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怎么又是他啊!(一)

🦄激情码文 感谢@勿忘初心. 的点梗~
*半现实向娱乐圈向
*源于贾正两个孩子越来越像的梗

==================

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男影星朱正廷和超人气男歌手黄明昊今天竟然是同一航班!

其实各家唯粉是不知道的,等来到机场发现有对方应援物时一查手机航班才知道。

各家站姐扛着长枪短炮撸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

今天能不能拍到好图,就要看追星这几年来积累的经验和战斗力了。


黄明昊皱着眉头听着经纪人抱怨着订机票的助理,怎么这航班偏偏撞上和自己同为流量小生的朱正廷。

朱正廷的名字他是知道的,童星,舞蹈家,影帝,演技派,实力派等等等等各种努力又耀眼的标签让他从自己还没出道时一直火到现在。

嘁,哪有自己帅。黄明昊照了照镜子,整理了一下蓝色的牛仔外套,不屑的撇嘴。

黄明昊,艺名Justin,是从选秀节目中一路过关斩将拿到第一的超人气小明星,年纪小会说话,再加上一副长得像混血儿一样的英英俊小脸,圈了大批的粉丝。

“Justin,带个帽子吧,外面粉丝太多了。”助理从箱子里拿出几款帽子示意他拿一个。

黄明昊纠结了一下,放弃了自己最爱的几款渔夫帽,拿了一个棒球帽扣在自己头上。

既然今天咱和另一个流量撞了,那就换个新造型让你们一眼认出更帅气的我。

“要不再等……”经纪人还没说完黄明昊就率先带好口罩打开了车门,外面粉丝的尖叫声和快门声不绝于耳。

可是黄明昊刚伸出一条腿来后就有点后悔了,
谁能告诉他停在他前面那辆车为什么是朱正廷的车?
而且朱正廷也刚打开车门走出来。

再躲回车里已经来不及了,硬着头皮走吧。

黄明昊拉低了帽檐,酷酷的在朱正廷后面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中间不忘礼貌的点头对往他手里塞信塞礼物的粉丝致谢。



Justin富贵儿的美图博:
【小好机场 2018.x.xx北京✈️上海 今天也是昊昊颜值积极营业的一天 小美已昏厥】附九宫格图

评论:
1L
Justin看看妈妈吧:我的天啊我的小好!红衣服真的太适合他了!赞美小美太太!您每次拍的图真是极品!!!!

2L
我是女友na:呜呜呜我哭的很大声,这什么标准的男模身材!!!

3L
富贵的大宝贝:我激情转发一下,我真的太爱渔夫帽了。

……
219L
我墙头很多:恩……弱弱的说一句……这好像是朱正廷,两人今天一起走的机场,朱正廷今天穿的是红衣服。

220L
Justinnn_Lover:楼上怕不是傻子吧,我刚才特地去看了朱正廷的机场图,明明穿的是牛仔外套好吗![附蓝色牛仔外套机场图]

221L
tintin宝儿:别蹭热度好吗?抱走我们昊昊!

222L
战斗的珍珠糖:??楼上说话过过脑子吧,谁蹭谁热度?

两家原本井水不犯河水,眼看就要进行圈里首掐的时候,朱正廷发了微博。

“今天接机的各位辛苦啦,红红的小🐷和你们道晚安~”附的图片是一张对着镜子的自拍,砖红色的外衣和渔夫帽显得整个人特别可爱。

318wL
一点都不可爱:我的天大大你好像照错人了……我们家最屌的站子好像也照错人了……

319wL
我不是独角兽呀:等等,我们村刚通网,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肥四?

320wL
安东尼十三来串门:我来这里从头到尾分析一下,朱正廷和黄明昊今天乘坐的是同一航班,俩人今天穿衣风格正好默契的换成了对方的风格,比如黄明昊戴了朱正廷喜欢的棒球帽,朱正廷戴了黄明昊常戴的渔夫帽。

321wl
果儿真的超甜:楼上好精辟啊,两个人真的今天好像!我一个路人pick真的都没看出来!

…………

【朱正廷黄明昊机场】
【黄明昊朱正廷互换衣服】
【黄明昊渔夫帽】
【朱正廷红衣】
两个人一下霸占了微博四条热搜,【朱正廷黄明昊机场】在热搜第一,后面已经加了一个“爆”字。

黄明昊回酒店后倒在床上,网瘾少年的他拿起手机刷着微博,看到自己家最大的图博转发了一套自己的机场图,

恩,照的不错不错,今天的自己很帅气,这个角度真的非常好。

等等……转发的这条是朱正廷家的站子?
为什么朱正廷的站子拍的是自己?

自己家站子的道歉声明是什么鬼?
黄明昊的站子转发后的内容除了说自己的行程外,下面还有一段道歉声明。

“在这里跟大家道歉了,很抱歉今天小美脑袋抽筋了,把朱正廷前辈看成了昊昊……dbq小美下次一定拍出绝美的昊昊为表歉意!这几张正正的图就就不删啦,非常的帅气,希望两家今后和平相处~Peace❤️”

黄明昊无奈的把手机放到一边,看着天花板叹气,想起什么似的又拿起手机,点进朱正廷家的站子,看到了内容几乎都在道歉拍错人并表示对方家艺人很帅不会删图以后好好合作的微博。

我的天,并不像好吗?

黄明昊烦躁的起身,看了眼桌上粉丝送的礼物,心里踏实了不少。

还好还好,礼物还是送我的。

拆开一个包装精致的信封,
“To 人间仙子朱正廷……”

WTF?又一个认错的?好吧那看看这个礼物吧!

“一点都不可爱的猪猪廷!今天也要开心哦!”


黄明昊感觉自己现在要撞墙了,哐哐哐那种,刚想稍微给自己留点余地,抬起胳膊准备捶墙,经纪人的来电打断了他准备捶墙的动作,声音听起来特别着急。

“Justin,没有允许你不要出酒店房间!!”
“为什么啊?门外有狗仔吗?”
黄明昊正有一团火没处撒,狗仔真的太不给人留私人空间了!满腔愤怒地打开门,正巧对门也被打开,里面的人伸出头。

精致的眉眼,大眼睛亮亮的,像明澈干净的夜空,温柔的声线正安抚着电话另一头的人。

电话那边紧接着穿来经纪人姐姐的声音,
“没有狗仔!Justin你别冲动!你和朱正廷住在同一个酒店!!好像还跟你同一层!”

黄明昊看着眼前白的发光的人,他也正惊讶的看着自己。


“姐姐,岂止一层啊。”
“我俩对门啊。”



我的天老爷!怎么又是他啊!!

TBC.
==================

邀请了几个姐妹出场hhh
喜欢的宝贝请用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砸死我吧!

昨天大家都辛苦了💕

啵唧

评论(176)

热度(518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