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海和你

🦄答应你们的深圳海边梗~
*现实向 两人去海边
*祝贺高三的同学们脱离苦海迎来人生中最长假期
*久等啦 绝对甜甜甜 虽然甜不过正主吧呵呵

角角贾正文汇总:点我吃糖
==================

01.
“咱们出去玩吧好不好!”朱正廷叼着冰棍扑在正玩手机的黄明昊背上撒娇。

“不去,好热。”黄明昊侧过头在朱正廷的冰棍上咬了一口。

“去吧去吧去吧!”朱正廷带着芒果味冰+的呼吸喷在耳朵上,凉凉的很舒服。

“朱正廷,你是真不怕中暑啊。”

“我也嫌热,可是上次去泰国都没好好看,我好想去海边啊。”朱正廷把最后一口冰棍喂到黄明昊嘴里,叼着棍儿倒在床上叹气。

他想去看海?黄明昊想到朱正廷好久以前就一直念叨的梦想。


“走吧,你拿包我懒得拿了。”黄明昊游戏一关,起身换衣服。

“等一下,你不是不去吗?”朱正廷惊讶的说。

“去,谁说我不去了。”黄明昊把朱正廷嘴里的冰棍拿走扔进垃圾桶。

听着身边朱正廷还在埋怨着“刚才还不去呢突然就改主意说去了真是变天了变天了”。

他把朱正廷的口罩给他扯上来戴好,

你的梦想我都会一一和你实现,这样以后细数你已经完成的每一个梦想里,都有我。

能打破我这种享受的只有他好么,
可是我愿意啊,
谁叫他是朱正廷呢。


02.
所以刚才闹腾的那么欢实的是谁?

黄明昊看着睡倒在自己肩膀上的朱正廷,酒店离海滩较远,再加上堵车,两人现在还在车上。

等车堵到一动不动时,朱正廷醒了,赖在黄明昊身上不想起,
“我们是不是快到了?”,现在车堵在隧道里,周围黑乎乎的,朱正廷迷迷瞪瞪的问,

“恩。”黄明昊看着手机地图,对应了一下前排司机的导航,

侧头看见微微睁眼的朱正廷,隧道外黄色的灯光照在他有点朦胧的眼睛里,没忍住,黄明昊趁司机不注意低头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怀里的黏人精更粘人了,害羞的把脸往他脖子里一埋装出一副不省人事的样子。

“我一会想去情人小径还有情人岛……”朱正廷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见的声音说。

“可是我更想先去大梅沙。”黄明昊说。

朱正廷疑惑的看着他,情人小径还有情人岛不是更符合两个人吗,哭,你都不爱我了。

黄明昊像是看穿了他的想法,捏了捏两人交握的手。

“浪漫的地方咱们待会再去。”
“我更想去天长地久那里。”黄明昊指着地图上的景点。

浪漫的东西,
有你就够了,
我更想在你一直想去的地方和你有一段天长地久告白。

恩……
好吧,其实去哪都无所谓,
天涯海角都成,
只要有你就行。


03.
朱正廷真是幼稚死了,他心里一定有一个三岁的小孩儿,他一下车就开始尖叫,直到自己提醒他现在已经出道了他才反应过来收住了声音,虽然带着口罩但是黄明昊猜他一定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

“我!要!踩!水!”幼稚的三岁朱姓小孩在看到海岸线的时候再次尖叫。

“不行,天快黑了,你会感冒的。”黄明昊怕降温,刚才特地在车上说好了不能踩水,不然要是见面会前感冒了工作人员非得骂死他们。

“哎呦求你了,不会凉的今天海水晒了一天还是热的呢。”

黄明昊刚听见朱正廷说“求你了”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低头解鞋带了。

朱正廷笑嘻嘻的光着脚,一蹦一跳的黏在黄明昊背上。

黄明昊握住他环住自己脖子的手。

真拿他没办法,
唉,宠着吧宠着吧。


04.
海浪轻轻拍在脚面上,带着脚底的细沙从脚心溜走,朱正廷拉着黄明昊的手站在原地看着沙子从脚缝中溜出去留下空落凉滑的脚面。

“从三年前到现在,至始至终都在坚持,当初懵懂少年的你喜欢逃避现实。”
朱正廷看着远处已和天色相接的海岸线,嘴里念着最近一直在听的一首rap歌曲。

黄明昊看着他,他已经不是那个汉江边满脸期待,对于出道壮志满怀的정정。
瘦了,原来的婴儿肥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性感的下颚线微微抬着,不变的是那一双晶亮,满含星辰的眼睛。

全世界最好,最脆弱也最坚强的朱正廷,
是他的朱正廷。

想着不知道怎么了眼眶热热的,揽着他的腰靠近自己怀里。

“朱正廷,以后别说唱了,一点也不好听。”黄明昊把微红的眼睛闭上,轻蹭朱正廷微凉的耳尖。

其实我想说的是我心疼你。


两个人找到人数相对较少的沙地,小心翼翼的给粉丝写了表白的话。

“诶,我的脚被录进去了。”黄明昊凑过去看朱正廷刚拍的微博故事,画面右侧有自己的脚。

“我微博里的你还少吗?”朱正廷脑子的看着珍珠两个字,晃了晃脑袋。

“不少,不少,我心里的你也不少,胖的很。”

“黄明昊你给我过来!”


05.
“这就是‘天长地久’啊。”朱正廷走过去摸了摸那块刻字的石头,夜晚海水开始涨潮,海水漫过底座的礁石,黄明昊怕他滑倒,全程扶着他。

“朱正廷,你走慢一点,小心掉海里喂鱼!”黄明昊看着他光脚踩着石头,都怕他细嫩的皮肤被尖锐的贝壳划上,担心这担心那。

“那这条大黄鱼,你要不要把我带回海里去?”朱正廷笑着抱住黄明昊撒娇,哪怕两人带着口罩也遮不住笑意,甜腻的心动从眼睛里满满的溢出来。

“好,抓回去做我压寨夫人。”黄明昊作势把朱正廷双手扣在后面,又惹来朱正廷银铃一般的笑声,比海浪声悦耳,一下一下打在黄明昊心里。

太阳已经落山了,黄明昊打量了一下四周,人不多,他摘下了口罩,也轻拉下朱正廷的口罩,

然后对着还在笑的唇吻了下去。

大海的咸味在唇舌之间都化作吻时最甜蜜的调和剂,朱正廷也没在乎周围是否有人,直接搂住黄明昊的脖子,面对面依在他身上。

“圆梦了不?”黄明昊轻碰着他的嘴唇问,
“圆啦!还有一个梦今天也实现了,以后希望继续实现。”朱正廷用指尖摩挲着黄明昊后颈。

“恩?什么梦?”
“我希望以后我所有实现的梦想里,都有黄明昊。”

黄明昊低笑了一声,吻住他。
“求之不得。”


==================

其实我还想加一句

“黄明昊,你的梦想是什么?”

“一直陪着你,和你完成每一个你的梦想。”


所有的梦想里
有你才能完整

祝贺高三的宝贝们圆满完成高中学业!这个暑假好好玩吧!

喜欢的宝贝请用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砸死我吧!
啵唧!❤️笔芯

评论(109)

热度(224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