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Give me your gun Ⅶ

🦄这篇实在抱歉 大家久等啦

*当时有个姑娘收到了我微博抽奖的催更符 id是很甜的名字:南瓜糖_ 是个特别可爱的小姑娘 在这里也和这个宝贝道歉啦呜呜拖了这么久我觉得我自己很bad

*七子都是坏孩子系列 这次字很多哦


==================

朱正廷想活动一下僵硬的关节,却被粗糙的麻绳勒得倒吸一口凉气。

 

自己是被敲晕了绑过来的,好像也有人往他脸上来了一拳,裂开的嘴角疼的要命,通过很高的屋顶他估计自己是在某个大仓库里的里屋,屏住呼吸静静听仓库外的声音,海浪声隐隐约约。

 

朱正廷想了想筹码,好像也没有,但被敲晕之前见权哲安全了,心里松了一口气。

 

门被打开,光线不明但能清晰地看见来人脸上的刀疤。

 

是那边的螳螂没错。

 

“廷少爷。”语气虽然傲慢但也带着敬畏。

 

“怎么?就这么一直等?”朱正廷清了清嗓子。

 

螳螂不得不说,他们西区对朱正廷的了解甚少,因为出国留学所以连照片都没见过,只知道他很有头脑,是杜总几个义子的老大,可是直到看见这张人畜无害的脸差点以为绑错了人。

 

他反而被朱正廷冷静至极的样子弄慌了阵脚,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突然放低姿态的语气,

“少爷,如果你们货没来,那我只能把你一直绑在这里。”

 

“挺好,绑吧,你们老大呢?要过来吗?”

 

“五爷在忙别的事情……”

 

“你绑了乐华的大少爷,要去用大少爷换很重要的一批货,东西区最大的矛盾起因现在就在这个仓库里。你们五爷不重视?”

 

朱正廷挑眉,表示好奇,看到螳螂犹豫的模样心里了然了几分。

 

“所以,五爷并不知道你们绑了人准备换货。”

 

朱正廷笑了,那好办。

 

“这货是你自己想要。”

 

看到来人表情顿了一下,朱正廷心下了然,放松了不少。

 

“用我换,你也太天真了点,放心吧,YH是不会因为我把货给你的。”

 

YH的七个义子,朱正廷最早进入公司,公司从小教他要顾全大局,耳濡目染的他明白在这种情况下,公司肯定首先保护货物的完整,而不是他的安危。

 

说是义子,不过是危急时刻的牺牲品。

 

螳螂以为这是朱正廷的激将法,被他淡然的态度激怒了, 

“货到不了我手里的话,廷少爷就在这儿待一辈子吧。”

 

气氛降至冰点,朱正廷冷笑了一下,低声说,

“你会后悔的。”

 

“呵,是吗?”朱正廷慢条斯理的样子让螳螂感有些不安,还没细想,手下就冲了进来。

 

 

“大哥,Justin他们来了。”手下进来在螳螂耳边低声说,

 

“你说什么?”螳螂脸上的刀疤看起来无比狰狞。

 

“YH几个少爷,带了一帮人,和咱们的人干上了。”

 

“他们怎么知道的这里!”

 

螳螂气急败坏地转身掐住了朱正廷的脖子,虽然被绑住了,但整个人像被拎起来一样。

 

“好,你的兄弟们都来接你了,那就和你一起下地狱吧,我倒要看看YH几个儿子都在我这儿,他们这个货是换还是不换。”

 

朱正廷心里一凛,他知道几个弟弟来肯定不是拿货来换他,一定是冲动行事了。

那泽仁呢?警方知不知道?

 

还没想出策略,螳螂的手下再次发话,

“老大,这次东区那边的Justin也来了,咱们好多兄弟都……”

 

朱正廷突然发出的笑声吓了两个人一跳。

 

他的Justin,这个直接来人家地盘扫荡的主意肯定是他这种小魔王想出来的,

自己一不管他就又开始打架,

真是不省心呐

 

“佟先生,您有没有想过,您的手下是不知道您想私吞这批货的,Justin他们一旦和你们的人起了冲突,务必会有人把消息传出去,到时候五爷问责你,你可要想好怎么回答啊。”

 

看到对面人紧张的神色,朱正廷恢复了事不关己的淡然模样,

 

