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蜜桃果茶(八)

🦄终于续写了蜜桃果茶
*轻微ABO向 设定不影响剧情 本章不看前文也可阅读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前文指引        
==================

小蜜茶光着脚丫坐在书桌前,晃悠着小腿,手里握着铅笔念念有词。

作业本上的标题是《我爱我家》。
她咬了咬笔头,思索了一下,动笔在作业本上一笔一划的写:

[我是小蜜茶,今年7岁了,我家里有五口人。分别是爸爸,爹地,哥哥,还有一只可爱的小狗。

爸爸叫黄明昊,是一名歌手,其实爸爸唱歌不是很好,但是他会超帅的rap,我觉得爸爸在舞台上的样子非常帅,上次开家长会爸爸来学校有好多阿姨还有姐姐都叫他的名字,我和哥哥觉得特别有面子。

爸爸是Alpha,他说自己信息素特别香,但是我还小,我闻不到,但是我觉得没有关系,因为爸爸对我特别好,再忙也会给我带好吃的,会把我举的高高的,我很爱我的爸爸。

爹地是一名非常温柔的Omega,爹地叫朱正……]


小蜜茶想了半天这个字真的不会写,哒哒哒的跑到厨房看见正在搂着爹地的爸爸。

“爹地,你的那个廷字怎么写来着?我忘记了。”小姑娘举着笔问朱正廷,点了点作业本上被划了好几遍的地方。

“我们蜜茶为什么不穿鞋?爸爸打屁股。”黄明昊把小蜜茶抱起来,拍拍她的屁股,用手温了温她的脚丫。

“今天好热啊,我不想穿鞋,我今天晚上可以吃一个冰激凌吗?”小蜜茶玩着黄明昊的头发说。

朱正廷放下正在往烤盘上摆饼干的手,摘下手套捏了捏小蜜茶的脸,
“不可以宝贝,不然你又肚子疼。”

看到小蜜茶耷拉下来的小脸儿有点不忍心,拿起来一块烤盘上的小饼干吹了吹,递到闺女嘴边,

“尝尝好不好吃?”看到小姑娘心满意足的捧着饼干咬的样子朱正廷觉得自己这次饼干做的很成功,拿起铅笔往小蜜茶的作业本上轻轻写下了自己的“廷”字。

“蜜茶,爹地写的很轻,一会要描一遍爹地写的字,明白吗?”
看到小蜜茶点头后把作业本交给她,蜜茶亲了爸爸和爹地一下,又拿了一块饼干,哒哒哒的跑回屋里,文思泉涌的她无视掉身后爸爸让他穿鞋的叮嘱。


[爹地也是歌手,唱歌我觉得比爸爸好听,嘿嘿,爹地跳舞真的很漂亮,像童话故事里的小仙子,爹地还会烤特别好吃的小熊饼干,刚才他刚给我了一块巧克力的,很好吃。

爸爸很爱爹地,爹地也很爱爸爸,两个人经常nì在一起。]

写拼音不大好吧…小蜜茶皱起眉头,冲着屋外求助,

“爹地!!nì字怎么写呀!”

朱正廷进来的时候拿着闺女的小拖鞋。

“哪个nì?”朱正廷一遍蹲下身一边把鞋穿在闺女脚上。

“就是你和爸爸老腻在一起的那个腻。”小蜜茶把拿着笔把小手举起来。

朱正廷笑了,一笔一划的给她写在旁边的草稿纸上示意她照着写。

小蜜茶认认真真的写在作业本上后,抬头看屋外还没走的黄明昊。

“爹地,爸爸什么时候去接哥哥啊?”小黄桃今天去学钢琴了,她不喜欢钢琴,但是她喜欢听丞丞干爹弹钢琴,她更喜欢跳舞,明天下午上课。

“一会就去接哥哥,蜜茶要不要去?”

“恩……”小蜜茶很纠结,看着作业本。

“不去了吧,我的作业实在写不完啦,爹地你让爸爸路上要注意安全哦。”

朱正廷亲了一口懂事闺女的小脸蛋,用好听的声音和她说知道了。

“爹地,我今天晚上真的不能吃冰激凌吗?”

两个孩子外貌随父母都很出众,小蜜茶眼睛像朱正廷,大眼睛双眼皮,嘴巴像黄明昊,抿起来的样子活脱脱一只可爱的小奶猫,一撒娇谁都受不了。

“小蜜茶加油写作业,写的又快又好的话我会考虑哦。”朱正廷眨眨眼,父女俩协议达成。


[爸爸很爱爹地,爹地也很爱爸爸,两个人经常腻在一起。爸爸老是亲爹地,爹地经常打爸爸,丞丞干爹说他们亲的时候我不许看,每次我都用果果挡住自己的眼睛,可是果果越来越胖了,我快抱不动了。]

啊,糟了,没交代果果是谁,本来想先写哥哥的,但是已经写了果果的名字,不交代老师看不懂怎么办,天啊……

哥哥对不起了,只能把你放到最后写了。

[果果是我家的狗狗,是一只柯基,爸爸和爹地在我和哥哥生日的时候送给我们的,他非常可爱,胖乎乎的,可是他没有尾巴,据说是出生的时候被剪掉了,可是每次我摸他屁屁的时候他都不会疼。我很喜欢和果果玩,我很爱果果。]

诶,果果去哪了?

