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激情短打

“我们明天是不是就能拥有自己的演唱会了?”

两个人盖在一个被窝里,激动的睡不着觉,四只小脚丫在被子里一晃一晃,轻轻触着对方。

“是的,你快掐我一下,我怕我在做梦……哎呦!你真掐啊!”

听见朱正廷的笑声黄明昊也笑了,眼睛弯起来亮晶晶的。

“所以我们梦想成真了了,对吧?”

“你还没反应过来呐?我们已经出道啦!”

是啊,出道了,长年在练习室又疼又难过的生活已经结束,他们会拥抱更好的未来。

“睡吧,明天要很帅很帅才行。”

“嘁,自恋。”翻了一个白眼故意让他看见。

“你别睡了!!”朱正廷气呼呼抢过黄明昊的被子一股脑儿全裹在自己身上。

“哎呀我错了我错了。”抱住已经成为蚕蛹的人,脸上笑嘻嘻的样子一点都不像在忏悔。

朱姓蚕蛹哼了一声,拱了一下黄明昊,把被子给弟弟盖好,起身关灯。


钻进被子里,脑袋习惯性靠在一起,闭上眼睛,嘴角还带着甜甜的笑。


那,晚安啦。

做个好梦💕



角角钻被窝的时候突然想到 他们可能会很兴奋很激动 会聊原来的自己和对于演唱会的期待 就起来码了一点字 写的很快很粗糙 但是希望大家看完以后可以甜甜美美的睡觉吧!么么!


祝明天宝贝们首场演唱会一切顺利帅到爆表!
明天去现场的宝贝注意安全!激情打call吧!
晚安好梦!!❤️



评论(38)

热度(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