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最想和你合作

🦄效率发文啦 写完自己都快哭了
*昨天的合作梗 和好多现实梗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昨天更了蜜桃果茶哦🍑


==================

“正廷,这是台本,你先看一下我们一会要问的问题。”导演把台本递给朱正廷。

朱正廷看着台本,心里默念着答案,希望一会能对答如流能不给辛苦的工作人员们添麻烦。

有特别想和哪位明星合作吗?

好问题,朱正廷卡在了这道题,陷入了回忆里。


那会自己还不太懂事儿呢,其实一直没什么大理想,觉得既然自己学习舞蹈专业,那干脆当舞蹈老师好了。

可是当他听见exo前辈们的歌他就放弃了当舞蹈老师的梦想,他想出道,他想成为和前辈们一样的偶像。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老师听见自己舞团的首席竟然说出这样的话,着急的不行,自己也很遗憾,出国进修的录取通知书都下来了,这么珍贵的机会自己却要放弃。

母亲没有阻拦,说他傻,傻人有傻福,他一定会有福气的。

有福气的朱正廷躺在公司练习室的地板上,习惯被宠着的他现在孤零零的。

唉,现在真的是自己一个人了。



就在这样没日没夜的训练中,他遇到了黄明昊。

小孩儿太小了,那么瘦的一小只,还没变声的他用小奶音介绍着自己,眼睛里好奇和害羞现在想起来都想笑。



准备采访的工作人员在给朱正廷藏线,被正看台本的朱正廷突然笑出声吓了一跳。

朱正廷一边道着歉一边拿出手机,丞丞在群里嚷嚷着他怎么还不回来,说好一起吃饭的,自己要饿死了。黄明昊发了一个翻白眼的表情,你能不能让正廷少操点心,他本来就笨,采访那么累,还得让他操心你减肥。



“哥,我真的练不下去了,我歇一会。”小孩儿倒在地板上,汗水浸湿头发,累的视线都变得模糊。

“黄明昊,你看着我,咱们来这里不是休息的。”朱正廷停下舞步,蹲在他身边,发现小孩儿的表情有一丝松动。赶紧乘胜追击,抬起胳膊,拉住黄明昊有点不情愿但是没有犹豫伸出来的手,

“来,我们再把刚才那个练一遍,然后再休息好不好?”



严苛训练下的小孩儿成长的总是很快的。小孩儿的眉宇间的稚气蜕变成坚强的少年模样。
他有些任性,但是每次都很听自己的话。
他有些霸道,但是有什么事情总是会想到自己。



公司真的很严格,自己从小跳舞,一身精肉,公司还让他减肥,大半夜饿的睡不着,长期的等待训练还有现在饿的咕咕叫的肚子让他委屈的哭出来。

“朱正廷,不是吧,不让吃饭你就哭成这样?”黄明昊佯装嫌弃的样子给他拿着餐巾纸,看似不耐烦却温柔的帮他擦去眼泪。

第二天黄明昊偷偷塞给自己一袋自己最爱吃的鸭脖。强壮淡定的高冷道:
“我听说这个肉少不会太长胖,你悠着点吃,再长胖有你受的。”

看见朱正廷盯着鸭脖眉开眼笑的样子,一边说着他没出息,一边侧过头微微上扬起嘴角。

所以之后朱正廷对鸭脖都有蜜汁执念,因为那是他最疼爱的弟弟在自己很难过的时候给自己最好吃的东西。


韩国的冬天有点冷,朱正廷多拿了一条围巾,给已经冲出宿舍门口的黄明昊戴上。
“我不冷…”
“不行,必须带,不然会感冒。”

凌晨回宿舍的路上,韩国的街道冷冷清清,俩人冻的不行,凑的紧紧的报团取暖。
“要不要吃炒年糕?”黄明昊的星星眼对上了朱正廷的星星眼。

那天朱正廷记得很清楚,仿佛就在昨天,俩人天寒地冻,冷的俩人十指相扣揣进同一个兜里,背着经纪人和公司偷吃美食的快感却让两个人如恶作剧得逞般乐得合不拢嘴,直接要最辣的那种炒年糕,又烫又好吃,香糯的感觉瞬间填满了空虚的胃,吃暖和的两个人美滋滋地回宿舍,已经变热的手却依旧拉住没有放开。



