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乖,我们回去睡

*🦄现实向 脑洞取自昨天的大糖饼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

朱正廷忘了自己上次睡觉是什么时候了,好像是三天前新一轮投票排名公布。

排名上升了一名,有点小雀跃是难免的,离自己的梦想又更近了一步,心里全是对粉丝的感激和对未来的期许。

要更加努力对得起他们的付出,
他坐在练习室摇了摇昏昏沉沉的脑袋,舞蹈已经完全编排完,既然已经说好了要给张PD一个惊喜,那就要全力以赴甚至超常发挥才行。

队友已经回宿舍了,大家都很疲惫,自己身为C位,再多练习几遍吧,把刚才几个新改的动作再润色一下。


等回到宿舍已经快到熄灯时间,感觉眼睛快睁不开了,上眼皮和下眼皮打着架,丞丞他们已经躺倒在床上昏睡,Justin不知道去哪l里皮了。

简单洗漱后顶着湿漉漉的头发看了眼表,这几天的高强度熬夜训练导师们有点看不下去了,和导演组商量今天晚上所有练习生必须都回宿舍休息。

可是快熄灯了黄明昊还没回来,朱正廷头发也没来得及吹,用毛巾胡乱地擦了两把,检查了一下丞丞和新淳的被子有没有盖好,体贴地把房间的灯关上,轻声关好门。


“不好意思,Justin在你们宿舍吗?啊,不在啊,谢谢啦,晚安。”
“打扰了,Justin在吗?哈哈哈没有,快熄灯了,我叫他回去睡觉。你们也早睡啊。”
……

朱正廷每轻轻敲开一个宿舍门都会礼貌体贴地问候。
“正廷哥,别管他了,肯定在哪睡晕过去了,你赶紧回去睡觉吧。”同公司的李权哲在楼道里看见他,劝他回去休息。

朱正廷一边点头应着一边继续找,还拍了拍权哲的肩膀道晚安。

一边找一边不放心的嘀咕,
“哎呀去哪了这是,再这么瞎跑我就再也不管他了,要现在还在别的宿舍闹腾吵得别人睡不了觉我就打断他的腿。”嘴上咬牙切齿,但是想到Justin在别的宿舍指不定怎么就睡过去了,肯定睡得不舒服,又不免心又软得不行。

唉,得赶紧找到这个到处乱跑的小淘气tin。

朱正廷终于在楼道尽头卜凡他们宿舍找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人。
Justin坐在转椅上,靠着上下铺楼梯睡得并不踏实,找不到着力点的头一点一点。

“不好意思,是不是吵到你们了,我这就把他带回去。”朱正廷看见Justin睡着了松了一口气。

“没事儿,灵超他们还没回来呢,不打扰的,Justin刚才跟我商量巴比龙填词来着。”卜凡呆呆看着穿着白色Gucci T恤一脸微笑的朱正廷。

我的天啊,他怎么可以这么白,人间仙子名不虚传。
啧,卜凡痛心疾首地看了眼在床上已经睡得快流口水的岳岳,恨不得把他捶醒,最后决定眼不见为净,跟朱正廷打了个招呼就去洗漱了。


“Justin,乖,咱们回去睡。”朱正廷蹲下身,小幅度摇了摇睡得不省人事的黄明昊。

“唔…”黄明昊恢复了一点意识,却还闭着眼睛。

“听话Justin,躺着睡睡着舒服,你在这里会打扰其他练习生的,起床啦,听话。”全世界最有耐心的哥哥已上线。

黄明昊哼哼了两声,表示不情愿。

“黄明昊!再不起来我就生气了,下次不管你了。”朱正廷假装生气道。

温州小奶狼听到自己的哥哥不管他了,清醒了不少,眼睛勉强睁开了一点点,看见朱正廷蹲在自己面前,拉着自己的手,一脸温柔地看着他,发尾还有点滴水,水滴顺着脖子滑过他雪白精致的锁骨,黄明昊咽了咽口水,看着看着眼睛又要闭上了。

“你睁眼了我看见了!马上就到宿舍,嗯?好不好,我拉着你回去。”朱正廷赶紧抓住时机,紧握着他的手。

“抱。”黄明昊懒懒地抬起两条胳膊,脑袋却还耷拉着,说话呼噜呼噜的,仿佛还没长全牙齿的小孩子。

朱正廷被黄明昊这小无赖的样子逗笑了,站起来弯下身,抱住黄明昊。

“好,抱。”

