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因为逛lof的时间很少所以看的文也不多

除了关注列表里的各位老师外 其他的都很少看


今天加班中间累了偶然逛了tag 

不知道是不是我过于敏感 其中一篇 内容有些部分感觉和我某篇有些重合 部分人设重合我可以接受 毕竟来来回回就这么几个人 


那天还有宝贝私信我想用我某篇文的人设 可能有点特别所以觉得不好意思 我在这里声明一下 我觉得这个完全没问题!大家随意!和我说一下我都ok的!


如果能因为我一点关于人设的想法能让大家激情开脑洞写文的话那何乐而不为


但是剧情就免了吧 有些剧情我甚至能和我之前写文时脑洞里的想象有重合


免得有人说我杠精 我会继续持读者角度去阅读 没有确认之前我绝不会有任何暗示或者明示是谁 


如果你能看到这条的话也希望你可以改正 前面的内容大家都看过了就不用改啦 你还是有自己的想法在里面的 

但是希望你后面不要再这么写了💕


我是不反对大家激情写作的 能因为喜欢贾正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是很高兴的✨


所以大家一起努力吧


尊重原创真的很重要 


评论(15)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