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Give me your gun Ⅷ

🦄之前《肆意着陆》书签 @小甜豆三青青 拿到了上面写着独角兽专用催更符 恭喜宝贝 你催更的GMYG来了

*是不是觉得GMYG这么快就更特别不可思议 我也觉得

*这章甜的哦 算过度章吧


==================


黄明昊舒舒服服瘫在审讯室的椅子上,内心其实已经焦躁成一团乱麻。


丁泽仁进来的时候要不是黄明昊的手被绑在桌子上,他肯定会扒着肩膀问他朱正廷的情况。


丁泽仁比了一个只有他们才能看懂的手势,躲过摄像头,示意他朱正廷没问题。


轻咳了一声坐下,装模作样地拿出材料准备审讯。


“黄先生,那我们开始了。”


“警官,放我回去吧,我什么都不知道。”黄明昊装作委屈地说。


“现场监控判断你一直在正当自卫,考虑到你年纪不大,对方对你有人身伤害等意图。”丁泽仁违心地说着,实则心里翻了一个大白眼,李权哲在警察冲进来时趁乱跑掉,篡改仓库的监控记录,毁掉他们打架的证据。


就可惜没有声音,不知道朱正廷和螳螂说了什么,只能等他醒来问了。


“受害者朱正廷是你什么人?”核对他个人信息后,丁泽仁开口问。


“我哥……咳,我男朋友。”黄明昊被丁泽仁的问题呛了一下。


丁泽仁用文件夹挡住脸隔开摄像头,冲黄明昊龇牙笑了一下,被黄明昊瞪了一眼,


又问了一些问题,丁泽仁和手下说了几句,手下就把黄明昊的手铐解开了。


“小朋友,以后不要老去这种坏人多的地方。”丁泽仁背着镜头笑着拍了一下黄明昊的肩膀,按了按他的伤口,把之前黄明昊不服从命令暴打螳螂害得他差点没法和上边儿交代的仇偷偷发泄了一下,黄明昊只能忍着疼微笑。


“好的警官。”


丁泽仁你等着我回去就把你舞鞋全扔了。


另外一个审讯室里,毕雯珺和黄新淳坐在监控室里观察着螳螂和另外审讯人的对话,


“还得泽仁审,这个条子是新来的吧?胆子太小了,别让他问了,这样螳螂戒心就起来了,会看出来我们在拖延时间。”


黄明昊判断朱正廷一定是想和他们说什么才被打晕的,依他们对朱正廷的了解,在身体超负荷情况下,还能支撑着他说话的事情一定至关重要。


所以他们几个决定拖延时间,一切都等朱正廷醒来。


丁泽仁和刚被审讯完的范丞丞一起进来,黄明昊已经在去医院的路上,带上了伤口再次裂开的李权哲。


这是他们输得最惨的一次,武力值最高的黄明昊身上都挂了彩。


东区的黄明昊,小时候像是人畜无害的小奶狗,看似乖顺待谁都礼貌,谁看了都想捏一下他的小脸儿。哥哥们老喜欢逗他,但是他们都知道这个眼睛晶亮的小奶狗,是16岁就可以让数百人叫昊哥的头狼。


头狼带着天生的血性,随时可以撕碎任意一个反抗者,号召力和敏捷的头脑让他自一开始就是最霸道的那个。

谁都有个万一,头狼同样,这个万一来自于第一个给他温暖的人——

朱正廷。


黄明昊的朱正廷,

谁都不能碰。



朱正廷醒来的时候感觉嘴唇上有些痒,黄明昊正用湿润的棉签点他的嘴唇,青春期的大男孩本应该下手没轻没重,点上去的力度反而轻柔到发痒。


也没考虑自己身处哪里,只要黄明昊在的地方一定就是安全的,他一直都知道。


他半眯着眼睛,偷偷打量着放下棉签专心给他削苹果的黄明昊。


谁能想到打遍东区无敌手的小霸王Justin,玩刀砍人样样精通,竟然对付不了一个苹果。


朱正廷怕他削到手,忍无可忍,哑着嗓子恩了一声。


“你醒了?你别动,我去给你叫医生。”黄明昊激动地放下苹果,准备跑出去,回头看见朱正廷祈求的眼神。


笑了一下走到他床边,怕弄疼他,轻轻亲吻他的额头,

“乖,不扎针,知道你怕疼。”


最后还是黄明昊连哄带骗“掩护”着医生给朱正廷挂了点滴,四肢不能动的朱正廷小嘴撅得老高,正眼都不瞧黄明昊。


“和泽仁他们说,螳螂想独吞咱们手里的货,五爷不知道,让丞丞他们把风声抖出去。”黄明昊知道事关紧急,拿出手机直接给几个兄弟打了电话,然后笑眯眯撑在朱正廷床上。


“宝宝,你看看我。”


