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那个挑我下巴的人

🦄520福利 接上一篇⊙∀⊙!

这里 https://dmars.lofter.com/post/1ee9f27e_12dd8ecc
昊昊包上挂了一个我!!


==================

小鬼感觉头皮有点发麻,回头环顾四周除了五颜六色的灯牌外只有几个兄弟们。

奇怪了,是自己太累了吗?小鬼本来想揪一缕脏辫玩玩,结果只摸到顺毛的头发,只能堪堪收回了手。

怎么看觉得有人瞪着自己?凶凶的那种。

他摆弄着手里的手指棍子,还挺好玩。
和朱正廷对视后玩心大起,今天自己爸爸妈妈来了,随便怎么皮,自己明天过生日,他是寿星他是老大,一边想着一边没大没小的用手里的手指道具挑起朱正廷的下巴,见哥哥任自己玩耍,还配合的也用他手里的道具挑起自己的下巴。

嘿嘿,真好玩。

……又来了,这种感觉又来了,头皮发麻的感觉。

视线稍微往朱正廷身边瞥了瞥,黄明昊正眯起眼睛看着自己。

吓得小鬼赶紧收回正在挑朱正廷下巴的道具,冲着台下嘿嘿笑着。

嘿嘿,我没有,我不知道,不关我的事。

黄明昊看着转过来的朱正廷,两个人刚确认关系没几天,他今天的眼妆看的自己心里那团火越燃越旺。

都说朱正廷家站姐出图神速,因为根本不用修图,直接加个滤镜就能发送绝美神图。

可是他怎么能用那双吸血鬼一样精致好看的眼睛那么宠溺的看着小鬼啊!

寿星也不行,恩,哥哥是我的。

五官和吸血鬼一样精致的哥哥转过头来看着自己,用道具做出了刚才对小鬼一样的动作。

朱正廷笑着用手指道具挑了好几下他的下巴。
正廷来找自己了好开心好开心……正要乖乖献上下巴,理智可算回来了。

不行不行不可以,这也太没骨气了。
妈妈还在台下看着自己,真是想表现自己很成熟,又想和朱正廷玩闹。

躲开朱正廷放在自己脖子上的道具,看到朱正廷有点失落的眼神一下慌了……

“我怕妆花了。”赶紧解释,小手晃得像在抖。

啧,黄明昊,你可真没骨气。他对自己说。



换上背带裤的黄明昊整理着耳麦,实在太糟糕了这个线,老硌得自己不舒服。

熟悉的触感从脖子传到自己心里,砰砰直跳。

“你怎么老弄不好这个耳机线啊,저스틴”

韩语发音的Justin让两个人皆是一愣。

相似的衣服,相似的发色,相似的造型。
一样的人。

只是哥哥多了两个耳洞。

从镜子里看向正在帮自己整耳麦线的人,抿嘴偷偷笑了。

真好,还是你。
还是你在我身后。

他帮朱正廷揉了揉腰,
“一会蹲下去的时候不要那么卖力,小心你的腰。”


这次的舞台格外卖力,背带裤的装扮仿佛让自己回到了202时期,那会他和朱正廷多努力啊,宿舍练习室两点一线,

动作半蹲停顿时和朱正廷默契的对视,用力点了点头。

累吗?累啊,
但是自己并不孤单啊,
他有全世界最好的人陪他。

“一会咱们去找我妈吧,我妈说好久都没见到你了。”小鬼蛋糕被推上来时,两个人在一边角落里偷偷说着话。

“好呀,阿姨是不是带了好吃的!”朱正廷眼睛都亮了,为了呈现更好的舞台效果刚才都没好好吃饭,现在好饿。

集体谢幕时,黄明昊握住朱正廷的手,轻轻捏了捏,得到了对方的回应,朱正廷纤细的手指握紧他的,捏了三下,又捏了三下,然后又连着捏了六下,像对暗号一样。

朱正廷回到休息室,腰部尖锐的刺痛疼的他嘶了一声。
黄明昊把他捞到怀里,力道适中的帮他按揉着刺痛处。

朱正廷靠在梳妆台上,有点疲惫的闭上眼,听着黄明昊的念叨,
“刚才跟你说了,不许动作幅度那么大,你还不听……”

“你知道刚才我捏你手那几下什么意思吗?”朱正廷缓了一会,从梳妆台旁边的桌子上拿起刚才用来做游戏的道具,那根手型的小棍。

“不知道,什么意思?”黄明昊摇摇头,纵容着朱正廷用小棍挑起自己的下巴。

“明天520你不知道吗?”朱正廷不满的撅起嘴。

“我知道。”温州小机灵鬼已经猜到了八成,但是决定装傻充愣。

朱正廷翻了一个白眼,用另一只没拿道具的手握紧他的手,重新捏了捏,眼睛弯成漂亮明亮的月牙。

“黄明昊,我爱你。”
“继续一起走吧。”



小鬼端着蛋糕美滋滋的吃着,正准备进休息室,看到自己站位左边的人和左边左边的人正拥吻在一起,吓得把刚放进嘴里蛋糕“咕咚”直接吞了下去,噎得满处找水,还不忘轻轻带上休息室的门,把门牌转成请勿打扰。

“Hey yo,check it out……”小鬼叼着叉子想着歌词,

“This is Aka.imp小鬼。”
“今天是小爷我的生辰,寿星我关上了发糖的大门。”
“谢谢大家pick百分九,以后大家长长久久一起走。”
“你问我百分九谁最甜?贾正在我眼里真的不甜不要钱。”

“PEACE yo.”


==================


小鬼生日快乐呀🎂

大家都要开心💕

评论(78)

热度(18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