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怎么又是他啊!(三)

🦄估计今天晚上大家被甜得不想看文了就提前发啦
*半现实向 娱乐圈向 里面会带好多现实梗
*星星梗 弟弟问哥哥“怎么了”梗
*文里好多写手被我借过来串门啦

前文指引: (一) (二)

角角贾正文汇总:点我吃糖 

==================

黄明昊的助理一脸冷漠的看着自家艺人试穿这四十分钟内的第37件衣服。 
“刚才那个还是这个?恩…要不那件也试一下?” 
 
助理正想说话表示这两件衣服几乎没有任何区别的时候,经纪人冲了进来, 
“我的祖宗!赶紧走吧!您不是还要接人呢吗!” 
 
黄明昊看了眼表,差不多是时候了,拿起一件还算对眼的外套穿上。 
 
今天是他和朱正廷一起去机场的日子。 
 
朱正廷杀青后两个人因为行程太忙并没有来得急见面,前两天联系对方发现在同一座城市,而且两人正巧都要去小鬼的生日会,于是就请求经纪人批准两人同行,起初双方团队是不同意的,娱乐圈里两个热度比较高的艺人一起走机场怎么着都不太合适,但是耐不住自家艺人再三乞求,最终还是答应了。 
 
助理问朱正廷什么时候两个人关系变得这么好了, 
 
朱正廷笑眯眯的把西兰花放进嘴里不说话, 
 
嘻嘻,薯饼和肉肉建立起来的感情你们不懂啦。 
 
 
“抱歉!让你们久等了!”朱正廷和助理进到车里时黄明昊已经对这镜子整理了三遍他的发型。 
 
“没关系!我随便穿了一个外套就出来了,路上也没堵车,所以时间很充裕!”黄明昊看见他眼睛一亮,解释道。 
 
黄明昊助理翻了一个白眼, 
呵呵,也不知道早起整整一个小时只为了试衣服的人是谁。 
 
黄明昊偷偷瞄了一眼朱正廷,珍珠糖们说朱正廷的美貌每天都在努力的营业不是没有道理。他今天穿着纯白色衬衫,禁欲的把扣子系到最上面,配了一副金丝边的眼镜,看上去莫名的性感。 
 
“你老看我干嘛?”朱正廷问他,耳朵有点红。 
 
“你好看。” 
 
黄明昊这下也知道珍珠糖们说的朱正廷手劲儿巨大到底是有多大了。 
他的后背好疼啊嘤嘤嘤。 
 
 
JZSZD_0219×0318: 
【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附九宫格图 
评论: 
1L: 
大綮没有田:我的天!!新站子!这是什么好东西。 
 
2L: 
贾正生一堆:啊啊啊!自上次之后我没白改微博id啊两人果然有情况! 
 
3L: 
兔哥来嗑糖:我的天两个人今天是一起去机场了吗!赞美太太!走VIP通道还能照的那么清楚真的赞美! 
 
4L: 
小辣椒是钙哥:两个人是不是免得和上次一样被粉丝认错,这次干脆一起走了? 
 
5L: 
果橘CP来串门:隔壁家默默来嗑糖,弟弟好A啊啊啊啊还帮哥哥拿行李。 
 
…… 
 
图上是今天朱正廷和黄明昊的机场图,两个人从车上下来后一直腻在一起,有说有笑,黄明昊还帮朱正廷拿行李,今天的机场惊到了一大堆唯粉,几位能进vip通道的炮姐看到自家正主和上次闹乌龙的隔壁家正主一起从车上下来时都傻眼了,反应半天才想起来拍照。 
 
 
“诶,咱俩有CP站子了。”黄明昊在候机室刷着微博跟朱正廷说话。 
 
“啊?”朱正廷戴着耳机听歌没太听清楚。 
 
黄明昊把朱正廷的耳机摘下来,指尖扫过耳朵一阵麻痒。 
 
“我说,咱俩有CP站子了。”黄明昊凑近他说,递给他他看自己的手机。 
 
其中一张图的黄明昊看着自己的眼神很认真,嘴角上扬的弧度愉悦又帅气。

朱正廷看着图片,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把手机塞回黄明昊手里,红着脸戴好耳机。

天啊,照片里的黄明昊,他刚才真的有那么看自己吗?

朱正廷不敢看黄明昊,低头切了一首歌,正好还是黄明昊新出的那首单曲,磁性的声音和带感的节奏传入耳朵,仿佛带着刚才他靠近自己时的荷尔蒙。

啊!嘛呀这是?

趁黄明昊还没注意时赶紧又切了一首歌,结果直接是黄明昊最撩人的一首情歌,开头第一句就是轻声低语的“我喜欢你”。

朱正廷脸红的像一个红苹果,气呼呼的把耳机摘掉,打了好几下旁边正在玩游戏的黄明昊。

又是你又是你又是你,怎么又是你啊!

黄明昊:???


