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蜜桃果茶(三)ABO向

*🦄听说有人想看正正吃醋
*那我就不客气了 请勿上升正主
*我去喝个桃汁儿压压惊

==================

终于结束发情期的朱正廷却因为着了凉发了两天烧,偏偏又是年末,团队行程排的满满当当,自己因为身体情况只能休息,宿舍只有一个小助理照顾他。

今天病已经好了许多,朱正廷起身下床找吃的。宿舍里静悄悄的,朱正廷打开电视把音量调大,好让自己没有那么孤单。


“好,那现在下一个抽签的人是Justin!”

朱正廷端着水杯看向电视,电视上的少年笑的阳光帅气,有点害羞的挠了挠头,把手里的刚抽到的签展示给镜头。

“期待中的另一半是什么样的?”主持人刚念完台上的嘉宾就开始起哄。

“恩……就头发最好颜色是偏红色的,最好跟我差不多高…然后…大眼睛,眉毛浓一点就更好了…然后,嘴唇要好看…”

“哇喔,标准美女啊!”主持人调侃到,只见黄明昊点了点头,手因为不好意思握紧了话筒。

朱正廷看着门口穿衣镜里的自己,比黄明昊矮了半头,头发是黑棕色,突然有点沮丧。

草草吃了一些东西,靠在沙发上刷微博,热搜榜的“爆”字吸引了他的视线。

【YHNEXT成员黄明昊恋情】

朱正廷感觉点开热搜的自己手都在抖。

“近日,有记者拍到YHNEXT成员黄明昊与同公司小师妹XXX共同进出北京某酒店……”

“咣当”一声,手机摔在地上。

朱正廷觉得自己现在一定哭的很丑,手机被摔在地上,上面挂着黄明昊送自己的小猪挂饰,小猪的笑脸仿佛在嘲笑自己多么愚蠢。

他能怎么办,他只是这个脆弱的Omega。

黄明昊是自己朝夕相处的弟弟,是体贴的成员,是英俊强大的Alpha。

不管是练习生时期还是去韩国比赛,俩人都是最亲的,说不心动是假的。

是自己顾虑太多吗?身为公司的艺人,粉丝的偶像,他无时无刻都在保持自己完美队长的形象,脆弱的自己生怕有一天失去这一切。

他发现自己变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慷慨宽容的外表正在被内心的自私一点点瓦解,心里像住了一个怪物,任何人触碰到他的黄明昊那个怪物都会长大一点,可是它不显山不漏水,以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速度长大,他还在理所应当的认为他就是属于他的,他拥抱他、亲吻他、被临时标记都是心甘情愿甚至心里是喜悦的

直到看到这条新闻,那个浑身是刺怪物冲出自己的身体,把本是脆弱的他扎的生疼。

那天临时标记以后,黄明昊用外套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抱着脱力的他回宿舍,温柔着亲吻自己的发顶,用低低的声音说:

“我会保护好你,我等你的答复。”

这是什么保护?怎么让自己答复?

照片上是黄明昊无疑,没有人会有那么一头金灿灿的头发和好看的鼻梁,手上还戴着两个人之前一起买的手环。

真是蠢死了。



成员们分别结束行程回宿舍,年末的行程让每个人都有些许的疲惫。

“诶?正正哥呢?”成员们回来,发现朱正廷的脱鞋在门口,人已经出门了。

黄明昊进门的时候成员们正在焦急的联系着经纪人打着电话。

得知朱正廷不见后黄明昊锁紧了眉头,看了一眼时间,不顾成员们劝阻跑了出去。

去了朱正廷最喜欢的蛋糕店和咖啡厅,不在,去成员们经常去聚餐的地方也不在。

黄明昊心里像被什么东西点了一下,毫不犹豫的掉头往一个方向跑去。

果然在这里,这是两个人第一次认识的地方,离公司不远处的小公园,那会朱正廷也是坐在这里,刚成为练习生的自己拖着一个大箱子向他询问公司的地址。

“咦?你是我们公司的?”

“哥哥好,我叫黄明昊,是YH公司刚来的练习生。”还没说完就被亲昵的拉住了手。

“!你就是那个新来的练习生!好可爱啊!你好我叫朱正廷!”

那会的朱正廷染着棕红色的头发,精致的五官,和自己差不多高。

黄明昊就是从那时候开始喜欢朱正廷的。


“朱正廷,你在干嘛!”黄明昊走进了才发现朱正廷周围散落着东倒西歪的酒瓶子,过去的时候人已经醉了,正在举着早已没电的手机上的小猪挂饰骂骂咧咧,也不知道是有多生小猪的气,好看的眉毛皱在一起

“你是谁?”朱正廷明显开始犯迷糊了。

黄明昊心里莫名上来一股火,他的omega此时正一点没有防备,抬着迷离好看的眼睛,只要鼻子灵敏的Alpha都能闻到此时眼前这个人正散发着没有人会拒绝的蜜桃橙花味的信息素。

“我是黄明昊。”终究还是心软了,认认真真的回答他。

“你是黄明昊?”朱正廷歪歪扭扭的站起来,慢慢走向他,这几天生病让他变得有点憔悴,小脸儿瘦了一圈,显得眼睛更大更明亮,此时他像个迷路的小动物,怯生生又恍惚的看着自己。

“你不是黄明昊。”朱正廷摇头,但是还是支撑不住喝醉的身体,靠在黄明昊身上,黄明昊下意识的搂住他怕他摔倒。

“他是个特别厉害的Alpha,特别特别厉害……特别特别…”朱正廷把头埋在黄明昊肩膀上,用糯糯得声音一直重复着。

“他本来是我的,你知道吗,他喜欢我,你要是再碰我,黄明昊会跟你算账的!”朱正廷锤了一下黄明昊的胸口,黄明昊咽了咽口水,没有出声。

“可是…”朱正廷抬头和此时有点呆住的黄明昊对视,看着看着,朱正廷突然笑了,苍白的脸眼角却通红,眼泪挂在长长的睫毛上,泪盈于睫的样子像一个落入凡尘的仙子。

“可是他和别的女生在一起了。”仿佛刚才喝的酒都是毒药,心里疼的像被无数根针密密麻麻的戳刺,疼的眼泪一串一串的流下来,滴在黄明昊的手上,砸的人生疼。

“他不要我了。”



TBC.

==================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我保证下章会甜的!

喜欢的话就请用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砸死我吧!
这样我有动力更文哇!






评论(55)

热度(28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