己脖子上暖了半天的手放在他腰上。 
“心里更疼。”朱正廷看着手机逐渐按下去的光亮,想着网上那些刺骨的话。 

“过来。”朱正廷示意和自己面对面,忍痛微微撑起身子,把手里的创口贴小心翼翼的贴在他腿上的伤口上。 

“为什么他们不喜欢我们。”小孩也微红着眼眶,说出了憋在心里好久的疑问。 

“我们明昊可不能哭啊。”朱正廷开玩笑般的作势要接住他的眼泪,没想到自己眼泪先不争气的掉下来。 

“睡吧,再不睡明早黑眼圈就重的不得了了,明天要更努力才行。”帮小孩盖好被子,感受到小孩体贴的用小热手环住自己腰,吻了吻他的额头。 

疼吗,疼。 
但是在我难以入睡时还有比我还脆弱的你, 
我不能疼,我不能哭, 
因为我还有你啊。



🌲【也因他才成就我 换别人就失去结局】🐯 

“Justin,你年级小,如果能往影视方面发展的话肯定能大火,如果这个节目你能中途退出的话,公司可以…” 
“那朱正廷呢?” 
“他继续参加这个节目…” 
“那我不回去,他什么时候走我什么时候走,麻烦公司另外找其他优秀的新练习生吧。”黄明昊打断了电话另一头公司高管的劝说,坚定地说出了自己想法,挂了电话后轻松的样子就像什么都没发生。 

“怎么了,有什么急事吗?”进屋后看见朱正廷温柔的帮自己叠着衣服,冲自己温柔的笑。 

“我要是做错了什么决定,你会不会怪我?”小孩从后面抱住他,埋在他肩头闷闷的说。 

“不会啊。”朱正廷笑着转过身,像撒满了碎钻般的眸子看着他, 
“你做什么我都不会怪你的,都会支持你的,你只要不后悔就好。” 

黄明昊笑了,踏实的抚了抚自己身上节目组发的名牌。 

父母很少陪伴自己,但是自己有一个比血缘关系还要亲的人,有这么一个傻哥哥,在自己回忆最深刻的年华里,他打破他所有的底线去照顾自己,宠自己,不管做了什么都不会怪自己。 

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自己这句话有点矫情, 
但是他知道如果没有他可能这一切都没有意义,成长的结局也会出现大量的空白。 

所以我不会离开你的,这个占据了我成长的你。



🌲【没繁花红毯的少年时代里 若不是他我怎么走过 籍籍无名】🐯 

“天啊,你看他们,好帅啊。” 
睡觉之前朱正廷星星眼地看着手机屏幕,前辈们在打歌舞台上整齐划一的舞步,灯光照的他们脸上熠熠发光。 

眼里的羡慕和落寞被他看在眼里,小孩不屑地甩了甩金色的头发。 

“明明最帅的是Justin好嘛?”小孩夺过哥哥的手机,在哥哥刚要暴打自己的时候一个炫酷的转身戴上了墨镜,看似随意的拿起一件外套搭在自己身上,潇洒的在宿舍走台步。 

看着朱正廷一改刚才的失落笑倒在床上的样子满意的勾了勾嘴角,走到门口后直直指向还在床上笑到肚子疼的哥哥, 
“Next one,有请下一位选手。” 

“啊?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黄明昊拽到“舞台”的正中央。 
“好,黄明昊,我倒要让你看看谁才是全宇宙最靓的崽!”下一秒转换气场,扭着走到门口,还没转过身,就听见黄明昊这家伙装模作样的说: 

“好那我们宣布这次大奖的得主是——朱正廷!!” 
转过身看见小孩拿着快喝完的空水瓶当做奖杯准备颁给自己,笑出了声,马上又恢复了“模特”的样子,假装激动地接过奖杯,面对着空白的墙,装作面对万千观众,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能得到今天这个奖首先要谢谢我的公司,其次要谢谢我的粉丝们…最后最后,感谢一直陪伴我的黄明昊!” 

雨滴轻轻打在窗户上,不忍心打扰到正在玩闹的两个少年。 

我能接受一个最平庸最普通的你,哪怕你再走什么红地毯,拿什么金光闪闪的奥斯卡。 

在我眼里你还是那个因为不让吃东西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你,把手握拳放在脸颊两侧撒娇的你,高高的举起断掌却在打我时一下收回力道的你,像个幼稚鬼直接从我身后搂住我脖子趴在我背上的你。 

我也还是那个我,最无名却最想逗你开心的我,假装不经意间一直用眼神寻找你的我,假装无视你的不开心直接去便利店给你买你最喜欢的营养快线的我,会在你伸出手时从背后默契的握紧你手我。 

恩,绝对不会放开你手的我。


TBC.

==================

会把整首歌歌词都写完的
贾正女孩绝不认输

明明是挺好的歌词怎么写完那么难过呢

喜欢的话请用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砸死我吧!

偷偷告诉你们角角最喜欢看评论

评论(50)

热度(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