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脏辫什么的 我都喜欢

*🦄今天的脏辫cp不知道各位怎么想
*最后一段是我的真心话 希望大家看一看
*我就问我有没有效率,来吧!吃糖吧!

==================

“这样疼不疼啊?”

朱正廷看着美滋滋坐在座位上的黄明昊,此时的发型老师正稍微用力的拉扯他的头发。

小鬼天天甩着他和八爪鱼一样的脏辫招摇过市,大嗓门像一个炮仗精一样每天冲洗他们的灵魂。

正处于青春叛逆期的贾富贵今天实在忍不住了,趁发型老师难得有空闲,小孩儿撒娇拜托了老师好久。

朱正廷进来的时候就看见脑袋不能动的Justin,星星眼的看着刚进门的自己,

用亢奋又期待的音调表达出自己对脏辫的热爱,

“我要编脏辫!”



“不疼的,你要不要也编一个?”自然而然的牵起恋人垂在自己身边的手,想起来还有别人在,捏了捏又松开了,退而求其次的拽住他的衣角。前几天看到朱正廷对脏辫也很感兴趣,怂恿他跟自己一样编一个。

“不要,我怕疼。”

“一点都不疼的,试试嘛。”

“我不要,再换发型我怕粉丝又说不好看…”

“朱正廷,我想看。”

黄明昊坚定的眼神对上朱正廷飘忽的眼睛,握紧他的手。


你何必要这样不自信,粉丝们只是评价,怎么做是你自己的事情,她们喜欢的是你的人。

你太善良了啊,何必在乎那些流言蜚语,
抱歉我不能时时守护在你身边,
我得赶快长大,
张来我的羽翼去保护温柔的你。

而且,在我眼里,
你永远是最好看的。

“恩……好,我编。”



黄明昊现在像一个可爱的小刺猬,满头金色的头发被编成一缕一缕的脏辫,扎成一捆束在后面。饱满的额头和明亮的眼睛被露出来,小孩儿一下变成叛逆的坏小子,攻气十足。

“老师,帮我就编右边吧,侧着的那种。”朱正廷把埋在心里好久的想法说出来,示意发型老师。

黄明昊眼睁睁看着镜子里的耳朵变红了。

朱正廷只编了一侧的脏辫,有刘海的那边看上去依旧温柔,像中学时代最受人喜欢的校草学长,另一边露出菱角分明的侧脸让他整个人看上去很清瘦,但是遮不住微微上挑的眼睛和精致的眉尾,深情又魅惑。

简直就是一个上学时是温柔内敛的学长,放学时是魅惑性感的小野猫。

这样的朱正廷真的第一次见,黄明昊为了掩盖自己微红的耳朵,转过去假装清了清嗓子。


“我这个稍微有点疼诶,有点紧,你这个还好吗?”回到宿舍后朱正廷碰了碰黄明昊编的硬硬的头发。

“还好,这边有一点。”黄明昊拉着朱正廷的手指了指脑袋顶。

“这样好一些了吗?”朱正廷凑近他,用适当的力道帮他揉了揉,近的黄明昊可以数他的睫毛,晶亮的眼睛正认真的看着他的头发。

“舒服!好多了。”黄明昊趁室友不在,搂住朱正廷,把他往自己怀里带。


“你说他们会不会喜欢咱们俩的新发型?”朱正廷有点担忧的说。

“你会因为他们有些地方应援不给力而不喜欢他们吗?”

“当然不会,他们是粉丝,我知道他们是喜欢我的,都很努力的!”朱正廷焦急的纠正到。

“那他们也不会因为你的发型而不喜欢你的。你不知道你有多讨人喜欢。”黄明昊亲了亲他的编了脏辫的发际线,炽热的呼吸喷在不怎么裸露的头皮上,朱正廷脸颊微红。


“那…你喜欢吗?”朱正廷怯生生的抬眼看着黄明昊,今天的黄明昊格外成熟,撩的自己把控不住。

“你喜欢我这个样子吗?”黄明昊凑近他,本就相拥的两个人距离拉得更近。

“喜欢啊,当然喜欢!”朱正廷笑了,唇红齿白,美的像个下凡的仙子。


“那么我也一样。”

黄明昊说完,低头吻住了朱正廷的唇。

==================

我不知道各位怎么想的但是我得多一句嘴,
我认为一个正在比赛时期的男孩子多尝试几个发型没什么不好,当然染头发的话我只是希望他们不要伤头发,颜色什么的我觉得都不错。

真正喜欢他的人不管他怎么样都会喜欢,
换了发型如果能让更多人喜欢那再好不过。

他们没有责备我们有些地方打榜不给力,真诚的感谢并且爱每一个粉丝,
那我们有什么资格责备他们为了让更多人喜欢而努力改变自己呢?

反正我觉得他们俩今天这个发型真的,
超级帅超级撩!!!!!我很喜欢!我喜欢这种坏小子设定!

来吧!等什么!打榜吧!投票吧!

喜欢的话请用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砸死我吧!


我去投票了 加油吧宝贝们



评论(79)

热度(19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