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我跨越时间也要找到你

@antoni13 这个女人的长评
她今天更的《时间旅行者》我真的好喜
很好哭 给大家安利一下
顺便说一句 这个傲娇狐狸狗是我的cp 谢谢


我也好想这样啊,
我想回到心上人的过去,把他从前的模样全都看一遍。

我很庆幸我的13让黄明昊做到了,我真的太喜欢这篇了,可能有一部分原因是这篇是她为数不多的几篇甜文。

当然这篇我非常喜欢有一个原因,
可以说朱正廷贯穿了黄明昊一整个青春期,他的样子深深印在了黄明昊从13岁开始的时间轴里。

可是朱正廷呢?他的时间轴呢,这点可能我个人看来很遗憾吧,哥哥陪我长大,我却看不到哥哥为梦想准备的样子。

那会儿的哥哥小时候是不是就很可爱?哥哥被塞情书的时候是什么表情?哥哥从头到尾舞完一支高难度的舞是什么样子的?

我很庆幸他看到了。
这也让他知道他有多喜欢他。

他怕他再也看不到现在的朱正廷了,虽然看到了他过去的每个时段,但是他还是最喜欢现在那个本就属于他的朱正廷。

本来13跟我说想写BE的,想让小糖一直在那个时空里等小好回来,小好也一直在寻找,被我暴打,
我说,
富贵现实生活中本来就很孤单了,
文里就不要再让他一个人了。
朱正廷陪了他那么久你怎么能让他一个人待着。

啧,说完更难受。
我真是太心疼他们两个了。

刚才还没看完其实有疑问,诶,他怎么没去看看未来的朱正廷就回到现在了?

直到看到夜幕降临两个人在医院门口的吻,我才觉得自己蠢。

呸,想那么多干嘛,
他们一起走的才叫未来啊。

评论(32)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