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抛不开的关系

🦄激情码文 今日双更 
*甜蜜现实向 今天见面会的妈妈pick梗 抛开关系梗 正正腰疼 npc谁最帅梗 测谎仪梗
坏孩子文也更新了 要不要去看看?
*不甜你打死我
角角贾正文汇总:点我吃糖


==================

朱正廷觉得自己最近脾气很大。 
 
比如说他现在正靠在床上,气鼓鼓的看着刚才的饭拍视频。 
“那个…我妈妈在oxlxs的时候她的one pick是…子异。”听见粉丝们的尖叫黄明昊加了一句,
“没有没有当然她(妈妈)的one pick是我,她的two(second)pick是子异。” 
 
然后朱正廷就听见自己怨念的声音在视频里播放着,小拳头还不满地挥了一下, 
“阿姨您不Pick我啦?!”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黄明昊连着说了四个不是,急忙解释道,
 
“抛开,抛开我们的关系,就是…她pick 的就是子异。” 
 
气死了气死了!朱正廷把手机往被子上一拍。 
 
 
“怎么啦?”又是这种很苏的语气问自己怎么了,每次都把自己撩得什么气儿都消了。 
 
黄明昊走过来看到脸色红扑扑的朱正廷,温柔的拿起一个枕头垫在他腰后, 
“你腰伤还没好,别这么坐着。” 
 
哼!就坐就坐!气死你! 
 
朱正廷把自己缩进被子里不理他。听见被子外黄明昊的嗤笑声,朱正廷气不打一处来。还笑还笑!你的贝贝都快被气死了!还笑! 
 
不知不觉睡着了,朱正廷醒来的时候听见黄明昊在打电话, 
“好好好…我知道了,没有啦,正廷在睡觉呢…”黄明昊下意识的看向正在睡觉的朱正廷压低了声音,然后看到刚睡醒的朱正廷正迷糊的揉着眼睛。 

“稍等啊,妈,他醒了。” 
 
黄明昊把手机放到一边,坐到朱正廷床边,轻轻帮他弄掉眼角的芝麻糊, 
“我妈在跟我视频,要不要跟她说说话?” 
 
“恩。”刚睡醒的朱正廷迷迷瞪瞪下意识答应,等黄明昊把手机举到面前时才意识到自己刚才的失态。 
 
“啊!阿姨!对不起我刚睡醒!”脑子清醒了不少,但是声音还是糯糯的,像一块草莓味的棉花糖,
 
“贝贝呀,听明昊说你腰又伤啦?好点没?疼不疼啊?要不要去医院?” 
 
“妈,你慢点问,别着急啊。”黄明昊把鞋脱了也靠到床上,把镜头举起来把坐着的他和躺着的朱正廷都录进去。 
 
“没关系的,阿姨我不要紧的。”朱正廷笑起来很暖,别人一看心就能化掉的那种,明昊的妈妈也不例外。 
“哎呀我们贝贝真好看。”朱正廷小脸一红,试图把自己藏到黄明昊正垂着的胳膊后面,用他的手挡住自己的脸。 
 
“妈夸你呢,你害羞啥。”黄明昊抬起手把朱正廷露出来,被朱正廷打了一下。 
 
“贝贝,腰疼可不能逞强啊,要是不好意思说让明昊替你说,明白吗?”黄明昊妈妈有点着急,身为已经出道孩子的妈妈,时刻关注网上的消息已经是家常便饭,昨天看到朱正廷受伤的消息急得要命,还赶紧联系了朱正廷的妈妈,两位母亲在一起心疼了两个孩子好久,又怕打扰他们,今天见面会刚结束就打了电话。 
 
“好的阿姨,您放心吧,不用担心我。”朱正廷答应下来,突然想起了什么,困意消了不少。 
 
“阿姨!我听明昊说您不pick我了!”朱正廷小嘴撅的老高,刚睡醒的眼睛水汪汪的看着黄妈妈。 
 
“哪能呀,我不pick明昊也要pick我们贝贝,我们贝贝多乖呀。” 
 