小蜜茶暴露了贪玩的属性,开始满屋子找果果,最后在院子里找到了正在自娱自乐的小柯基。

“果果!”

听到主人呼唤的柯基犬开心的跑到主人跟前,笨拙的用短短的后腿撑起身子想让主人抱。

小蜜茶毫不吝啬的张开怀抱,结果因为果果太沉了直接和他一起摔倒在柔软的草坪上,小蜜茶躺在草坪上带上爸爸的姓笑着说:

“黄果果,你太沉啦!”


“果果可没有你沉。”

哥哥率先从车上下来,等爸爸停车的时候冲着院子里喊。

“哥哥你回来啦!”小蜜茶今天心情好,不跟臭屁哥哥计较,坐起来给果果挠着肚皮。

“哥哥今天学了什么曲子?”小蜜茶劲儿还是不小的,把果果又抱起来,哥哥小黄桃怕她又摔倒,鄙夷的看了眼晃晃悠悠的妹妹,把果果接过来。

“学了巴赫的《小步舞曲》回去弹给你听。”黄桃假装高冷的说,心里骄傲的不得了。

[ 我的哥哥小名叫小黄桃,因为爸爸姓黄,爹地的信息素是水蜜桃味的,我的小名是爹地的水蜜桃和爸爸信息素的红茶味,爸爸爹地真的很爱我们。

哥哥个子比我高了一点点,但是我觉得我会超过他的,爹地说学舞蹈能长个子。

哥哥很好看,我们班好多女孩子都很喜欢他。他有点凶,但是对我很好,会把他的冰激凌偷偷分给我一点。]

不行,这句话爹地看见就知道我多吃冰激凌了,小蜜茶想着赶紧把这句话擦掉。

听见爹地喊他们吃饭了,小蜜茶愉快的放下笔,跑到客厅之前没有忘了穿上拖鞋。


作为给小蜜茶乖乖写作业和小黄桃今天好好学琴的奖励,朱正廷从冰箱里拿出两盒冰激凌给两个欢呼雀跃的孩子,还多拿出一盒给旁边星星眼装小孩的黄明昊。

趁朱正廷不注意的时候黄明昊给小蜜茶和小黄桃一人一大口冰激凌,小黄桃冲黄明昊比了一个nice的大拇指,小蜜茶给了黄明昊一个草莓冰激凌味的大亲亲。

黄明昊比了一个嘘声的动作,父子三人心照不宣的当做什么都没发生。

“这周末辛苦你了。”黄明昊给躺在怀里的爱人一口冰激凌。

“我没事儿。”朱正廷含着冰激凌说着。

黄明昊握起他的手吻了好几下,他的朱正廷是全世界最温柔最贤惠最好的omega,不管第二性别是什么他最爱的那个人都是他。

“咱们明天要不要带他们出去玩啊,明天晴天呢,啊不对,小蜜茶要上舞蹈课。”

“给她请个假咱们出去玩吧,诶,你别瞪我,我可没让她偷懒啊,她这不是有一个更专业的爹地嘛,她随你,柔韧度肯定特别好。”黄明昊赶紧晃了晃怀里的人,为了自己的闺女的自由,他得努力一下。

您的好友宠女狂魔黄明昊已上线。

“哼,算你识相。”朱正廷张开嘴想再吃一口冰激凌。

“亲爱的,没了。”黄明昊给他看空空的盒子。

“黄明昊,我给了你那么大一盒,你这么快……你是不是给孩子一大勺!!”朱正廷瞪大了眼睛,起身打了黄明昊一下,虽然知道已经回天乏术但是还是往里屋的两个孩子喊:

“蜜茶黄桃!!不许吃那么多冰激凌!”

听见爹地怒吼的两个小孩赶紧把冰激凌三下五除二塞进嘴里生怕爹地把剩下的没收,小蜜茶挖了一大口塞进嘴里,冰的她龇牙咧嘴,委屈的看了眼正在嘲笑她的哥哥,愤愤地在作业本上继续写:

[我很爱幽默的爸爸,很爱温柔的爹地,我希望他们可以一直陪着我。]

她看了眼客厅被黄明昊压在沙发上吻住嘴的朱正廷,吓得赶紧捂住眼睛转过头,摸了摸腿上果果的脑袋。

[我很爱耍酷的哥哥,虽然他现在在玩游戏。]

小蜜茶回头看了眼哥哥手里拿的ipad,心里羡慕的不行,

赶紧写完才能玩!

[我很爱果果,但是他不要再吃那么多啦。]

[我爱我家,希望我们能一直在一起。]

小蜜茶从头到尾阅读了一遍自己的大作,觉得没问题了,成就感爆表的放下笔,离开了书桌。

过了一会又想起什么似的跑回来,郑重的拿起笔,在结尾画了一颗超大的爱心。♡


==================

小蜜茶小黄桃健康快乐的成长吧

喜欢的话请用小心心小手手还会评论砸死我吧!

这么可爱的文你们真不打算来点评论吗 比起热度角角更想知道你们的想法!来吧!


啵唧!笔芯!

 

评论(114)

热度(26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