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I'm Just in Love

🦄激情码文 5300多字 爱我吗
*纹身梗 我真的爱惨了正正的纹身
*请勿上升正主 

*先苦后甜

==================

师父再不来我真的要被饿死了,说是出去买饭,指不定又是去哪浪了。
我愤愤地用铅笔在纸上画图纸,我最不擅长画人手了,指尖和轮廓画的呆板又别扭。

他就是那个时候进来的,我和师父老早就说要换门口的灯泡,这大冷天突然进来一个戴口罩戴帽子的人真的和看鬼片没什么区别,
刚一进门就直接说,
“您好,之前有预约过。”

我检查了一下电脑上的预约表,一点半有一个人,可是现在才十二点,我还没有吃饭,师父也没有回来,我有点生气,正要回头抱怨,那个人却摘下了帽子和口罩。

他长得可真好看。
眉毛很浓,但绝不是我们纹的那种,双眼皮,眼睛很亮,目光所视的地方温柔又深情,眉目间有着淡淡的悲伤,他很白,像一个从雪地里走出来的精灵。

我和师傅学了那么多年纹身,画的不错。
但我真不确定我能不能把他的样子原封不动的画下来。

没事儿,没事儿,你早晨八点来都行,
不预约都可以。


“您预约的名字是‘ustin’对吗?”我真不知道这个怎么发音,只能模模糊糊念了一句。

他平静的看着我点点头。

“要不您先坐一下?给您纹的是我师父,我是他的徒弟,他还没有回来。”

“怎么称呼你小师傅?” 这是我第一次听他说话,没有口罩的隔阂,声音像波子汽水,微哑清澈,带着致命的魔力。

这名儿不错,我点了点头,
“你就叫我小师傅吧,嘿嘿。”

他嘴唇轻轻挑了一下,美的我差点把握着的铅笔撅断了。

“小师傅,你跟你师父学了几年?”

“不多不少,整好两年。”

“那你帮我纹吧。”

啊?我?

“你师父评价很高的,你跟他学了这么久不会差。”

不是我差啊,我哭,
是我不舍得往你这么好看的人儿身上动手。

看见我犹豫的样子他笑了,指了指电脑示意我给他看图案,
我的天,他这个笑是不是可以把今天早上刚下的雪融掉。

“你想纹什么?”
“字母吧,花体的。”

“unstin?”我艰难的吐出音节,这个单词是不是开头少一个字母啊?

“恩…可以。”他竟然还同意了?


师父说过,纹纹身的人大多数都有故事,我们只给适当建议即可,其他的还看他们自己。

好多人都说我超凶的,师父给别人纹身的时候我在旁边看,一言不发的样子看起来不好相处。
可是我对面前这个人意外的没有防备,或许是他有点难过的样子感染了我。

我直接把我心里的想法说了出来,用电脑拼出他名字的图案,点了点字母u的前面。
“你这是个名字吗?是不是少了一个开头的字母?如果都是小写的话可能不大好看。”

“你觉得加什么合适呢?”他询问我的意见。

我英语不好,但是师父英语很好,经常会放外文的歌曲,有几个名字我觉得还挺顺耳的。

“要不叫Justin吧?加个J?我觉得蛮适合你的。”

我没想到这句话说出来他的反应能这么大,他瞬间失语的样子在我看来特别难过,眼睛里泛起水光让人看了就心疼。

我是不是说错话了?我赶紧转过头,把J去掉。

“前面可以加一个Mr. 吗?”为了弥补我刚才说错话的过失,我赶紧加了一个最漂亮的Mr.上去。

“就Mr. ustin吧,.和u之间空的大一点,留一个字母的空白,可以吗?”他认真的问我。


“可以的。”我点点头,示意他坐下,没想到他直接躺下,把裤腰微微往下拉……

“你干嘛!”我愤怒的转过身,我靠,我竟然被他的外貌欺骗了,他怎么能是这种人!

“你想什么呢?”我身后传来他的笑声,转过身后发现他露出来右侧胯骨的位置,斜着用纤白的手指比划。

“我……我是女孩子!”师父你赶紧回来吧,这里有美男色诱我,他还有结实漂亮成块的完美腹肌,我觉得我快把持不住了。

“我喜欢男的,放心吧。”


哦你喜欢男孩子啊,
我故作失落的样子带上手套。

“你怎么一点都不惊讶?”他看着我,
“惊讶什么?”