朱正廷得意的瞥了一眼黄明昊,看到黄明昊撇着嘴角, 
“妈,谁是你儿子啊到底。” 
 
“臭小子,我有选择的余地吗!”阿姨瞪了一眼自己不省心的儿子。 
 
“我就知道黄妈妈最好了!”朱正廷冲镜头抛了一个飞吻,乖乖的用被子偷偷捂住微红的脸。 
 
黄明昊又跟妈妈逗了几句嘴,最后在朱正廷甜甜的道别声中结束了通话。 
 
“开心啦?”黄明昊趴在床上,望向躺在床上美滋滋晃着小脚丫的朱正廷。 
 
“哼。”上扬的尾音暴露了他的好心情,反倒是像在撒娇。 
 
“黄明昊…刚才你说抛开我们的关系,我们什么关系?”
朱正廷转过头看着黄明昊,眼睛晶亮亮的,最近越来越觉得朱正廷像一个外国的洋娃娃,长睫毛忽闪忽闪的让人无法拒绝。 
 
“你说我们什么关系?”黄明昊凑过去吻住他的嘴,又很浅地咬了一下他的唇珠。 
 
什么关系? 
可以共用一个耳麦的关系,睡觉脑袋都要靠在一起的关系,不触碰到对方就不安的关系,只要是你就无底线的关系,测谎仪测谎都认可和对方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种关系,紧紧密密都关乎着你,占据了我全部的青春期,让我离不开你。 
 
 
朱正廷洗完澡出来看见黄明昊拿着手机看着今天的饭拍, 
“你觉得,NINEPERCENT九个人里面谁…哎呀,谁长得最帅吧?”黄明昊沉默了半天才问出来的问题真是没有水准, 
“除了他自己之外。” 

“哇…黄明昊吧。”正在看黄明昊的朱正廷看见他听到视频里这句话时嘴角明显挑了一下。 
“除了我和正廷外,防止作弊。” 
 
“我吗…我跟你说,我喝!” 
视频到这里就结束了,黄明昊放下手机看见正靠在门框上的朱正廷。 
 
“就知道为难我,你明明知道不管怎么样测谎仪都会电我的。”朱正廷嘀咕着, 
“测谎仪不会电你的,我已经让小鬼给你调成振动模式了。”黄明昊自信满满地说。 
 
开玩笑,我怎么会再让那个破机器电到我的贝贝。 

 
“所以…你说……”黄明昊站起身,一步一步接近朱正廷,直到把后退的他压在墙上,手环住他容易受伤的腰。 
 
“除了我和你,npc里谁最帅?”黄明昊一脸恶作剧地看着自己,坏笑挂在嘴边,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朱正廷被突如其来的靠近羞红了脸,支支吾吾抬眼看对面的恋人,什么小奶狗,明明就是精明又撩人的北极狼。 
 
“干嘛问我呀…”朱正廷又开始撒娇,但是黄明昊的眼神逼得他不得不说下文。 
 
“抛开我们的关系…我觉得…..”说出今天下午梗的朱正廷感觉黄明昊眼里的笑意更深了,刚剪完的短发干净又利落,本该还散发奶味的十六岁少年此时散发的红茶味荷尔蒙快冲昏他的头脑。 
 
“除了你其他七个都不帅!行了吧行了吧!我的黄明昊是最帅的!黄妈妈都pick我了!你是我的!你只能pick我!”破罐子破摔的把手环住他的脖子,满脸通红噼里啪啦的说出一串表白。 
 
看见黄明昊低低地笑着,眼睛深情地望着他,压低声音说了一句“好”。 
 
随之而来的是铺天盖地的爱意和攻城略地的吻。 
 
游戏输就输吧,惩罚我吧,我认了。 
谁叫我那么喜欢他呢。 
 
 
正在隔壁屋开黑的七个人同时打了一个喷嚏, 
“我觉得大家最近可能都太辛苦了,要不吃点我带的维c吧,bro?”王子异慢悠悠的问。


==================

双更 我就问一句 爱我吗?

今天@antoni13 更新了吗 没有

喜欢的宝贝请用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砸死我吧!
啵唧笔芯❤

评论(189)

热度(388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