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我对你的感情

🦄随笔 今天和之前飞曼谷的机场的现实梗

有一种感情就是,

人潮拥挤,我不找你,但是我习惯性向后伸手,就正好能握住你伸过来的手。

有点疲惫,我不看你,但是我知道我一低头,就可以正好靠在你侧过来的肩膀。

粉丝拍照,保持形象,但是我知道后面的热度,来自挽着我手臂不放开的你。

中间休息,没寻到你,但是我就在原地坐着,这样一回头就能看到过来找我的你。

过个安检,被冲散了,但是我总能知道你在哪,还能帮你整理没穿好的衣服。

要睡好久,座位不近,但是我和队友换座位后,睡醒一睁眼就能看到你。


这是什么感情我也不知道了,
所以在没搞清楚之前,
你别想离开我。

当然,搞清楚了的话,
我就更不会离开你了。

评论(35)

热度(7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