“我是男的,我喜欢男的。”
“喜欢男的怎么了?我也喜欢男的。”我一边说着一边把图案转印到他胯骨的位置,让他参考看看行不行。

头顶安静了一会,我听他说,
“要是大家都像你这么想好了。”


我往他胯骨上涂着凡士林,无所谓耸耸肩膀,并且跟他说这里纹应该比较疼,一会可千万不要乱动。

他好像极可以忍痛,Mr.下笔的时候他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面无表情的看着我用割线机给他纹身。

我满意的看着花体的Mr.这次我发挥非常稳定,我用手比划了一点,空出一个字母的位置,开始纹ustin。

直到纹到字母s的时候,我听见他吸鼻子的声音,他在哭,看着我下笔的地方哭,确切的说是看着这个名字哭。


我是不爱哭的,也不喜欢看别人哭,更何况是男孩子哭,
可是他哭的,把人心像餐巾纸般揉皱,在上面淋上最酸涩的柠檬汁,眼角通红,哭的梨花带雨,长睫毛上挂着眼泪像一只迷路的小动物。
美的人哭起来都很美。

等我意识到他在哭可能是因为被我弄疼的时候我真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真是美色误人。

“对不起对不起,您忍一下这里就是很疼的马上就好了您别哭啊您别哭。”我赶紧停下手给他递面巾纸。

“不是你的错,不疼的,是我的问题。”他抹了眼泪,抱歉的看着我。

“身体上的疼哪比得上心里的疼。”他轻轻说了一句,但是我没听清楚。

美色误人这话真的不是说着玩的,师父教导过我,纹身的时候和顾客聊聊天可以缓解紧张也能减轻疼痛,我这一紧张什么都忘了。

“要不讲讲您的故事吧?”我说。

“也好,你想听什么?”

我犹豫了一下。


“要不就说说Justin吧?”

我本以为他又会哭的,没想到他笑了,泪盈于睫却笑着,莹白的牙齿弯弯的眉眼像个不谙世事的仙子。

“好,那就说说Justin。”这是我第一次听他说Justin,他的重音有点奇怪,像韩剧里那种发音,尾音却带着点撒娇。

他和Justin是去年冬天认识的,差不多也是这个时候,他从练习室回来后在宿舍遇到了刚来公司的他……

啊,怪不得,他是练习生,这么好看的人不当明星真的亏了。

好了继续听他讲。


他们一起去韩国参加了选秀节目,但是遗憾落选了,只能回国。

“我原本是个很骄傲的人,我从小到大学舞蹈,拿的第一名两只手都数不过来,却在这个节目里落败了,好多人都不喜欢我们,我很伤心。”

“可是我发现最让我伤心的不是没有出道。”

而是他喜欢上一个人,
他喜欢上了Justin,
和他一起努力练习的少年。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
“可能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他冲我很幼稚‘哇’一下的时候,可能是我俩一起练习的时候,也可能是偷跑出公司吃炒年糕的时候,还有可能是他握着我的手坚定的跟我说我们一定会出道的时候。”

“Justin他是个什么样子的人?”我问。
“他啊……”声音都染上了笑意。

“他是个小孩子,很皮,可是有时候又特别成熟,比我还像大人。”

他们会十指相扣地呼唤对方,会头靠头相枕而眠,心里的第一顺位永远是对方,
“等我发现我喜欢上他的时候已经晚了。”

他们在公司眼里只是练习生,他们在粉丝眼里是兄弟,甚至自己在Justin眼里他是值得依靠的哥哥。

他还没来得及说喜欢他。

“他要走了,他家做生意,他父母让他继承家业。”说到这里他的声音染上了哭腔,这次眼泪却没掉下来,许是哭的太多,眼泪已经流干了。

对于这种见不得光的暗恋我是心疼的,再次抹上凡士林后给他往胯骨处贴上保鲜膜,张口的时候我竟也难过的不行。

“要是喜欢他的话,就告诉他吧。”

“可我不想给他造成困扰。”

“为什么不呢?你不告诉他,他一辈子可能都不知道。”
看他愣了一下,我继续说。

“困扰就困扰呗,正好, 他让你伤心难过那么久让他困扰一下也好,您又不缺他一个朋友,只缺他这一个男朋友,不是吗?”


