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圣诞礼物

🦄甜蜜文学

*小圣诞老人×小驯鹿

*都是我的错 请勿上升正主

*今天要许愿哦


==================


圣诞礼物配送站遭遇史上最大危机!


圣诞礼物东方配送区负责人尤长靖已经焦头烂额,内线都被打爆了。


是的,这是一个成立在天上的圣诞礼物配送公司,专门为全世界各地小朋友配送圣诞礼物。


分析员陈立农进来时推了下眼镜,

“主任,我们这次之所以配送量增大,是因为中国人间开放了生育政策,好多家庭都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宝宝了,所以这次许愿池里的愿望变多了。”


尤长靖快哭出来了,把员工帽(圣诞帽)一扔,

“那现在以咱们圣诞驯鹿和圣诞老人的配送速度,保守估计几点才能送完?”

“十二点孩子们都入眠的话,得配送到早上九点喔。”


What?!九点!那大家都醒了!


尤长靖当机立断,打电话给人事部,让人事部把还在培训的小圣诞老人和小驯鹿都拉出来“实战演练”。


刚培训不到一个月的圣诞小驯鹿Theo接到通知后激动地直接从床上掉下来,吓到了下铺的愿望收集员小鬼。


要说这个Theo吧,还是还一只驯鹿宝宝的时候就跟着父母去过人间,他喜欢人间的小朋友,曾经在父母分发礼物时偷跑出去,跟着一个金色头发的小朋友唱了好久的歌,他现在还会哼哼呢,


“还记得,还记得,你给我的力量。”


人间真的太好玩啦!终于能再去一次了!


他拿出刚买的名牌装备和每天都擦得锃光瓦亮的铃铛,准备去分配部报道,被小鬼叫住了。


“喂,你可别抱太大期望,好多圣诞老人都没那么好的。”


几分钟前化成鹿身的Theo一听,鹿角上刚缠上的小彩灯都暗淡了不少,小耳朵耷拉下来。


的确是有这种情况的,凶巴巴的圣诞老人,圣诞老人只是一个称号,其实年龄不限,有些年轻的圣诞老人真的很不礼貌,一会埋怨驯鹿搭档跑慢了,一会为今天圣诞降雪部门没控制好雪量导致他很冷而骂骂咧咧。


不管怎么样!我要好好表现!

Theo挺了挺胸脯,小心翼翼地系好金色的铃铛,和已经放假的室友们道别。


“派送礼物的时候记住不要化成人形哦,现在人间科技很发达,化成人形会被摄像头拍到的。烟囱没有了,圣诞老人的新课程里加入了穿墙技能训练,所以你不用担心,在门口等圣诞老人就好。”


尤长靖看他是个新来的帅气小驯鹿,特地耐心地说了几句,然后说可以直接去537号礼物仓库去找他的圣诞老人搭档。


内心的紧张和忐忑是肯定的,Theo站在537号仓库门口时时感觉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推开门的刹那,里面露出一个小脑袋,金色的头发非常显眼,


“哇!”


吓得Theo也“哇”了一下。

两个人面对面静止了三秒,然后同时傻笑了起来。


“你好!你是Theo对不对!我是黄明昊!也是还在培训中的圣诞老人!你可以叫我Justin!”


两个人一边往雪橇车上装礼物,一边聊着天,Theo好奇地问,

“你怎么知道我叫什么呀?”


Justin红着脸支支吾吾地说,

“刚才区域负责人告诉我的。”


Theo点点头,可是一想也不对,号码牌是按顺序发的呀,他怎么知道自己站在哪里?还没细问,两个人就装好了整个街区的全部礼物,Justin叫他来核对圣诞礼物清单。


“咱们是新人,所以愿望清单给咱们的不是很多,礼物不多,你慢慢跑,我听圣诞降雪部门说了,今年气候变暖,为了防止化雪他们下了很多雪,你转弯的时候小心一些,不要着急。”