朱正廷扭过头不理他。


“宝宝,你别生气了,扎针病才能赶紧好,你失血过多了。”


朱正廷还不理他。


“宝宝,嘶……”黄明昊换了一个角度,结果扯到了后背缝了十几针的伤口,朱正廷着急地想要查看却无奈坐不起来。


“你给我看看你的伤。”朱正廷看着黄明昊和自己同样苍白的脸色皱着眉头说。


“没事儿,坐久了,抽筋。”


“你骗我。”朱正廷声音带了委屈,黄明昊看他难过的样子心里也不好受,反正他迟早会看到,老老实实转过身把衣服轻轻撩起来给他看。


身后人半天没出声,黄明昊回过头时发现朱正廷小脸憋得红扑扑的,脸颊上全是泪水,长睫毛湿湿的看得黄明昊心疼的不行,怕眼泪沁到伤口,捧他的脸吻掉一滴一滴的眼泪。


“不哭了好吗宝贝,别哭了,能把你救出来比什么都值, 我后背一点都不疼,你一哭我心好疼,我在呢,正廷,我在呢。”


“你……你知不知道我当时被绑的时候特别害怕。”朱正廷抽噎着说,惊吓后止不住的眼泪还带着奶凶奶凶的声音,


“多疼我都可以忍,但是我怕你一冲动叫着兄弟们过来救我,你太不让人省心了,成天讲义气,危机时刻冲在最前面,从来没想过自己,说好少打架,打一次就差点残废。”


朱正廷从来没这么哭过,他向来顺从又温柔,公司让他去哪他毫不反抗,仅有一次反抗,是黄明昊因为输了地盘被YH关禁闭那几天,他甚至不顾公司规定带着范丞丞他们去砸人家场子把地盘夺过来只为了让公司放黄明昊出来。


看到黄明昊每次都为自己把所有标准放到最低,他心里软的一塌糊涂。


你多傻啊,你是Justin啊,大家都怕你,你还要对我小心翼翼。


“我更怕……”朱正廷看向他的眼睛,里面灿若星辰,下一秒又蓄满了泪水。


“我怕我再也见不到你了明昊。”


“我怕死了。”朱正廷忍着胳膊僵硬和酸痛去拉黄明昊的手,被对方因为失血过多微凉的手掌轻轻握住。


“黄明昊,你亲亲我吧。”朱正廷眼睛里还带着泪水,水汪汪的像可怜的小动物。


倒像是我欺负他了,黄明昊想着笑了,靠近他吻住他的唇,感觉到朱正廷羞涩地给自己回应便轻车熟路直接掌握了主动权,在气氛变得暧昧时忍住念想往后一退,两个人的喘息交织在一起,两对湿润的眼眶对视中只有彼此,病房的温度都升高了几度。


黄明昊被他的大眼睛看的没忍住又上前咬了一下他的唇珠。


“要不是因为你受伤,我现在在这儿就办了你。”


黄明昊坐到床上,吻了吻他的指尖,

“别老心疼我,你用自己去换权哲,你想过他有多内疚吗?他刚才一直在和我一起照顾你,我劝半天才去休息。”看到朱正廷低垂着眼睛吸了吸鼻子,他知道他在听。


“你想过我们几个吗,群龙无首,连个统一意见的都没有,我性子急,新淳他们也劝不动我,我只听你的你知道的。”


“联系不上你我都快疯了,宝宝,朱正廷我真的快疯了,下次不许这样了,我真怕我忍不住做出什么来。”


“别再离开我。”黄明昊看着他眼睛一句字一顿地说。


“不一样,我担心你是因为我爱你。”朱正廷倔得很,心里还觉得黄明昊冲动出去打架犯的错比自己更甚一筹。


“我救你,我着急,还不是因为我也爱你。”黄明昊点点他的鼻子。


“那……那不一样。”哪有在病房里一直跟自己说情话的,朱正廷红了脸,一定是麻药的作用让自己现在脑瓜还不清醒。


“哪里不一样?除了我比你爱我更爱你?”黄明昊说出来的一长串话把朱正廷说蒙了。


“你……你过分,欺负人。”朱正廷又撅起了小嘴,被黄明昊狠狠地亲了一下。


“好,那你伤好了,我随便让你欺负。”



==================


晚安🌙 或者早安☀

喜欢的宝贝请用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砸死我吧!💕


评论(179)

热度(21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