所以当卜凡刷着牙看见两个人像连体婴儿一样出宿舍门的时候吓得差点把牙刷咽下去。


黄明昊仿佛软体动物一样赖在朱正廷身上,像个腻腻乎乎的粘人精,谁会不喜欢一个小奶狗一样的乖宝宝呢?黄明昊被朱正廷圈着,在楼道里眼睛睁开了一条缝,朦胧着眼望着朱正廷小巧的耳垂发呆。

已经好几次这样了,他也想不出自己是故意还是无意的,每次昏昏沉沉在别的地方睡着前,脑子里除了困就还想着一会他的正正哥会不会来找自己。

他果然还是来了,每次温柔地哄自己起来的样子让人起床气瞬间烟消云散,其实也没什么起床气,因为这正是他所期待的。

虽然能看见他青黑的眼圈和因为疲惫下垂的眼角,虽然很心疼想让他直接睡觉。

可是他太想他了,一个在说唱组一个在舞蹈组,全天式的训练让他想见也见不到。怕他把多余的关心给别人,只能用这种幼稚的伎俩拴住他,让他第一个想到的永远是自己。

自己真是任性死了。


他不知道自己这个样子有多诱人,浅色的头发和白色的T恤衬得他皮肤更加雪白,搂着自己的胳膊瘦的能露出淡青色的血管,自己抱住的腰随着步伐的移动能感觉出他光滑结实的腹肌,整个人像个会发光的妖精。Justin一边想着一边把有点炸毛的脑袋埋进朱正廷颈窝里,嘴唇若有若无的擦过朱正廷颈肩光滑的皮肤。

恩,好闻,橙花的香气,不是沐浴露或者身体乳的香精味儿,是他刚洗完澡自然而然散发出来的清爽味道,白里透着微红的皮肤咬下去的香气肯定像草莓或者水蜜桃。

“好啦,我们到啦。”朱正廷连搂带抱的把自家迷迷瞪瞪的小奶狼拖到宿舍门口,轻轻推开了门,怕吵到丞丞他们睡觉,只把卫生间的灯打开借着亮光移动。

“我们的黄明昊宝宝刷牙了吗?”朱正廷小声地问正黏在自己身上的黄明昊,学水獭状把自己的宝宝拢在怀里。

“刷了。”黄明昊嘴唇贴着他的脖子,口齿不清地说,牙尖终于碰到了他的皮肤,
恩,草莓味是有的,但是水蜜桃味更多一些。

“很乖,那咱们睡觉啦。”朱正廷刚要搂着黄明昊到床上休息,发现怀里的人拒绝配合。

“你先去把头发吹了。”黄明昊继续保持着“我的嘴唇一定要贴着哥哥的脖子”的动作。

“我没关系,你先躺下了我再去吹。”朱正廷拍了拍黄明昊搂在自己腰上的胳膊。

“不。”
上次朱正廷就因为太懒了没吹头发结果第二天头疼的要命,自己才不会给他第二次偷懒的机会。

“我跟你保证我会吹,不然我抱着你我也不好吹啊对不对?乖,先去睡。”朱正廷轻声解释。

试问谁会拒绝这么美的一个仙子用这么软的语气跟你说话,
而且还是自己心尖尖上的人。

黄明昊点点头,连体婴儿开始向床的方向移动。

“晚安啦,明天早上我叫你不能赖床啊。”朱正廷帮终于上自己床的黄明昊盖好被子,揉了揉他微长的头发。

听到回应的哼哼声以后,朱正廷去卫生间吹头发。镜子里的自己左侧的脖子上有一个浅红色的草莓,还有浅浅的牙印,想着刚才Justin把呼出来的热气喷在自己的后颈上,贴着自己脖子的嘴唇发出嗡嗡的声音,脸一下比脖子上的草莓还红。

啧,这小狼狗,还咬人。

其实刚才真的很困了,困到想发火。
可是他是Justin啊,他是黄明昊啊,全世界自己最愿意宠的人。


而且,
自己真的很想他,
他知道他也很想他。

朱正廷心满意足地躺倒在床上,这时候再大的呼噜声也是自己最想念的东西,没几秒临界睡眠状态。

迷迷糊糊中感觉自己的被子掀起来又很快盖上,他下意识把自己的被子分出去一点好让两个人都裹进去,被窝里钻进来一个瘦瘦高高的小东西,毛茸茸的脑袋蹭着自己的颈窝,有点痒却意外的安心,脑袋也依靠向对方,习惯性的和那人十指相扣,契合的手指让他踏实地睡了过去,

那,晚安啦,
我爱的你。


==================

希望喜欢💕

评论(231)

热度(13597)

  1. 共3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