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Give me your gun Ⅴ

🦄不定期更新的坏孩子文
*乐华七子黑道向 情绪上升
*爱的七个崽都是小混混系列

前文指引   I     II     III    IV  

角角贾正文汇总:点我吃糖
==================

市区夜晚最热闹的一条街此时正热闹非凡,在路边都能听到来自夜店的电子音效和震耳欲聋的节奏。而这座黄金地段的酒吧却看起来格外冷清,门口单单挂了一个牌子"NEXT",半掩的门,透出扑朔迷离的灯光,里面传来慵懒的男嗓低低地浅唱。

“光投进爱,把梦刷白,舍不得你会醒过来……”

吧台一个失恋的女孩孤独的灌着酒,看着在台上驻唱的青年。

“帅哥!我不喜欢这首歌!”她直接嚷嚷道,引来好多人瞩目。

台上的青年并不恼,停下正在拨弦的手指,冲台下的少女露出迷人的微笑,忽明忽暗的灯光照在他精致的五官上,笑起来的样子像一只慵懒的猫。

“你想听什么?我唱给你。”

“我想听高兴的!”女孩子举了举快喝空的酒杯。

“好。”青年轻轻扫了扫弦,看了眼少女,隔空和调酒师说,

“Andy,给这位姑娘来一杯pina colada,我请。”青年调整了一下手里的吉他,扫出好听的和弦。

“每一次想要忘记这段旋律,但是你始终在我脑海,还是你想过离开我的命运……”


李权哲进来时那位女生已经趴在吧台上睡着了,他让女服务生把她送到楼上休息室里醒酒,转过身埋怨正在收吉他的毕雯珺。

“又撩小姑娘,天天让小姑娘点歌。”

毕雯珺无辜的摆摆手,
“人家失恋了,我这给她转换心情。”

毕雯珺看了眼台下,剩的人零零散散,他示意李权哲跟他走,两个人到后台,李权哲把兜里的ipad交给他。

“这次走货的路线已经出来了,正廷哥说的没错,他们果然有一部分兜了一圈又回了码头。我已经把这份资料发给他们了,剩下的你研究研究。”

“他们先带进内陆,然后又回了码头,这批是进口,而且是大东西,按理来说不应该这么慢悠悠的还留着,说明他们这批还想走水陆,顺着海岸线送到北边去,掩人耳目把一部分留在他们自己手里。”毕雯珺理智的分析,修长的手指看着地图。

“不对……有问题。”毕雯珺皱紧眉头。

“通知泽仁,让新淳和明昊去查,最快的方法就是内陆,想要转手这种方法太蠢了,走水陆肯定有鬼,这货肯定有问题。”毕雯珺站起来,给李权哲看他画的路线。

李权哲点点头,赶紧用内线电话拨给其他人。


“艹,我就知道没那么容易。”Justin从床上坐起来,又想到不能惊到刚睡着的朱正廷,轻声起床穿衣服。

“怎么了?”朱正廷睡觉浅,听见黄明昊的动静后起身,被子滑落了大半,肩膀上粉红色的痕迹还很明显。

黄明昊咽了一下口水,昨天晚上他穿着丝质衬衫跳舞色诱敌人,自己火一大可把人欺负惨了,但他知道不是沉迷于美色的时候,低下身吻了吻恋人解释,

“雯珺说佟老五的货有问题,我和新淳去查一下。”黄明昊说道。

“我和你一起去。”朱正廷意欲起身,浑身却酸软的不受控制,他狠狠瞪了始作俑者一眼。

“黄明昊!扶我起来!”

“别,宝贝儿你好好休息,我和新淳回仓库查一下。”黄明昊胡乱套了一件衣服。

朱正廷只能躺在床上哼唧,奈何黄明昊就是不拉自己起来。

“快去快回黄明昊,注意安全。”


再睡醒已经是下午,夕阳给天空画上一抹鲜艳的血红,黄明昊还没回来,朱正廷准备给李权哲打个电话,在收到对方暂时无法接通的语音提示时皱了皱眉。

“雯珺,权哲在你那里吗?”朱正廷打给毕雯珺。

“啊?他今天天快亮的时候找的我,现在应该在公司吧?”