“我现在帮你分析一下,”朱正廷慢悠悠地说,

 

“你有两种办法,一,现在就放我走,我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替你保密。二,你可以找五爷要人,围攻Justin他们,但是他会知道你想独吞这批货,到时候结果如何你自己心里有数。”

 

“你怎么就知道我不会对你动手?”螳螂阴冷地笑了一下,示意手下过来,他向来固执,好不容易抓到了至关重要的人,哪怕问不出来,把怒火发泄一下也是可以的。

 

“廷少爷,失礼了,我的人不少,只要他们没找到你,我就会一直折磨你直到你说出来地点为止。”

 

朱正廷轻轻眨了眨眼睛,低声说,

“来吧,我吃的苦那么多,不缺你这点。”

 

 

黄新淳扔掉刚才随手抄起的棒球棒,打晕了几个人以后手腕有点疼,转头发现李权哲不见了,心里一紧,随后看到李权哲冲劲儿十足地和几个人打了起来,

 

“权哲!你伤没好透!”

 

“解决这帮孙子还他妈不是问题。”李权哲说着接过黄新淳扔过来的棍子。

 

“李权哲,如果我没听错的话你刚才爆粗口了。”毕雯珺皱着眉,悠悠球上已经沾满鲜血,心疼死了。

 

“嘿嘿,你们别告诉正廷哥就行。”

 

“五顿海底捞当封口费!”远处的范丞丞不知道怎么能在三个人围攻的情况下依旧不要脸地讨要封口费。

 

“艹!别打脸!老子后天要拍戏呢!”范丞丞敏捷地躲过袭过来的刀尖,一脚踹开来人。

 

“先把正廷救出去再说吧,他们随时可能叫人,咱们速战速决,找突破口往里屋走,别恋战,Justin去哪了?。”毕雯珺正问着自己也在寻找,在六个人的包围圈里找到了依旧游刃有余躲闪攻击的黄明昊。

 

 

“他?他没一冲动把整个屋子的人都撂趴下就不错了。”范丞丞解决掉旁边的人,示意勋子他们往里屋攻。

 

范丞丞间隙回头打量了一下,发现房间里并没有增加对方的人。

 

“告诉泽仁,他们没有后援。”范丞丞轻声对着唯一带耳麦的黄新淳说。

 

 

黄明昊已经杀红了眼,脸上还带着对方的鲜血,像从地狱中浴血出来的修罗,如寒星般的眼睛捕捉着周围人的动作,以最快的速度给予对方致命一击。

 

YH的Justin,向来以狠劲儿闻名,虽然是以一敌六但是对方看起来没有丝毫胜算。

 

听见兄弟的话黄明昊点了下头,手臂起落之间又很快放倒了了几个人。

 

“Justin小心!”李权哲注意到暗处出现的人后赶紧提醒,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近在咫尺的铁棒袭过来时众人都听到一声闷响,随后就是黄明昊动作的停顿,忍痛转身。

 

“爷是你能踹的么?”直接一脚揣在那人的胸口,掐着脖子把人扔给黄新淳他们处理。

 

后背火辣辣的疼痛丝毫没有减弱他的气势,充血的眼睛打量着周围躺在地上横七竖八的人,抹掉脸上的鲜血,

 

“还来吗?”

 

他不在乎多少人倒在自己脚下,自己的伤也可以不顾。

他只想见他的朱正廷。

 

五个人逐渐突破了防线, 黄新淳敲了敲耳麦确定对方听得到。

 

“我们要进去了。”

 

 

丁泽仁回复收到后盯着手里仓库的地形图,他们警方也刚知道这个据点没多久,知道后马上把地点报给了他的兄弟们。

 

他知道自己都做过些什么,从进公司起他几乎没有选择权,可是能有什么办法,他兄弟都在那里。

当然,现在形势下当警察是最有用的,他可以救他的兄弟们。

 

“准备行动,狙击手从东面唯一的那扇窗户射击,一组二组跟着我进到仓库,一组负责处理仓库外围的犯人,二组跟我进里屋解救人质,没有我的命令不许开枪,里面有几个人你们动不得,别误伤。”丁泽仁冷静地传达命令,给枪上膛。

 

想到一会可能要抓自己兄弟回局里,丁泽仁不免有些兴奋。

 

其他六个人:?????

