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到底有没有动心?

@antoni13 的长评,就问爱我吗?

我这个比较严格的人只吃我关注的人写的大三角,几乎不推,我是锁贾正的,但这篇又虐又甜的文我建议有兴趣的话大家可以去感受一下。

原文链接:《浮生》()()(

大家看完再回这里

 

动心?你说呢?

 

于黄明昊,得一人得天下,这话在他看来可能会一笑带过,这天下他要,一定要,因为这是他心上人的梦想。可是他好狠啊,不禁让我联想到现实生活中的他。

 

他还那么小,却被迫成熟,把小腰板挺得直直的做出大人的模样。

江南的黄明昊啊,他要了江山,却没再回头看看他的美人,他拱手送出他心心念念的人,又何尝不是为天下苍生黎明百姓,这种大爱可能在现实中看来是对的,但是我看来是难过的,是不满的,我更希望他的爱是赴汤蹈火,不顾一切的。

 

可他还是晚了,黄明昊爱美人,但是更爱江山,所以最后再把江山呈给朱正廷看时,他却不要了。

 

我不是你最爱的小孩了吗?我为你打下,你怎的就不爱我了?

 

这就是成长的代价吗?可是我真的不想让他长那么快啊。

 

当然,13看见了这话肯定会在我耳边念叨,当然有人愿意为朱正廷这样的人放弃底线。

 

范丞丞就是那个愿意中暑到晕倒都要给他采荷叶的人。这种冲动鲁莽的爱讲真我是爱的,因为这样没有原则的爱一个人我是做不到的,我佩服他,也心疼他。

 

一见钟情可能就是这样了吧,但是我没想到是这么轰轰烈烈的一见钟情,桃花哪能这么随便就送出去,这两个家族间的合作岂是说定就定?可是他范丞丞还真做得出来,甚至更甚。

这是有多爱?明知道爱的那个人不爱自己,而且还和敌人传着密信,可他还把一颗滚烫的真心捧出来给他看,你看,我对你的感情都在这里了,密信、江山,你都拿去,我不在乎,做我的心上人可好?

 

我很难过,他最后才知道自己爱的人喜不喜欢自己,如果早知道了,这江北是不是就守住了?他也不用面对家庭对他的失望,自己还傻呵呵的把消息全告诉心上人。

 

这个心上人啊,也是我的心上人,朱正廷真的是那个一笑就可以化解你难过愤怒各种不安情绪的仙子。

 

人人都爱朱正廷,唯独他不爱自己。

他能放弃自己的一切小爱,就为了能让大江南北不再有乞讨的孩童。他爱黄明昊,那是从小就一直黏在自己身边的人,天真又敏感的感情让他愿意去纵容他的一切。他也爱范丞丞吧,这样排山倒海一样的爱谁会不喜欢,被他直接的爱冲得晕晕乎乎。

 

他总是在为别人活,牵挂着明昊,同情着丞丞,他傻,傻的不知道怎么区分爱与不爱。

 

我真恨不得扛一整棵桃花树给他,可是他肯定会用好听的声音和最温软的语调跟我说,你知道这桃花不能随便送的,要不咱们一起把这树种回去吧?不然他离了根,他得多疼?

 

傻子,你离家那么远,你不疼吗?

 

我是贾正党,可是我心疼这篇文里每一个角色,就这篇文来说,我是爱的,我更爱范丞丞,因为他做了我们每个人想做却做不到的事情。

 

西施到底有没有动过心?

我哪知道,但是我知道我喜欢你。

 

 

 

 @antoni13 安东尼十三,我来叫叫她完整的名字,现在的BGM一定是我的爱意夹杂着磨刀声。

 

南方姑娘的细腻啊,她注定是温柔的人,虐都是温柔的,藕断丝连的难受劲儿让你想打她。每次大三角写完她自己都难受,我总是会哼一声,该,自作自受。笔下的人傻,她自己也傻。

 

本来是想发原文评论里的,可是我又觉得我那么爱她,给她一篇完完整整的才好。

 

字数不多,要学的也很多,可能想的没那么深刻,就当是我对这个傻姑娘的表白吧。

 

好吧我承认,其实我想抱她比想打她多那么一点点。

 

但是刀还是要磨的,不然她总不写完完整整的甜蜜文学。

 

早安,今天也要开开心心。

 

评论(14)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