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先声明我喜欢每一位lxs 都是努力的孩子 我都很支持


关于有些人说倒打一耙(?)或者反咬(?)的事情我得说一下。

既然是合法公民,那就行还有承担法律的意识,不管是谁先出口成脏,都应该有做人底线和法律底线。

说什么反咬的,我必须在这里说,不管是先挑事儿,

【承担法律责任不分先后】
【承担法律责任不分先后】
【承担法律责任不分先后】

可能你觉得是他们挑起的我当然要反击,但是希望各位有度,有理有据指出对方的弱点反驳得他没话说,那样才叫有水准。声明或者反黑没说到谁家正主只标明个人的希望宝贝们可以积极撇清并且积极支持,而不是把它像佛一样供起来,那样对自家是绝对没有好处的。

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你觉得对方做的超越底线,先收集证据,交给后援会或者反黑,是最好的选择,我支持每个宝贝合法维权,既然你在这个社会那维护自己的权利是应该的。

只知道rs的,上升正主的,甚至满篇都是生殖器的,你的骂人水准还在xxj阶段,回去多看点书吧。

身为一个追星女孩希望大家都能专注自家,不撕逼不挑事,不喜欢就不要说,该佩服的就佩服。

虽然我知道这些话对某些依旧专注于各大媒体平台的xxj没有任何屁用,但是也希望你们能学学怎么做个人,你爹妈看到你这样会很失望难过的。

提倡大家合法维权,孩子们都很努力,私下关系也很好,麻烦各位不要撕来撕去,你们想想本来关系挺好的孩子们看到这个得多尴尬😅

各位这几天都辛苦了,好好pick自家吧,你好我好大家好。

对了在这里建议一下,15岁以下包括15岁的宝贝,少看手机,尤其是微博豆瓣这种什么人都有的app,你们还小,垃圾东西太多你们容易被带跑,而且这些东西从小培养的话真心不好,而且要保护视力,嗯对,老人家告诉你们健康真的很重要,没事儿可以多看看lofter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几天辛苦各位 今天更甜文了👇🏻大家嗑完糖就去爆肝打榜刷直拍吧!么么!


https://dmars.lofter.com/post/1ee9f27e_12797b6

笔芯❤ 抱抱 辛苦了!
Peace & Love
各位晚安✨

评论(38)

热度(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