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虽然我还没掉进大三角的坑里(放心我就是掉了我也肯定大半个身子都在贾正)
但是我得说一句 加tag是写手根据自己对自己作品感情线的诠释和人物关系的交代

如果这样那副cp也别加了 万一其中一个人有些宝贝不喜欢 那写手岂不是很可怜

写手们都很努力 写出大家喜欢的作品都很优秀 希望大家可以理解可以支持 如果不喜欢的话真的完全可以直接跳开不看的

很严肃的说 加tag是写手的事情 只要是合理的在作品内容里的 并且符合写手内心感情线的 都是可以加的

不要欺负13老师 身为一个写虐写得自己都惆怅的写手已经很可怜了(虽然我真的很想打她 大早上辣的不行了还啃鸭掌刺激自己 大家心疼心疼她😝

各位宝贝 lof是净土 既然相遇了就好好珍惜 笔芯

antoni13:

我不喜欢占tag 所以我就只在这里说了
那么多人占tag说tag的事情
我很早就说了 屏蔽也好 拉黑也好 都是随你们的
我吃大三角 你们不吃 你们非要说请只打大三角tag
这不是3p可以吗
每个人心目中的人物设定不一样 我从来不去指责别人
故事属于写手 我是对于有些写手的tag不满意
但是 我早就说了 我带tag是因为 我的文章里有他们的情节 故事没到最后 谁也不知道结局
如果真的碍着谁了
我撂挑子走人好了
起码 我此时此刻 发这一条 都没占tag 谢谢

评论(9)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