Justin穿好衣服后,过去帮Theo整了整铃铛,摸着他的耳朵轻声说。


哎呀,Theo低下头点了点,幸亏毛厚,红透的耳朵被挡得严严实实。


这个小圣诞老人还不错嘛。


两个人一路聊着天,一路发着礼物,Theo经常锻炼,身体很灵活,跑得也快,Justin很聪明,能很快找到孩子们房间的位置,把圣诞礼物轻轻放进床头的圣诞长袜里。


这个搭档真的太好了,Theo站在原地等Justin放完礼物回来,他走之前还嘱咐自己不要乱跑,冷的话就去雪橇车里待一会,里面铺了毛茸茸的毯子。


Theo头一次有这么好的搭档,他听说过其他圣诞老人有时候会很凶,可是Justin又温柔又体贴,还……还帅。


可是这次搭档结束之后两个人就要回到教室去培训,不能一直搭档了。


Theo越想越难过,最后窝在雪橇车上哭了起来。

“你怎么啦?”Justin从房间里出来后,看到了红着眼睛抹眼泪的小驯鹿,鹿角上落满了雪,赶紧蹲下来帮他擦眼泪。


“别哭啦,是不是刚才路滑崴脚了?礼物发的差不多了,我们要不要休息一下?别哭啦,喏。”Justin说完从兜里拿出两颗包装漂亮的糖果。


“刚才这家的小孩在床头上放了两颗糖,写了信说给圣诞老人和他的驯鹿。”


“咱们一人一颗,来,我的小驯鹿,今天辛苦啦。”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Theo更难过了。


攥着糖的Theo吸了吸鼻子,委屈地说:

“马上就不是你的驯鹿了,咱们还要回去培训呢。”


“那你也是我的小驯鹿呀,你不知道吗,这次配送的区域小孩满意度高的话,没准以后咱们就是搭档啦。”


“那我们也可以平时一起去吃饭,一起唱歌,一起去玩吗?”


“当然!所以今天我们一起加油。”Justin帮他掸了掸鹿角上的雪,Theo也跟着摇了摇头,Justin还提醒他哪里的雪没有掸干净。


“那一会时间够的话,我们一起去游乐园好不好?”


“好呀,我听说摩天轮能看的好高好高!”


“我也能跑好高好高!摩天轮哪有我厉害!”


“好好好!诶!你不要再跑那么高啦!下一户人家就在这边啊!”


两个人一边聊着天一边向下一户人家跑去,留下一串清脆动听的铃铛声。



“后来呢?圣诞老人和驯鹿永远在一起了吗!”小驯鹿窝在爹地怀里,拱了拱他,催促爹地快一点把故事的结尾讲完。


“那个街区小孩的满意度特别高!负责人特别高兴,就允许两个人成为永久搭档,他们之后上课吃饭都在一起啦。”驯鹿亲了下儿子,催促他赶紧去睡觉。


“爹地,以后我也要成为和你一样优秀的驯鹿,还要找一个和爸爸一样特别帅的搭档!”小驯鹿钻被窝前把圣诞袜挂好,闭上眼睛许了个愿。


“哼,真是随你爹,喜欢长得帅的。”黄明昊靠在门框上看着正在哄儿子睡觉的朱正廷。


“谁说的……你怪丑的。”


“你也怪丑的,你鹿角怪丑的。”


“黄明昊!”


“你别生气呀,我喜欢丑的。”黄明昊把他拉过来亲了一下,朱正廷气呼呼转过去不理他。


“走啦走啦,上班去,今天订单肯定不少,小鬼给我打电话说许愿池已经快装满了。”


两个人已经成为了熟练的圣诞配送员,是所有搭档里面业绩满意度最好的一个。


“咱们一会还去那个Austin家给他礼物好不好呀?”


“当然要去,绕远都得去。”


那可是给了他们两个人糖果的小孩,他们也为了这个小孩特地向礼物配送站申请了罕见又珍贵的“家庭祝福”礼物。虽然现在已经长大,但是每年都会收到特别的圣诞礼物。


那可是,他们爱情开始的地方呢。


To亲爱的圣诞老人和他的驯鹿:

        你们好,我是Austin,今年六岁了。我今年许愿爸爸妈妈可以不吵架,不摔东西,我好害怕。

        妈妈和我说圣诞老人和驯鹿是很好很好的搭档,希望你们可以一直这么好。

        圣诞老人,你和驯鹿也会吵架吗?不要吵架啊,我想每年都收到你们的礼物。

        这两颗糖是送给你们的圣诞礼物,祝圣诞老人和他的驯鹿圣诞快乐。

                                       From Austin



“所以黄明昊,你到底怎么知道我是谁的,我后来问了长靖,除了固定搭档其他的新学员配送组都是随机分的,根本不知道谁和谁一组。”


“我好早就知道你啦,你小时候和一个小孩唱过歌你记不记得?穿衣打扮像个小学生。”


“还记得,还记得,你给我的力量~诶?你怎么知道?”


“那个小孩就是我呀,我的小驯鹿。”


==================


喜欢的宝贝请用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砸死我吧!


各位圣诞快乐🎄 今天要许愿哦


祝每个人心里一直住着一个可爱的小孩 

圣诞老人和他的驯鹿一定会送你最美好的礼物的💕


晚安


评论(104)

热度(191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