“我给他打电话打不通。”朱正廷觉得肯定有问题,恢复了点体力起身。

“我去问问。”李权哲跟毕雯珺关系最好,此时的毕雯珺仓促的说了拜拜,焦急的拨通李权哲的电话,在给公司秘书打电话听到今天权哲一天没上班时有些愤怒,直接吩咐手下,

“调监控,从昨天五点,这几个街区所有路上的监控十分钟内我要看到。”


“范丞丞!范丞丞!!”
粉丝们的欢呼声还在场馆内想着,从后台再次出来的范丞丞开朗的笑着,

“你们乖啦,这次我真得走啦,工作人员也得下班是不是?我们下次再见啦!”
范丞丞冲着镜头比了一个心,露出最让粉丝疯狂的笑容。

下台后被助理拉到一边说了几句什么,刚才还阳光的笑容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脸色阴沉的可怕,

“你刚才说是谁抓了我兄弟?”


朱正廷等毕雯珺的回信时接到了黄明昊的电话,
“正廷,佟老五的货他妈的就是有问题!真他妈孙子!”

还没等朱正廷问,电话另一边就被黄新淳抢过去,
“叶子!正廷哥!!我就说当时那个箱子重量不对,敢情箱子材料是空心的,里面全他妈是叶子!”

朱正廷暗骂了一句操,让他们先别着急,联系丞丞和泽仁过去,自己联系公司上级汇报情况。

手机一响,朱正廷手机收到了一张陌生号码发来的图片,是一个黑色的手环,上面用白色的加粗字写着NEXT,还没等他思考,毕雯珺的电话就打进来了。

“正廷,权哲被他们抓住了。” 朱正廷瞬间明白了这话的意思,这个手环的主人,是李权哲。 

朱正廷气得锤了一下墙,手部的红肿和墙壁发出的闷响让他无法平静下来思考。

说好的,说好的要保护他们,让弟弟们离这种事情远远的,最后受到伤害的还是他们,是自己的错。

朱正廷握紧了拳头,劝自己冷静下来,这事不能告诉泽仁和明昊,两个绝对一黑一白的人谁采取行动都会打草惊蛇,他给毕雯珺发信息让他不要着急,他想办法。 

手机再次收到陌生号码的短信,“今天晚上十点,三号码头,用剩下一半货来换他。”

他拨通电话过去,没想到对方意外接了,
“正廷少爷,我们不想废话,想要你弟弟活命,就用另一半货来换。”

“现在货在公司手里,我晚上不可能那么快给你,你不要伤害他。”

“实话跟您说,货到不了我真指不定会做什么。”那边冷笑着威胁。

“要不这样吧,我这边让他们把货调过来,到了自然会联系你,但是在这之前,我去换我弟弟,我要确定他安然无恙。”朱正廷尝试和他们讲条件,他知道自己这样有点疯狂,但是他绝不能让自己弟弟受到一点伤害。

“行,那咱们十点不见不散。”


毕雯珺收到了朱正廷要求调货的消息并不意外,西区想要货,自然要想办法威胁他们。

范丞丞赶回来时毕雯珺在酒吧里攥着手机,
“所以现在我们只能干等?用货换权哲?操,这也太被动了,不能和泽仁他们说吗?”

“不行,泽仁和明昊容易冲动,他们直接提着刀枪就过去了我怕权哲有危险, 先让泽仁确定有多少叶子,再和他们谈条件,正廷已经去和公司说了。”


已是深夜,黄明昊和黄新淳两个人一箱一箱开着货,让泽仁一件一件的审查。

黄明昊有点困,打了一个哈欠,被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吓了一跳,
“喂,权哲,怎么了?”
“我在三号码头……快……”之后是剧烈的咳嗽声,
“这么晚了你游泳啊,去三号码头干嘛?”

“正……正廷哥……”
“Justin,快去救正廷哥……”话还没说完对面就没声了,留下双眼通红的黄明昊。

“你说正廷怎么了?”


几个人赶到码头时已经下雨了,冰凉的五点伴着电闪雷鸣压抑着每个人的心,闪电撕扯着夜空,像就要经历一场灾难,李权哲已经浑身是伤的不能动弹,范丞丞和毕雯珺赶紧帮他止血,丁泽仁联系救护车,黄明昊直接跪下,抬起李权哲的上身,

“权哲,权哲,告诉我正廷在哪……”他手已经抖得不成样子,他轻轻拍着李权哲的脸,浑身冷的像被针在刺。

“快告诉我……正廷在哪……”泪水和雨水在脸上混合着滴下来,砸的心里碎成一块一块,紧的发疼。

黄明昊已经不能控制自己了,整个人都陷入崩溃般的颤抖,

“告诉我…他在哪…”

“我不能没有他。”



==================

昊哥怒了怒了

抱歉久等啦 好久没更新啦

喜欢的宝贝请用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砸死我吧!

么么笔芯❤️

评论(263)

热度(231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