朱正廷也算和小鬼关系很不错了,之前两个人拍综艺合作的非常愉快,一个演员和rapper的神奇情谊非常坚固。

生日会最后环节小鬼生日蛋糕被推上来时,朱正廷和黄明昊站在一边和其他几位艺人齐唱生日歌,小鬼刚许完愿朱正廷就凑过去打量漂亮的蛋糕。

“小鬼,我可以拿走一个星星吗?”朱正廷满眼期待的指着蛋糕上做装饰的星星。

“可以的bro。”小鬼挑了挑眉毛,顺便和朱正廷身边的黄明昊很酷的撞了下肩膀。

朱正廷迫不及待的拿起一颗星星往嘴里塞,又只想尝尝味道轻轻咬了一下星星的其中一个角。

!!!怎么是巧克力我的天我最讨厌吃巧克力了!!!!

朱正廷浑身一哆嗦,有点失落的放下星星,撇着嘴仿佛丢了几百万。

这一幕被黄明昊看在眼里,背过身偷笑了一下,他也太可爱了吧。

朱正廷对这个星星产生了莫大的执念,抱着既然吃不到你我就一直拿着你的想法一直持续到采访合照时,朱正廷手里还勾着这颗星星。

完成了拍摄任务,小鬼还有之后和粉丝的互动时间,他们便不做打扰准备离开,还没出会场,朱正廷就噘着嘴把星星递给黄明昊让他拿着。

“怎么了?”黄明昊低声问他,许是看到朱正廷不高兴的样子,问他的时候语气又耐心又宠溺。

“哼,中看不中吃。”朱正廷恨恨的看了眼黄明昊手里的星星。

“这个星星招你惹你了?”黄明昊笑着看着手里缺了一个小角的星星。

朱正廷觉得自己的确不该跟一个星星制气,撇下去的嘴角上来不少,
“这个星星给你了,不要在让我再看见他!”

“诶,小的遵命。”黄明昊觉得再笑朱正廷又该打自己了,赶紧收住笑容,恭恭敬敬道。

“哼,算你识相。”


朱正廷回到酒店就饿了,刚才在生日会上真心没吃饱,就几口蛋糕,还得保持形象小口小口的吃,无奈助理管得严,只能躺在酒店床上刷着微博,他和黄明昊刚刚完成了互关,其实在这之前两人已不知道偷看对方微博多少次了。

朱正廷一刷新就看到了黄明昊刚更新的微博。

【上次答应的母亲节.....为什么不发嘞???因为不想让你们当麻麻🤔🤔🤔(大家记得要好好休息哦!) 】附四张图。

朱正廷看到文字的时候翻了个白眼,真是会撩啊小屁孩。

等看到图片的时候朱正廷感觉自己脸烫的要爆炸了。

黄明昊发了四张自拍,每张自拍头上都戴着自己给他的那颗星星,星星的顶端还缺了一个小角。

评论:
219L:
两便士老师也来一下:我的天我今天去了小鬼生日会,justin头上这颗星星就是正正咬的那个啊啊啊!

318L:
小小后面没草莓:他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2190L:
八大胡同的开车队长:我刚才就想说……这颗星星采访的时候还在正正手里!两个人今天一个酒店!星星最终出现在了Justin手上啊啊啊!!这说明什么!

3180L:
谁都不能拦着我嗑cp:我哭了,嗑对了cp天天过年啊啊啊让不让我考试了!!!


还没缓过来的朱正廷把自己闷进枕头里,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对这个晚辈总是过于的亲昵和依靠,每次回复他消息的时候笑的样子助理都以为他中了彩票。

他也不知道呀,他怎么知道呀。


脸还有点发热的时候门铃响了,朱正廷看了眼猫眼,是黄明昊。

朱正廷瞪大眼睛把门打开,惊喜又惊讶的看着门口换了身休闲衣服的黄明昊,直接穿着跨栏背心的他露出精瘦结实的胳膊。

咦,小孩还是有肌肉的嘛。

“发什么呆呢?”黄明昊看着朱正廷,他应该刚洗过澡,用的应该是蜜桃味的沐浴露,整个人像一只香喷喷的水蜜桃。

朱正廷赶紧正色问他干嘛,

“要不要一起去吃点东西?”黄明昊问他,按照他的预估朱正廷刚才生日会上绝对没有吃饱。

“啊……助理不让啊……”朱正廷嘴上说着,扒着门框的小手却表现出内心的纠结。

“就我们两个。”黄明昊压低声音说,故作神秘地往周围看了看,生怕这时候助理或者经纪人突然出现。

“啊?偷跑出去啊?”朱正廷向来听话,违背团队意愿的事很少干(可能除了吃)。

“对啊。”黄明昊的眼睛很亮,慵懒的靠在门框边和他对视,深邃的眼神看的朱正廷险些溺进去,他看着朱正廷眨着大眼睛想去又不敢去的样子笑了,拉起他的手腕,

“和我一起逃跑吧,朱正廷?”

怎么又是他?
不,
就是你。


==================

喜欢的宝贝请用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砸死我吧!
啵唧笔芯❤


评论(136)

热度(394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