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5.26北京现场repo 二

前文见这里 5.26北京现场repo 一

🦄其实还有图没整理 其他的大家等微博发吧 不过角角会在这里用文字版说明的 

 

微博id:是独角兽呀_JZ537 不用关注微博 微博用来发原图或发lof链接

 

这幕好像只有我照到了(骄傲地挺挺腰板)

就是你画我猜的时候 富贵不光全程盯正  他还给正正提示

提示词:冰雪奇缘

正正不知道怎么比划 富贵立马抬起胳膊 晃了一下

正正秒懂 然后开始转圈圈 富贵再次全程盯

对不起 你们的梗我不懂 

反正如果我的姐妹只晃胳膊提示我我可能只会一脸懵逼说WTF

 

 

朱正廷玩你画我猜的时候真的 我的天太可爱了 就是又性感(领口)有可爱

我看好多人说俩人玩游戏除了修锤子没啥互动

不可能的我跟你们讲 独角兽在不可能有找不到的糖 请看图

我知道哥哥好看 可是你看了那么多年应该也不会那么直勾勾了吧

嘿 他还就直勾勾 还笑

 

YH的孩子走位全靠飞我真的信了

大街可以看图 制霸的状态从跪下(玩游戏输了) 到起来 

正正瞬间漂移到富贵身边给他修锤子 啧啧啧

真不知道是锤子吸引你还是那个小男孩吸引你

 

还有图但是可能比较模糊 等我整完发微博吧 但是文字版我要在这里说

我在这个位置虽然有时候会被该死的菱形屏幕挡到视线

但是我的单反总能照到富贵的正脸

你们懂我什么意思不!

就是富贵老把头往这边偏! 他的右侧有谁!你们自己想吧

 

游戏失败做俯卧撑那里 富贵真的一直在看朱正廷 我照到的全是正脸

而且有图有真相(好吧现在没有)两个人做俯卧撑的频率一模一样

就是别人的起伏都不一样就他俩一样

啧啧啧

 

正正和粉丝打招呼的时候 富贵也跟着挥手

我觉得这点特别暖

哥哥肯定教过他 包括富贵自己也明白

一定要感谢粉丝 

所以全场当时只有两个宝贝挥手的我真的特别感动

他们真的和珍珠糖还有nana是双箭头

 

还有一幕 真的很搞笑 我印象很深刻 等图出来了我发给大家(我照的大屏幕)

就是照合照的时候 大家坐在地上

每位成员都用手比了一个”九“的手势 只有富贵比了一个耶(二)

然后正正眼睛一瞥看见了 伸出另一只放在身侧的手把富贵的耶硬掰成了九

弟弟任哥哥摆布 表情一直没变 就特可爱

 

反正我真的无时无刻不在感叹

出道真好

可能还会有糖 我到时候翻照片整理的时候再告诉大家吧

 

我这个角度这么看来还是蛮不错的哈哈哈

 

反正哪怕角角照不到糖(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他们也依旧超甜的

这个贾正女孩一直知道的 对吧?❤️

 

对不起这两天大家心情都不好吧 我这整理repo心情才好一点 大家看看糖吧~

今天明天以及后几天都要开心~

么么你😘

 

 

 

评论(17)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