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喜欢你没有反义词

🦄激情码文 一发完

*现实向 昨天的反义词梗 点我

*不甜算我输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富贵真的很会撩了

 

==================

 

这种battle以后就不要找他们啦,真的是…….

朱正廷一边心里抱怨着一边听话的转过身子和某位小孩面对面,和喜欢的人突然这样用土味情话互撩讲真他是不想尝试的,因为真的会撩到自己啊!

 

在相视一笑结果都输了的情况下,两人只能再来一轮。

 

“问你几个反义词。”富贵率先出击。

“你知道讨厌的反义词是什么吗?”

 

朱正廷心想,这可难不倒我。

“喜欢。”

 

“那‘真的’反义词是什么?”

“假的。”

 

这什么真真假假的,他不会要提问真相是真或者真相是假之类的问题吧?

还没想明白套路,就被富贵再次提问。

 

“那请问,讨厌真贫穷的反义词是什么?”

 

等一下?什么鬼?

这什么东西,能不能不为难老人家?

朱正廷小脑袋开始飞速运转。

 

啊,他不会让我说喜欢他吧,哈哈,这个套路我懂了。

没毛病,这话肯定是真的,

我的确喜欢你啊,只是你不知道。

 

结果想着这句话是真的一边不假思索的说,

“喜欢真富贵。”

 

诶?好像哪不对?

 

听着成员们的笑声才反应过来,

靠,幸亏没说成真喜欢富贵。

 

黄明昊看不下去了,他的傻白甜队长什么时候能开开窍,开口引导,

“真的反义词!是假(贾)!”

 

“哦,喜欢贾富贵,所以呢?”朱正廷淡定的说着,

反正刚才差点表明心迹,现在当然能很淡定的说出来,

哼,上戏毕业的可不是说说而已。

殊不知从胸口到脖子再到精致的脸蛋已经充血,被白奶油一样的衣服裹着像一块诱人的草莓蛋糕。(角角插一句嘴 这里真的红了 大家可以去看)

 

黄明昊手一摊,抿起嘴试图收起笑容,心里已经炸成无数朵灿烂的烟花,内心的小明昊早就雀跃的放起了二踢脚和窜天猴,比过年收到压岁钱还要喜悦。

 

好好好,淡定,我俩在battle,一会再高兴。

 

 

朱正廷深吸一口气,

“如果,如果啊,假设,我结婚了……”

 

黄明昊顿了下,聪明小脑瓜里的《土味情话大全》迅速翻开,瞬间检索到这句话,马上放松下来,突然的紧张放松了不少,松懈般笑容不屑地说:

“切,这种题我都听了多少次了。”

 

“笑了笑了!!”朱正廷和队友们一起起哄。

 

我去,刚才因为突然放松下来没控制自己,完了,乐了。

 

黄明昊赶紧收住嘴,做后悔状,但是心里美滋滋。

 

不仅听到了心上人的表白,还没被哥哥套路,太赚了。

 

 

 

回到宿舍后朱正廷挡在黄明昊面前。

“Justin,其实我刚才那个问题,没问完。”

 

“你是不是当我温州人的精明脑子是摆设呀,你是不是要问,假设我结婚了,你一定要来,然后我会问为什么,你再说因为没有新娘?切~我早就知道了好吗?”黄明昊得意的笑着。

 

“我说的并不是这个。”朱正廷忽然变得有点严肃,收敛了笑,眼睛里甚至有淡淡的伤心,黄明昊心里一紧,表情有点僵。

 

“我是认真的,Justin,如果我结婚的话…”还没卸妆的朱正廷正低着头,微长的刘海遮住了眼睛看不见情绪,眼角流露出的难过暴露了主人的心情,声音都变得有点委屈。

 

“你会来吗?”

 

这算什么?邀请?

黄明昊瞬间什么开玩笑的心情都没有了。

 

“不会。”

 

“啊,你真的不来啊。”

朱正廷带着细闪的眼妆衬得他更加楚楚可怜。

 

“朱正廷,我不信你不知道。”把人推到墙上,强迫他抬头注视着自己,仿佛要从里面看到他对自己的感情。

 

“我喜欢你,恋人那种喜欢,我的回答是不。”

“你好狠心,我怎么可能眼睁睁看着你牵别人的手。”

 

“所以朱正廷,等你结婚的时候,千万别邀请我。”

 

刚才愉快的氛围一下被打破了,气氛一下降至冰点,

是啊,我只是你最宠爱的弟弟。

可是我怎么办,我喜欢你,

嘴巴闭上还能从眼睛里跑出来的那种喜欢。

 

 

越想越难过,黄明昊转身往门外走。

 

脖子突然从背后被搂住,后背被一个粘人精贴住,熟悉的沐浴露香气扑在鼻尖。

 

“喂,你别走啊!你得来啊!”软软的动作显得他更委屈了,说话尾音却带着笑,黄明昊欲要开门,却被身后人清脆的笑声打断了。

 

“你不来这婚我和谁结啊。”

 

朱正廷松开手,看着转向自己一脸欣喜的黄明昊。

 

不仅听到了心上人的表白,还把弟弟气炸了,太赚了

 

朱正廷今天的长耳坠特别好看,随着动作晃得自己心都乱了,他正看着自己,某种感情真的从眼睛里跑了出来,亮晶晶的特别好看。

 

 

 

“朱正廷,你套路我?”把人拉进怀里一吻毕后,黄明昊大脑才反应过来,

 

“正正不知道,不关正正的事,哎呀你别生气啊!诶诶诶等一下你要干嘛!我跟你说你…唔!”

 

什么都别说了,

谈恋爱吧。

 

==================

感谢姐妹们 @ChiliCa9  @antoni13  @Her twopence 的日常土味情话 希望各位好好学习 多写甜蜜文学 少写刀 多说骚话和土味情话

喜欢的话请用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砸死我吧!

 

甜吗?

笔芯!

 

评论(77)

热度(203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