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对于老北京的小吃

首先 来宝贝们这里 这篇坏孩子文热度我以为自己过气了 请献上你们的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 爱您https://dmars.lofter.com/post/1ee9f27e_ee726b6f

首页我爱的那几个姑娘 @antoni13  @三尖瓣打不开 她们竟然都在说吃的 还有写文都写吃的 @大綮有田  我觉得这种风气真的不好 所以我决定

我也说说老北京小吃

大家可能一说北京的美食就是北京烤鸭?
的确好吃,一定要放葱!很细很香的葱丝儿 蘸多点甜面酱。
一定要放黄瓜不然会腻。

还有就是炸酱面?一定要五花肉做的炸酱,这样炸出来的油特别香特别入味儿,面里在放点豆芽(我喜欢)又香又脆生。

姥姥特别会做美食,手擀面一绝!劲道儿的手擀面配上炸酱里面带着大块儿的肉丁,外加一点脆黄瓜丝儿和豆芽,你们想想吧。

先说我爱吃的,豌豆黄!说实话我是个不爱吃特别面糊糊那种东西的人,但是这个真的太好吃了,我经常买,但是不能放很久,新鲜吃最好,放冰箱里,入口即化,细腻爽口,还甜甜的。

炒肝,我家是满族人,这个东西吃起来比较顺口,不过我觉得可能不是所有人都接受,勾芡一定要稠稠的,主料就是猪的肝脏,大肠,咸香咸香,配个包子就完美了。

还有什么我想想,面茶!这个我姥姥做的真的巨级好吃,就是棒子面粥上边儿淋上芝麻酱,再来点芝麻椒盐儿,特别烫要转着碗圈儿喝,一口下去满嘴香。

芝麻酱应该是老北京的灵魂了,火锅和南方的红油不一样,别人不知道,我家和我闺蜜什么的吃火锅不吃麻酱会感觉人生不完整。

豆腐脑是咸的,卤调的刚好的话配上刚出锅的油条,蘸汁儿吃真的唤醒最困的早晨,油条蘸豆浆(甜的)简直棒呆。

豆汁儿我估计大多数人都不打能接受,但是我是喝的惯的,不过没有家里长辈说的那种喝完全身所有毛孔都舒畅的感觉,我更喜欢吃那个焦圈,我喜欢脆脆的东西。

还有一个让我很有情怀的东西,小时候爱吃,不过我已经好久没吃了,就是糖耳朵,我也不知道怎么做的,甜甜的油油的,很香,我的姥爷、太姥姥都很爱吃,小时候我用缠着太姥姥我想再多吃一口糖耳朵,可惜太姥姥已经去世了,我真的很爱很爱她。


灌肠,我必须说说!不是大家想的那种肠!就是淀粉,灰色的,出锅后上面浇上蒜汁儿!我的天!热热的脆脆的里面软软的!哭了哭了哭了!太好吃了!


我不行了,我去吃点东西压压惊,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大晚上饿,你们说对吧?

还有什么关于大北京的问题大家可以尽情问,我知道的都会给大家解答的!么么!希望大家喜欢北京!欢迎大家来北京找我玩!


评论(57)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