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是不是贾正发了好多糖!我的许愿果然没错!


图2是我写的 实在没地方了


求发糖果然应验!



来个场外repo


对不起我真的太累了今天各种跑 实在没法加滤镜了 只能加个水印 大家凑合着看吧
今天人太太太太多了 不是开玩笑的 而且今天真的巨热
我大北京最年轻的追星女孩都在这里了

天知道我为了抢贾正的应援手幅我简直是拿出了50米冲刺的速度
因为之前有两个贾正站子的手幅真的超级可惜因为离得远没有抢到
Ohlittleboy的是一定要的 我从三四百米的肯德基一下跑到小姐姐面前 今天热得差点中暑

不知道是哪个优秀的站子!💕把贾正的应援放在一起了 特别显眼特别好看
今天真的遇到了好多贾正女孩 我在路上看到了好多那应援的姑娘 而且而且贾正的应援物抢的太快了我要哭了 贾正女孩太拼了

和小男孩站姐还有另外两三个贾正女孩的对话 我知道我很不要脸但是我还是要说一下 顺便说一句贾正女孩颜值真的都很高 今天看到的女孩都超可爱
“是贾正女孩嘛”
“是”
“看lofter嘛 ”
“看呀!”
“知道独角兽嘛”
“知道知道”
“我就是”
“??!!你就是‘是独角兽呀’?”
“嘘 么么 今天加油呀”谢谢大家喜欢❤️

明天我还去 我拿到票了 有要面基的宝贝吗

但是我现在真的想炸了adsj 我一票一票投出来的两个宝贝怎么能让他们那么糟蹋 请各位抵制加场 孩子真的受不了那么大消耗了
九个孩子病一半 笑容全没了
今天感谢鬼姐姐 你们家小鬼真的太好了 我直接流泪

不管是去现场的宝贝还是今天在线上积极应援的宝贝 都辛苦了 😘
晚安✨

评论(35)

热度(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