他愣愣地,和刚才又哭又笑的人完全不一样,呆呆的给我出示二维码,我给他打了一个折,一边跟他说着纹完纹身的注意事项。

我看着他套上外套,走过灯泡坏掉的走廊,临走前他转过头,
“不要老称呼我您啦,我还年轻呢,我96年的。”他冲我说,有点暗的走廊他的眼睛却比星星还亮。

他一字一顿做着迟到太久的自我介绍,
“我叫朱 正 廷。”

我冲他挥手道别,心里默念了一遍。

朱正廷,
恩,是个好名字。



真冷呀,我裹紧外套,美滋滋地拿出关东煮,等我看见电脑屏幕上出现的名字时,我的关东煮重新掉进了碗里,溅出来的汤汁弄脏了师父的衣服。

“啧!你要死呀!”他拍我的后脑勺。

“这个人上个月来咱们店里纹过身!”

我这种花季美少女最近沉迷于小鲜肉云集的节目,这是最近热度很高的选秀。
当我看到朱正廷的名字时我不知道为什么激动的快哭出来。

我补看了他韩国时期的综艺,了解了他,更了解了他心心念念的人,Justin。

对于他再次鼓起勇气登上选秀节目的样子我是满意的,比当初来店里的时候还好看。

“嘿,真是个可人儿,长得还挺好看。”我师父在旁边打量着,我一句都没听进去。

和他一起的还有六个少年,这个好高,这个还挺帅,这个……

???!!!
Justin???

他不是不当练习生了吗?

关东煮再次掉了,在我师父骂骂咧咧前我指着屏幕,傻掉了。

“这是他,朱正廷喜欢的人。”我看着已经脱掉稚气的小孩,有点激动。

“嘿,那你不是早知道了,你瞎激动什么?”后脑勺又被结结实实打了一下。

“不是,他上次来,哭了,因为他喜欢Justin,但是Justin要走了,不当练习生了,但是Justin又在这个节目里出现了!”我解释。

“哦。”我师父点了点头,从我碗里偷出我最喜欢吃的鸡肉海苔卷,从容的说:

“可能他也有放不下的人吧。”




北京好久没下雪,空气有点干,师父又在骂骂咧咧了,天干物燥天干物燥,不是我的错,其实原因是里屋满墙的纹身图案样式硬被我拿掉一些,贴上朱正廷Justin他们已经出道的男团海报,我小心翼翼地把每个角粘好,退到远处欣赏。

好像店里来了顾客,我听见外屋师父打招呼的声音,但是我没出去,反正今天师父在,我可以偷懒。

“丫头,找你的。”师父敲了敲里屋的门框跟我说。

找我?
我恋恋不舍的看了眼海报,走出里屋。

“又见面啦小师傅。”


这不是什么画皮的剧情吧?海报里的人走出来了?

虽然捂得严严实实,但是我一眼就认出来了,
染了新发色的朱正廷摘下口罩,笑眯眯地站在门口,灯泡已经修好了,照在他头顶,真的像一个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明星。

跟在他身后的,戴着帽子,小奶狼一样的眼睛像极了……
像极了Justin,黄明昊。

看见我惊呆的样子朱正廷笑了,银铃一样好听的笑声让空荡荡的工作室都变得温暖起来。

“给你介绍一下,这是Justin黄明昊,明昊,这是小师傅,我上次纹身就是他给纹的。”
我还没反应过来,看着他俩,确切的说是他俩十指相扣的手。

朱正廷看见我彻底傻掉的反应笑倒在黄明昊怀里,黄明昊眼含笑意地看我一眼,稳稳的搂住了朱正廷。

至始至终俩人手都没放开,
好了,我要晕过去了,
Cp粉的我搞到真的了?

朱正廷抬起两人十指相握的手,冲我挥了挥。
“谢谢小师傅那天跟我说的话。”
“但是我还是胆小了,当时没好意思和他说出来。”他瞥了一眼黄明昊,此时黄明昊正温柔的看着他。
“我本来都做好他会走的准备了,可是他没走,和父母吵了一架,坚定地留在了公司。”

“我当时就想着,他都这么努力的留下来,那我有什么不能争取的呢。”
“我就跟他表白了,但是还没说完他就……”

还没说完黄明昊就凑过去亲了一下他的嘴角。


我是不存在的吗?

