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To正廷和明昊

🦄心酸小泪饼
昨天晚上码的
但是太累了码着码着就睡着了

01.哥哥

我向来欣赏努力的人,一旦有了目标就每天都为之努力。

朱正廷在我眼里就是这样的人,他家境不错,但是他知道想要的一定要自己努力去争取,他为了拿第一让妈妈骄傲会努力练习舞蹈腰疼的在教室地板上直不起腰;他为了站上更闪亮的舞台放弃自己从小就想当舞蹈家的梦想;他在家里是宠儿,在公司是哥哥,他放下自己的骄傲去扛起照顾弟弟的责任。

今天刷了各种饭拍,他今天真的很开心,甚至是翘起来的头发都能体会到他的心情。

他原本就是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第一名,
忍痛放弃梦想重新站在练习室的镜子前,
只为了有一天能更灿烂的在舞台上绽放。

我不知道那段时间,或者那几段时间他是怎么挺过来的,超乎常人的毅力和抗压能力,面对镜头时却还能露出一个融化所有冰雪的笑容。

他像是一个没有蚌壳的蚌肉,把最柔软的一面展现给你,甚至还会毫无保留的给你一颗价值连城的珍珠。

写到这儿我再度哽咽,我真的不想让他承受这么多。

我只希望他是那个站在舞台上满足的看着台下有排面的应援,蹦蹦跳跳转圈儿笔芯的小孩。

希望你一直能这么开心,
我的理想型。


02.弟弟

你长得太快了宝贝。

还在看你奶娃娃视频的时候,你就已经站在舞台上眼神超酷的把头发撩到后面。

是什么样的事情堆加在一起能让一个16岁恩小孩这么成熟。

我不追节目的室友看到他以为他已经是一个成年人。

黄明昊在我眼里啊,
可能依旧是个小孩儿。

是不是青春期我不知道,
但是他不善于直接表达满满的爱,不好意思开口只能用开玩笑或者土味情话的方式传递给每一个爱他的人,嘁,还是那个害羞又别扭小孩。

他太淡定了,坦然面对一切安排,看似满不在乎但是小表情却还是出卖了自己。

他脑子真的很精,
他会察言观色,知道下一句应该怎么回答才能更好的达到节目效果,
他知道自己优势,对着镜头能把女孩子撩的捂脸尖叫。
他游刃有余,接梗抛梗调节气氛样样精通。

可我宁愿他傻一点,多享受一点他这个年龄的无忧无虑,太早承受了那么多,谁会不心疼呢。

现在正是敢爱敢恨说出自己想法的年纪,我倒是希望你一股脑儿全说出来而不是很成熟封闭的搁在心里。

慢点长大吧,
我真不希望你还没长大就什么都知道了。


03.贾正

是不是所有贾正女孩都觉得。

我他妈的粉上了一对什么神仙cp。

这是两个连故意剪辑都剪不掉的感情


我追过成长系节目,但是没嗑过养成里的cp,一切没有一锤定音之前其余都是空话。

可是竟然有一对双箭头cp能让我真情实感的打榜投票砸钱爆肝甚至流泪。

我竟然会觉得,其中一个人没出道的话,那出道的那个人一定会觉得这一切都没有太大的意义。

那天我还和其他贾正女孩聊天。

如果明昊是鱼,那大海一定是他的归属。
但是正廷是鳍,鱼可以游向大海,但是没有鱼鳍他这一路上绝对不可能一帆风顺。

哪怕站在最高顶,功成名就,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人却不在了,那这一切有什么意义呢。

我不知道我以上的理解对不对,因为我真的没有在那么刻骨铭心的时期有一个占据我几乎所有回忆的人。

练习室,吃饭,睡觉,还有你。

这种感情太深刻了,我文笔匮乏,写不出他们的一百分之一。

今天我看饭拍,心里满足感爆棚。

-有特别想和哪位明星合作吗?
-黄明昊

真的做到了。
而且会合作很久很久。

糖太多,咱们慢慢等待站姐们出图。

座位都不坐起身说悄悄话,据说还有一个系领结?

他肯定本来是想嘲笑哥哥一把年纪了还卖萌的,原本打算做出嫌弃的表情,可是当看见他笑的灿烂美好,对着镜头比着可爱的手势时还是发自内心的笑了,扇了扇微微发烫的脸,脑子里全是刚才他的羞涩,自己脸上同时挂上藏不住的笑。

递水递毛巾什么的,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饭过其他男团或者看过演唱会。

这种在疲惫的状态下还能“顺手”照顾地方,并且默契交换照顾的,太暖了。

真的能恰好戳到心里最柔软的那个点,塌下去的同时感动得一塌糊涂。

看的时候就想哭,他们是男团了,他们是一个男团的成员了。

这种比亲兄弟还亲的两个人真的耗光我今晚所有的泪水。

我嗑cp,写的可能大多数是爱情。

可是他们真实的情感怎么只能用爱情概括,是我太狭隘了。

是家人,父母都不在的情况下相互依靠。
是兄弟,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要做什么。
是朋友,可以在他迷茫的时候给予力量。
是队友,是伴侣,是对手……

我太喜欢他们俩了,对他俩掏心掏肺写这种话我都怕自己抓不住那个点而自己暴打自己。

可能是我今天太累,容易多愁善感,眼泪都被我哭了出来。

总之总之,我很爱他们,非常的,
我希望我爱的男孩们一切都平安顺遂。

继续一起走吧,在应援灯中,在礼花中,在喝彩声鼓掌声中,甚至在面对指责和质疑时,能喜悦或平静地看向对方,鼓励又温暖的相视一笑。

真好,以后再闪亮的舞台,再难的困难,
我依旧还有你。

就像你拥有我一样。


重新看一遍心里又开始难受 我现在要激情攒钱 我npc演唱会和乐华七子见面会都想去

评论(82)

热度(12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