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最近太忙了 @antoni13 推书 我肯定没她看得作品多 她很厉害的 非常 她推荐的读物肯定是对大家有好处的 我觉得各位有空的话可以借鉴一下

那我推推钢琴曲吧 我4岁就开始学啦 推得原因我写在下面了

一口气多推几首吧 趁着我现在有些时间 喜欢听音乐的也可以当做轻音乐来听 久石让老师真的是神人 建议各位去看现场 交响乐很震撼(但是久石让老师好久不出山了 一般都是交响乐团巡演)

原谅我 看到看到哥哥弟弟有龙猫系列的贴纸和壁纸的时候 我真的要落泪了 天知道我多喜欢宫崎骏老师和久石让老师 作品我真的品了不下二十遍 今年寒假还重新过了一遍

钢琴曲我已经学会了宫崎骏和久石让老师合作的四首作品 有生之年一定要把久石让老师的作品都弹一遍

《风之甬道》是龙猫里非常经典的背景音乐(不是豆豆龙那个 是女孩们和龙猫一起让树长高那里出现的很恢宏很抓耳的音乐)当时学的时候真的有点困难 钢琴老师都说要不一步一步来 先学简单的 可是我真的太喜欢这首了 很庆幸自己坚持下来

❤️也希望首页的宝贝们有梦想一定不要放弃 努努力坚持一下 万一哪天就成为你和你偶像的共同爱好了 那多好呀[爱你]

角角学过的久石让老师作品 :
《Summer》菊次郎夏天主题曲 不是和宫崎骏老师合作但是大家绝对都听过 但是有一个地方钢琴真的很难弹 个人认为不好踩延长音踏板
《天空之城》这个其实叫做《伴随着你》不过因为这个太标志性了所以直接叫天空之城了 这个谱子比较简单 喜欢的话可以试试
《风之甬道》龙猫啦 真的很好听很好听
《One summer's day》千与千寻里一首很平静很舒服的曲子
《再度》同样是千与千寻 太好听了这个强推

宫崎骏老师的作品都很值得推荐 我个人除了以上介绍的几首音乐的电影 还有老师的《幽灵公主》《风之谷》可能因为我比较喜欢动物的缘故 很神奇 小时候看有些道理看不明白也能看懂 长大以后再看会领略更深刻的内涵 我瑞思拜

不多说啦 晚安 啵唧 大家早睡

评论(34)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