朱正廷红着脸嗔了黄明昊一眼,有点不好意思的看着我,

“小师傅,我还想纹个身。”朱正廷今天情绪很好,和上次那个不高兴的练习生判若两人。


直到师父的铁砂掌再次袭击我的脑门时我才醒过来。

“好,要什么图案?”我准备给他看图样。

“我想把上次那个空白填上。”他指指自己的右胯骨。

“填个J还是A?”我戏谑地看着他,虽然我不知道Austin这个名字的由来,但我觉得八成和他身边这个人有关系。

“J吧。”朱正廷爽快地说。

“你俩能不能问问我的意见?”黄明昊皱起眉头,拉住准备坐下来的朱正廷。

“别纹J了。”
“朱正廷,我不想再让你疼了。”
黄明昊深情的看着朱正廷。

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里,
我都不会再让你疼了。

感觉气氛又开始往腻死人的方向发展,我拍拍桌子,
“诶!让不让人工作了!”

“小师傅,我想纹一朵花,直接盖住原来的,你觉得什么合适?”

我打量着纹纹身都要腻在一起的两个人,

“美神的化身,爱神的血液,玫瑰花吧?怎么样?”

看见朱正廷星星眼地点点头,看着我在纸上涂抹画出大致的样子,自作主张的在叶子的尾端勾勒出字母J的模样。

“好,就他了。”朱正廷开心的躺下,等我准备工具。


“要不我也纹一个吧?”黄明昊环顾四周墙壁上的纹身图案。

“不可以,等你成年了才可以。”朱正廷打了黄明昊一巴掌。

“我想纹你的名字。”黄明昊闹别扭。

“不可以,纹你自己喜欢的。”

“可是你就是我喜欢的,我最喜欢的。”
朱正廷凑上去啄了一下黄明昊的唇,结果被搂住深吻。

我带着一次性手套,想把他俩赶出去。
“你俩再这么秀我就纹一个大猪头!”


纹好后朱正廷准备结账,我摆摆手,
“我是你俩的粉丝,到时候演唱会门票给我寄一张吧,以后纹纹身都免费。”

“门票没问题,但是你上次就给我打折了,再这样多不好意思呀。”朱正廷笑起来真的很好看。

我突然想起来什么,翻抽屉翻出好久以前的手稿,是没画完的两只手,上次见朱正廷之前画的,一直没有画完,我也不客气,直接示意他俩坐下说:

“你俩一会有事儿嘛?没事儿就给我当模特,把手握在一起,我一直画不好人手,尤其是交握在一起的。”

“小师傅,技术欠佳啊。”黄明昊开玩笑道,我气呼呼瞪他一眼。

具体我怎么画的,两个人一直在干什么,我真不打算说了,我后悔要求他们给我当模特,小情侣真的很烦,烦死了。

我倚在店门口看着他俩的背影,走路都不老实还往对方身上靠。


师父凑过来看了眼走远的两个人,拿起我手里的画稿砸吧砸吧嘴,

“画的不错,可算像点样子了。”

“呦,这英文写的不错。”


英文?我没写啊。
画上是两只十指相扣的手,每个关节和皮肤都贴得紧紧密密,像温暖甜蜜的诗,戳着心里最柔软的那个地方。

画是我画的,是我画的最好看的两只手。

右下方写了一句话:
I'm Just in Love♡(我只是恋爱了)

Just和in两个单词靠的特别近,

Justin.



那是朱正廷写的。


==================
题目可以理解为【我只是恋爱了】因为正正转变很大 恋爱了会变的甜甜的 还有一种虽然有语病但是大家都懂的 因为是正正写的 所以I是正正
Just+in=Justin

Love💕


我研究了半天 只研究出正正之前纹身第一个字母是M 后面那个有可能是小写的r 之前发的那个图片可能是一朵花 不像盖住的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了 大家自行脑补吧
 @antoni13 甜蜜文学了解一下?


未成年宝贝纹身的话一定要经过家长允许哦 而且一定要挑选正规店铺!
喜欢的宝贝请用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砸死我吧!
么么笔芯❤

评论(151)

热度(272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