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深夜码完文一看微博

美滋滋 见最后一张图

我们是一步一步走向第二的cp呀

对不起 是翻着云里前桥到第二的cp

那我的贾正

也一起一步一步走向属于你们的未来吧💕


深情过后,
收!

我的姐妹们嗨起来啊冲第一啊!!!!!咱们糖那么多不充第一合适吗!

正主亲自双双抗旗什么概念!这种史无前例的cp咱们不加把劲儿嘛!

让官方和金主爸爸们看到他们的排名啊啊啊啊什么第四第六 这才是他们应得的名次!

来吧我的姐妹们!✊🏻✊🏻✊🏻✊🏻✊🏻


还有我想说 乐华的孩子真是傻白甜啊 工作人员也是 没人知道在哪办落地签 行李已经在普吉岛了 人还在曼谷?


对不起大半夜我真笑出声了

评论(18)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