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怎么又是他啊!(二)

🦄最近真的要被甜晕过去

*半现实向 娱乐圈向 里面会有很多贾正现实梗

*起因是一场美妙的误会

*前文指路点我 

角角贾正文汇总:点我吃糖

 

==================

 

等房门再被敲开的时候,朱正廷已经换成了舒适的家居服,应该是刚洗过澡,发梢和眼睛还蒙着一层水汽。

 

“那……那个,这个袋子里是你粉丝送给你的礼物,我觉得应该把他还给你。”谁能想到在镜头前游刃有余的朱正廷,现实生活中像一只温顺的小兔子,因为事情发生的突然又荒谬,他不知道怎么和自己闹出乌龙的对象开口。

 

“啊,前辈…您稍等一下,我把你粉丝送你的礼物也给你。”

 

两个人因为在机场实在太像对方,以至于粉丝给礼物时把他们看成了对方,送错了一堆。

 

“不用叫前辈,叫我名字就好啦。”朱正廷有点不好意思,露出一个有点羞涩的笑,抬起胳膊准备和他握手。

 

黄明昊握住朱正廷的手,纤白柔软,真的像一只兔子。

 

“好的正廷…哥。”黄明昊拿捏着对朱正廷的叫法,最后觉得还是加一个哥比较好,看到朱正廷脸红了一些,眼睛亮亮的冲自己笑,很好看。

 

礼物交换完后,朱正廷像一个拿到自己糖果的孩子,抱着一堆礼物和黄明昊道谢,看着朱正廷转过身后头顶立起来的呆毛,鬼使神差般的说。

 

“晚安。”

 

朱正廷抱着礼物转过头,给了他一个毫不吝啬的笑,声音轻快,

“晚安啦!”

 

 

再见就是第二天酒店的餐厅里,黄明昊去的时候朱正廷正跟助理撒娇,是黄明昊完全没见过的样子,昔日在荧幕前高冷绅士有距离感的形象一点点在自己心里瓦解。

 

“就吃一块培根嘛!我保证不再吃了!”朱正廷拉着助理的袖子祈求。

 

黄明昊盛餐时听着背后的他嘀嘀咕咕抱怨着喝粥根本吃不饱必须吃肉才有劲儿的歪论,

拿着盛得满满的餐盘走到朱正廷对面坐下,对他道早安。

 

黄明昊这点特别好,自来熟,天生酷又开朗的性格让他交到了很多朋友,朱正廷抬眼看到了是自己的“孪生兄弟”黄明昊,因为吃不饱饭只能情绪不高的和他打招呼。

 

助理说了朱正廷几句,和黄明昊有礼貌的打招呼后也去盛餐了,留下面前食物天差地别的两个人。

 

“正廷,你要不要趁她不在吃一点我的?”觉得还是不加“哥”叫的好听,自动忽略掉敬称,黄明昊看着对面的朱正廷,刚起床还是顺毛的他正愤愤地往嘴里塞粥,眼睛里的委屈都快要溢出来了。

 

听见黄明昊说的话后,眼睛里瞬间迸发出精光,一百八十度转变吓了黄明昊一跳。

 

“真的吗!真的可以吗!”朱正廷放下喝粥的勺举起筷子兴奋的看着他。

 

“可以的,你快吃,我可以再拿,不然你助理该回来了。”

 

“昊昊!你真的太好了!”朱正廷不客气地从黄明昊盘子里夹出薯饼和培根,满当当塞进嘴里,腮帮子一鼓一鼓的,真的像一只兔子,朱正廷如果有小翅膀的话一定开心的要飞起来了,他弯起好看的眼睛满足的咀嚼来之不易的美食,晃了晃身子,用整个身体表达着对美食的热爱和感激。

 

黄明昊对他叫自己的名字很满意,他笑看着朱正廷,看到他身后时表情突然收敛,

“快吃,你助理准备过来了。”

 

“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助理回来后看着两个正在安静吃东西的艺人,气氛不对,自家的艺人一脸苦相的喝着粥。

 

“没有啊姐姐,坐下一起吃吧。”黄明昊乖巧的回答,桌下被朱正廷轻轻碰了一下脚尖。

 

朱正廷要离开时黄明昊还没有吃完,因为一块薯饼和几块肉建立起来的关系让朱正廷有点不舍,道别后的朱正廷在等电梯时想到了什么,丢下助理跑回餐厅,气喘吁吁的看着黄明昊,脸上带着薄红,

 

“恩…昊昊,我能不能加你微信啊?”

