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骂人的话在最下面 只想吃糖的看链接以上即可)

角角想说的是
谁家都有不理智的粉

我们pick两个孩子是因为他们像亲兄弟般的关系和感情
并不是饭圈

孩子都是好孩子 关系也都很好

建议大家不管是微博也好,机场或者其他现场也罢
理智追星理智追星!!
距离产生美!!
不过大家都是乖的 我知道

大家不要难过不要伤心 

他们还是那么要好啊 还是那个温柔的哥哥 很皮的弟弟

明天北京场抢票 各位祝角角好运吧!✊🏻

外面冷的话可以来lof取取暖
甜蜜文学了解一下?请你吃糖要不要?

https://dmars.lofter.com/post/1ee9f27e_12c7d9a1

喜欢的就去原文留下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吧!啵唧!大家早点钻被窝哦💕


还有在这里我警告某些粉丝 女化的、骂不过上升正主的都他妈是狗东西 只会造谣胡编乱造的劝你滚回去多读点书 大脑都没发育完全出来混什么我就不懂了 满脑袋麻辣烫 一点智商和做人的底线都没有 我都替你悲哀  

只会骂生殖器的劝你回炉重造 我不加京骂都能骂哭你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宝贝 多看书吧ball ball你

我是一个极其护崽的人 谁都不能欺负我的两个宝贝(正正和小贾)你要是欺负了 我就骂你

如果有姑娘看见谁敢在lof上欺负我们的宝贝就告诉我 链接发给我就完美了 咱们撕碎丫的

我忍了一天的火 如果有宝贝觉得看的不舒服我先道歉 我脾气有点儿直 实在抱歉啦 但是未成年的孩子不许爆粗口哦 乖 啵唧


评论(77)

热度(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