 

 

黄明昊把门撞开的时候,里面传来的血腥气令黄明昊的身上的戾气更重了些,看到房间中间的人眼眶一红,眸中的血色更甚。

 

“正…正廷。”

 

“Justin少爷。”螳螂手里拿着铁棒,搭在朱正廷的肩上。此时的朱正廷看到他们时眼睛亮了亮,随后又闭上眼睛,陷入半昏迷的状态,他穿着黑衣服看不清伤口,但嘴角还鲜红的血渍看起来触目惊心。

 

“你别碰他!”黄明昊想冲过去,但是,明显对方拿朱正廷做人质。

 

“您还真是不客气,把我那么多手下都打倒了。”

 

“那些人的狗命,不值一提。”黄明昊冷哼,范丞丞撞了一下他的肩膀让他冷静。

 

“我跟几位少爷明说吧,这货不来,人我是不会放的。想要你们大哥回家,就把货送到我手里。”螳螂因为紧张表情都变得有些扭曲。

 

“明昊…他们想…”稍微清醒一点的朱正廷勉强吐出几个字节,直接被身后的螳螂敲晕过去。

 

“我草你妈,你他妈再碰他一下试试。”黄明昊已经完全感觉不到后背的伤口,痛感神经全部集中到心口,撕扯着他像一头发怒的野兽。

 

他的朱正廷,向来都是最能吃苦的那一个,每次自己都恨不得一直捧在手心里,现在自己看到他做狼狈的样子缺什么都做不了。

 

攥紧的拳头不知道何时已被掐出了血

 

李权哲摇了摇头,这个螳螂不知道黄明昊和朱正廷的真是关系,不然也不会这么下狠手了。

啧啧啧,自求多福吧。

 

“佟先生,你们从我们手里买来的另一半货的走货路线已经被我们查得清清楚楚。”范丞丞虽然担心,心里急得要命,但是关键时刻板着一张脸让人看不出情绪。

 

“我们都知道箱子里有机关,里面藏了东西。”

 

螳螂一惊,看来他们已经知道了秘密,干脆破罐子破摔,从朱正廷身后扣紧他的脖子。

“都别过来,再过来我就勒死他…啊!”还没说完右臂上就被精准地射入了一颗子弹。

 

破窗而入的碎裂声和仓库门再次被撞开的声音让人都呆住看着这一切。

 

冲进来的特警们手里的抢对准了所有人,

 

丁泽仁从队伍里走出来,看到正中央的朱正廷眼眶瞬间发热,凑近探了探他的鼻息,太虚弱了。

气愤地直接擒住螳螂,也不管他因为疼痛喊出的叫声锁住他的手,

“都别动,警察。赶紧叫医疗队进来!人质需要抢救!”

 

 

黄明昊冲过来直接给了螳螂一拳,使出全力的一拳让丁泽仁瞬间听到鼻骨碎裂的声音,自己都因为黄明昊打出的力度带的后退了几步。

 

“统统都不许动!全给我带回局里!”丁泽仁瞪了一眼黄明昊,太气人了,仗着是自己人,一点面子也不给自己留,和李权哲他们点点头,多年的默契让他们知道局里绝对不会为难他们,便带着人走了。

 

 

“正廷…正廷?”黄明昊在其他人把正廷解开后把他抱在怀里,收回本想抚摸他脸颊却满是鲜血的双手,低头吻了吻他的眼睛。

 

“这位先生,你先放开他吧,您的伤口同样需要包扎。”医疗队进来后在旁边小心翼翼地劝他,被他的样子吓得说话声音都降低了不少,眼前这个人虽然穿着皮衣但是后背的鲜血已顺着衣角滴落下来,手上都是大大小小的伤口,他还毫无反应地止呼唤着怀里的人。

 

“我不需要,麻烦您先给他包扎,轻一点。”黄明昊摇摇头,眼泪不争气地湿了眼眶,他抬头时完全变了一个人,周身的戾气完全消失,几乎是用最卑微的态度在讲话,

 

“我这辈子没求过谁,求求您让他安然无恙。”


==================


别心疼别心疼!会甜的!

喜欢的宝贝请用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砸死我吧!

各位晚安!做个好梦哦💕Mua

评论(145)

热度(19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