 

 

黄明昊在休息室里刷着朋友圈,给选秀节目中关系好的几个朋友评论点赞后,终于看到了某人发的。

 

“我想吃披萨汉堡薯片意大利面小蛋糕。”

配图是一张可怜兮兮的小脸,朱正廷在山里拍戏,爱国题材的电影,光滑的脸蛋被画上了打斗的痕迹,配上这么一个表情有点滑稽,黄明昊笑着点赞,还没来得及评论就被导演叫过去串节目流程。

 

等录完节目已经是深夜了,黄明昊倒在床上,撑着眼皮用好久以前的图发了一条朋友圈,

 

【今天吃这个。】

图片上的披萨诱人的不行,黄明昊仔细看看发的内容没有什么问题,期待的刷新了一下,发现还没有回应撇了撇嘴,起来去洗漱。

 

叼着牙刷的黄明昊瞥见手机的朋友圈界面上出现了小红点,忽略了蹭在被子上的牙膏沫直接扑到床上。

 

“黄明昊!你是不是故意的!”后面跟了一个愤怒的小表情。

 

黄明昊嘿嘿笑着点开朱正廷的头像私信他,

“我不是。”

 

头像是小兔子的人立刻回复他,

“你大晚上发就是故意的!”

“我好饿啊(・᷄ᵌ・᷅)”

“山里什么都没有!”

“助理说穿军装不能胖连果汁都不让我喝!”

“我学跳舞的啊哪那么容易长胖啊!”

 

黄明昊刷完牙回来看到朱正廷连珠炮似的发了好多,一个自由落体把自己扔到床上,嘴角带着收不住的笑,手指飞快的在键盘上打字,

“哎呀,吃的好撑啊。”

 

小兔子:

“黄明昊!你死定了!!”

 

黄明昊:

“别啊,等你回来我请你吃啊。”

 

小兔子:

“哼,算你识相。”

 

两个人自从加了好友后聊天就没断过,从刚开始的分享对家站子照的自己的美图到现在互相调侃拌嘴。

 

之前黄明昊真的以为朱正廷一直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肯定属于高冷型,没想到对方竟然是一撩就炸毛的小兔子。

 

黄明昊打开微博登录小号,进朱正廷超话已变成了家常便饭,刚一进就看见了朱正廷家站子今天发的存货图。

 

珍珠糖一点都不可爱个人站:

思念仙子的第16天(图)

 

图片上朱正廷穿着灰色有垂感的衬衫,露出清瘦的锁骨和脖颈,他笑着往车里走,耳坠一晃一晃的,头上别着刚才做代言活动台上的花,蓝色的花朵,清艳干净。朱正廷的笑是最脱俗的,怪不得被粉丝称为人间仙子,头上的花都因为他的笑而黯然失色。

 

人比花娇,黄明昊满脑子只剩这个词了。

 

图片加载到查看原图再到保存至相册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黄明昊拍了拍有点热的脸,自己这是怎么了。

 

 

正想着呢,就被经纪人发来的信息打断了思路。

 

“你的好哥们小鬼要开生日会,估计已经私下里跟你说了,这是他生日会的邀请名单,你看看,不认识的那几位查查资料多了解一下。”

 

黄明昊简短的回复后点开图片,看到自己好兄弟小鬼像模像样的宣传照笑了好几声,直到他把名单拉到最下面时,笑容渐渐呆住,

 

“朱正廷”三个大字静静地在名单最后一位(按名字首字母顺序排列)。

 

黄明昊把被子往头上一闷,低低的偷乐出声,心里有什么东西悄悄开了花。

 

 

哎呦喂,怎么又是他啊。

 

 

==================

 

甜吗

 

喜欢的宝贝请用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砸死我吧!

啵唧!

 

评论(196)

热度(430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