“为…为什么他们不喜欢我们?”像混血儿一样的金发小孩儿委屈的在自己怀里哭着。

朱正廷是个哭包,眼泪差点收不住了,但是为了弟弟,他要忍,他不能倒。

“是我们自己不努力,咱们要更努力对不对?这样才能让更多人喜欢我们。”朱正廷擦去小孩儿的眼泪,黄明昊睫毛湿漉漉的,看的朱正廷心里一阵疼。

“那咱们还会一起吗?”抽噎的黄明昊抬眼看着自己,自己父母忙于工作,回想自己成长中陪伴自己最多最依赖的竟然是朱正廷。不能出道被大家质疑自己已经很伤心了,如果自己最爱最依赖的哥哥再离开他,那真的太糟糕了。

此时什么舞蹈家,什么进修,朱正廷通通忘了,心里也很委屈,也很不甘,但是他现在只想让这个小孩儿止住伤心的眼泪,不然明天早上他眼睛肿了肯定会不舒服的。

“我答应你,我会一直陪着你。”
“那咱们拉钩,好不好?”打着嗝的小孩儿停住了眼泪,赖在哥哥怀里,执着于一个仪式般的约定。

“好,我们拉钩,一直在一起。”


偶像练习生的候机室里,朱正廷真的被从更衣室出来的小孩儿惊艳到了。

哦不,是少年。

黄明昊个子长得很高了,快超过自己了,之前的节目他的打扮一直都是可爱风的小孩子,突然小皮鞋小西装的一穿,帅了不少。

但是他很高兴,高兴的恨不得跳起来,只能一遍又一遍练习着动作消耗自己过于亢奋的精力。

俩个人又一次打扮的像模像样,一起现在摄像机面前,站在观众面前。

大胆的黄明昊在自己眼里依旧是个小孩儿,面对各种采访游刃有余,每次都会偷偷帮助不大会说话的自己,嘴上说着不在乎,却把他的伤心难过看在眼里,去便利店买他喜欢喝的营养快线和喜欢吃的关东煮,哦,一定要是肉最多的那种。

这个节目心里压力太大了,自己瘦了不少,他怀疑自己掉下去的肉是不是长在丞丞身上了。

真是一群长不大的小孩儿,自己够难过了,压力这么大, 这帮熊孩子还惹自己生气,但是不得不说,每次他们这么故意惹自己生气,转移了自己的注意力,暴力仙子打他们几下心里的难过都会消去不少。

哼,真是不让人省心!熊孩子!六个熊孩子!!

朱正廷气呼呼的想着,把黄明昊又踢飞的被子温柔地帮他盖回去,温柔的掖了掖被角。



“好,那我们录制开始吧!”

“正廷最近经常循环播放的歌曲是什么呢?”
“张PD的《SHEEP》。”

记者记录着他的回答,思考着下一个要提出的问题,估计他一会最想合作的明星是自己的偶像Justin biber或者张艺兴了,可以在这个基础上再追加一些问题,达到更好的采访效果。

“正廷有特别想和哪位明星合作吗?”

朱正廷的笑容让记者愣了一下,他知道朱正廷被粉丝称为人间仙子不是没有原因的,他是真好看,笑容干净明亮,温暖的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但是展现在他面前的这个笑容不知道怎么形容,想合作的这个人肯定是让他开心的人,他弯弯的笑眼中带着宠溺,依赖,温柔,里面不经意间还透露出一点难过。

“黄明昊。”

“我最想和黄明昊合作。”


朱正廷说出了自己早就准备好的答案,刚才在后台,他想了许多,可是那么多明星,想见的太多了,艺兴pd,李荣浩老师等等等等,毕竟自己的梦想就是和他们一样。

但是他意识到,这一切如果没有这个小孩儿在自己身边吵闹耍赖,仿佛一切都没有太大的意义。

对啊,我们虽然在一个公司,一起练习,但是还没合作过呢。

一起出道吧,这样就可以合作了,什么跳舞唱歌rap,他们有好多首歌的时间。


当然要和他合作了,
他们可是拉过勾的呢,
约定要一直在一起的。


==================

有点小伤感的话 来吧这里还有糖👉🏻 蜜桃果茶(七)

喜欢的话请用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砸死我吧!
笔芯❤感谢喜欢!

各位看完小甜文一定要爆肝投票哦
如果他们不出道咱们嗑的糖是完全没有意义的
加油吧姐妹们✊🏻✊🏻✊🏻




评论(34)

热度(191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