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怎么又是他啊!(六)

🦄祝大家中秋快乐!

*感谢微博id:正正家的大可爱k的点梗 小兔子乖乖儿歌来源见昊哥勇敢的世界

*文里会有几位老师和小宝贝随机出没

*不甜算我输


==================


送走三个皮孩子后,朱正廷躺在床上,夸张地输了一口气。


“啊——舒服。”


如果这时候有特效的话,他的头上加一个伸展时的兔耳朵就再好不过了,黄明昊想,最好是那种粉粉的兔耳朵,软软的,适合他。


导演组刚要过来给他们布置任务,朱正廷就抱着枕头撒娇,


“导演今天是中秋节,放个假嘛~你们也休息一天。”


导演无奈地插着腰看着正在卖萌的朱正廷,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和朱正廷合作了,小孩儿一直刻苦努力,讨人喜欢,想着今天中秋节,便一挥手答应了他的请求,今天可以不做任务,但是日常生活各个房间内的摄像头还是会继续运作的。


朱正廷脚在床上开心地蹬了蹬,转头看在阳台晾衣服的黄明昊,


“看我干嘛?”黄明昊晾完衣服进屋看着床上的小兔子,俯下身试图挠他的脚丫,朱正廷笑着灵活地躲开。


“我们Justin玉树临风还不给看啊?”朱正廷从小学舞,身体柔韧性极好,躺在床上的他抬腿想回击黄明昊,结果被他一把抓住,还是被挠到了脚心,咯咯地乐。


黄明昊笑着说,

“那玉树临风的黄明昊请英姿飒爽的朱正廷去市场采购,走不走?”


朱正廷坐起来,大声说“好”。



客栈外围是湖,出行都需要乘船,在对岸着陆后一直在外面等待的粉丝立刻开始尖叫。


“Justin!看看姐姐吧!”一个姐姐粉声嘶力竭地吼,把朱正廷逗得噗嗤一乐,在黄明昊身后跟着喊:


“哈哈哈这个好,Justin快快快,看看哥哥吧。”


粉丝们哄笑,黄明昊也挑起嘴角,转过身拉住朱正廷的手,朱正廷也自然的让他牵着,

“人多走路小心,别光顾着笑。”


买完菜竟然看到有买奶茶的,黄明昊体贴地问朱正廷喝什么,朱正廷扒着柜台想了半天,


“唔……又想喝珍珠又想喝芋圆怎么办?”


“那你喝我的,阿姨,帮忙来一杯珍珠奶茶一杯芋圆奶茶。”


朱正廷喝着奶茶,小嘴撅起来嚼里面的芋圆,黄明昊自然地喝了口朱正廷递过来的奶茶,面对朱正廷凑过来的小卷毛脑袋,一向有洁癖的他还纵容朱正廷喝自己的珍珠奶茶。


两人旁若无人的样子让粉丝们彻底窒息,觉得搞到了真的。



JZSZD_0219×0318:

【中秋节快乐两位帅哥,大家喜欢吃什么馅的月饼?】附贾正牵手、互喝奶茶图


1L:

思念谁都不如思念思思:我的天!绝美牵手图!!我哭了


2L:

DJ劳模:我刚才看了饭拍,正正把昊昊逗笑了,昊昊回头看他的时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L:

狠毒女孩奶盖本盖:这恋爱的酸臭味我隔着屏幕都闻到了。


4L:

绝美甜圈儿:我在现场!下车的时候昊哥还护着正正的头呜呜呜


5L:

旺仔甜牛奶:楼上或许是在我旁边那位善良的小姐姐!啊!我也看到了!买奶茶的时候还给他插吸管!我在坑底躺平!


6L:

ayomua:还有没有入股贾正的!入股贾正绝不亏啊啊啊啊!!


……



两个人还在市场采购的时候,殊不知微博上粉丝们已经炸开了花。




采购好后几天的食材后两个人准备回家,途中还收到了粉丝送的月饼,朱正廷和黄明昊捧着礼物和大家道谢。


朱正廷一边哼着歌一边仔细地拆着粉丝们的礼物,在看到一个兔耳朵头饰时惊喜地“哇”了一声,赶紧带上,冲黄明昊歪着脑袋,


“Justin,看看兔兔吧。”


黄明昊捂住脸,遮住嘴角的笑意,却露出了发红的耳朵,


我的天,朱正廷也太可爱了吧?



“朱正廷,你能不能把这个兔耳朵摘了?”回到客栈时,朱正廷换了兔子居家服,戴着兔耳朵,简直就像是从月亮上偷跑下来的玉兔。


“啊,不好看吗?”朱正廷站在原地,委屈地顺了顺他的“兔耳朵”。


“不是,是太可爱了。”黄明昊实话实说,


“不许说我可爱!今天中秋节!咱们得装扮点不一样的,我要cos玉兔!”朱正廷骄傲地晃晃脑袋,示意黄明昊也说一个自己cos的角色。


“要不你cos嫦娥吧?”面对对面兔子眼里的期待黄明昊鄙夷地摇摇头。


“太low了。”


“那你说个高端的。”


“我要cos月饼。”黄明昊说完躺在沙发上蜷成一团,指指嘴里让朱正廷喂他一口月饼,朱正廷笑倒。



导演说天气好晚上可以去露台赏月,朱正廷立马积极响应,搬着毯子招呼着黄明昊拿着月饼上楼。


“诶,正廷……”双手端着托盘的黄明昊发现自己打不开门,靠在门口唱歌召唤小兔子。


“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


“黄明昊!你叫谁小兔子呢!”朱正廷把门拉开,看见同样戴了兔耳朵的黄明昊,噗嗤一乐。


“巧不巧?我粉丝也送我了一个。”黄明昊指指兔耳朵,朱正廷让他坐在沙发上,用一条长毯子把两个人裹得严严实实,凑在一起特别暖和,只露出手和脸,真的像两只偷吃月饼的兔子。


朱正廷打量了一下黄明昊,黄明昊有一对可爱的兔牙,这样倒也真像一只兔子,


“你不是要当月饼吗?”


“我想了想,”黄明昊在朱正廷的指挥下切着月饼。


“万一你今天跑回月亮上去,我得跑过去找你啊,我要是变成月饼,语言不通的,没法和嫦娥姐姐解释。”黄明昊一本正经地解释。


朱正廷脸有点热,可能是毯子太厚了自己觉得热吧。


“你找我干嘛啊。”


“抓你回来当压寨夫人。”


“凭什么我是夫人?”朱正廷挺了挺腰板。


“那压寨相公?”黄明昊咧开嘴角,这只小兔子真傻,就这么进了自己的套。


“恩,差不多。”朱正廷满足地点点头。


“咱们这是什么寨啊?”


“恩……”黄明昊把月饼里的蛋黄送进朱正廷的嘴里想了想。


“贾正兔子寨吧。”



jjjustin0219:

【怎么可以吃兔兔!寨主和寨主相公祝大家中秋节快乐!】附黄明昊和朱正廷戴兔耳朵合照


1L:

依旧没甜过正主的独角兽:我看到了什么?


2L:

可乐常温茶:??兔兔寨cp?


3L:

今天正主发福利了吗:正主亲自认证?


4L:

六加一给子:两只兔兔请现在立刻结婚!!


5L:

狗十三又来了:两个人在录节目吗啊啊啊中秋快乐!


……

537L:

贾正兔子寨:立刻改名,请两位寨主速速入住。



黄明昊刷着微博笑得不行,让一边好奇的朱正廷看,朱正廷羞得把兔耳朵摘下来扔到黄明昊身上,觉得不够解气又俯下身打他,没保持平衡倒在黄明昊身上。


“朱正廷,你知道不知道你现在脸很红?”黄明昊剃了断眉,挑起来的样子让人看了脸红心跳。


“不正经!”朱正廷往黄明昊嘴里塞了一大块他不爱吃的五仁月饼,起身跑走,关上露台的门,把追上来的黄明昊锁在外面。


“正廷!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


“咒语不管用!换一个!”朱正廷红着脸靠在门的另一端喊,


“芝麻开门?”


“土死了!”


“那……”黄明昊想了想。


“嫦娥姐姐,我是地球上的兔子Justin黄明昊,我来接我家玉兔回寨里。”


“兔子说了!今天不回!”


“啊,那晚上他怕黑呀,可不能让他一个人睡。”黄明昊若有所思地说。


咔嚓,门开了,屋里的朱正廷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羞涩蔓延到眼角,染上粉红色。


怎么又是他怎么又是他啊,每次都让自己这样,气死了。


“哼,本玉兔今夜勉强让你陪睡。”


==================


不甜算我输

今天真的预言了 我还没发文 三点多码的字 昊哥四点多发了带兔耳朵的微博https://dmars.lofter.com/post/1ee9f27e_12ab6ece8


喜欢的宝贝请用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砸死我吧!

预言不容易啊!

笔芯❤今天要吃月饼哦





评论(107)

热度(23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