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怎么又是他啊!(五)

🦄的Surprise!久等啦!
*半现实向 娱乐圈向
*目前来讲应该蛮甜的?
*大家这几天辛苦啦 小甜饼给大家

前文指引:  一     二     三     四   

角角贾正文汇总:点我吃糖


==================
 
这种慢生活节目请嘉宾是必不可少的,节目组待两人适应拍摄后和他们串节目流程。第一期请的嘉宾是和黄明昊一起参加选秀节目的李权哲、黄新淳、丁泽仁,几个人当时节目中一直以皮孩子著称。 
 
“我没听错吧?我们要给他们做饭啊!”黄明昊仰头笑着露出了后槽牙,在座位上抖了抖腿,被朱正廷拍了一下,立马坐好。 
 
两人回屋后朱正廷一边拿起两个人的衣服塞进洗衣机里一边问, 
“你的兄弟们喜欢吃什么呀,咱们给他做。” 
 
靠在洗衣房的黄明昊靠在墙上看着朱正廷,美人手里拿着洗衣液,认认真真的看着瓶盖上的刻度。朱正廷这话听得他格外舒心,界限划得很明确,“咱们”,黄明昊想着,满足的笑出声。 
 
“他们?他们不挑食。” 
 
“那咱们也得把菜单列出来嘛,节目组要看的。”朱正廷又继续放留香珠,纠结于莓果香还是白牡丹香,乖乖的抱着两瓶走到黄明昊面前让他闻。 
 
黄明昊瞬间有一种当男主人的荣誉感,握着朱正廷的手闻了好几下, 
“都行看你喜欢哪个,你现在身上的是什么味道的?” 
 
“我?我这身衣服从家里带过来的,没用留香珠,就是洗衣液的味道吧?”朱正廷抬手闻了闻自己的胳膊,感觉没有什么味道,结果黄明昊突然凑到自己颈肩,呼吸烫的自己猝不及防。 
 
“那也是你最香。” 
 
朱正廷红着脸往洗衣机里放蓝色的留香珠,避开他炽热的视线问, 
“没开玩笑,一会就要把菜单列出来的,还要去采购呢。” 
 
“啊,我知道了。”黄明昊眼睛一亮, 
 
“什么?” 
 
“让他们喝西北风!” 
 
“啪”,朱正廷用留香珠向黄明昊射击,十环。 
 
 


丁泽仁、黄新淳、李权三个人看到朱正廷的时候有一瞬间窒息,粉丝们都说朱大影帝是人间仙子,人美心善样样精通,果然是这样,有条不紊的帮他们收拾行李安排住处,全程还像邻家大哥哥一样和他们聊着天,亲切的让他们瞬间从前辈改口叫哥,几个活分的男孩很快打成一片。 
 
“先喝点水吧,饭马上就好啦。”朱正廷温柔的说着,把自己刚泡好的金桔柠檬茶放到三个人面前。 
 
李权哲等三个人达成了共识, 
一、黄明昊好福气, 
二、朱正廷是如何看上黄明昊此等货色的。 
 
“你们一定在说我的坏话!”黄明昊打了个喷嚏,冲出厨房拿着锅铲指着三个坐在沙发上的兄弟。 
 
朱正廷噗嗤一下笑了,接过黄明昊的锅铲, 
“他们没有,你和他们聊会天吧,我继续去做饭。” 
 
黄明昊看着朱正廷把围裙系在他纤白的脖颈上,一回头发现李权哲、丁泽仁、黄新淳三个人正一脸八卦的看着他,才想起自己刚才的眼神太过赤裸,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理直气壮地问: 
 
“干嘛干嘛!别羡慕我!” 
 
“你过来吧你!”丁泽仁一把把他扯过来,几个人对他进行“严刑拷打”。 
 
黄明昊头发凌乱的被压制在沙发上嚷嚷着救命啊救命啊,下意识往厨房里看了一眼,哼,估计小兔子又神游呢, 
 
四个人闹了一会,都喊饿,朱正廷笑着说自己像一个动物园的饲养员,黄明昊很配合的“嗷呜”了一声。 
 
黄新淳拉住黄明昊,捂住节目组的麦,轻声问他, 
“黄明昊,你是不是喜欢上朱正廷了?” 
 
黄新淳一向细心,不管是从两个人在门口迎接他们,还是收拾行李的时候,黄明昊一直黏在朱正廷身上,眼神是骗不了人的。 
 
黄明昊自己也被问住了,他没谈过恋爱,也不知道喜欢是什么,他只知道自己对朱正廷和别人不一样,可能是还没有太熟悉吧,一切都等时间来告诉他好了。 
 
低下头笑了两声, 
“我还不知道呢。” 
 
没关系,反正他跑不掉的。 
 
 


李权哲很不满意,凭什么黄明昊做的蛋包饭,朱正廷上面是一颗番茄酱画的爱心,其他人就只是随便几条线。 
 
“扎斯汀差别对待!诶,这鸡翅不错!”李权哲刚要举起勺子抗议,就被鸡翅的味道吸引了。 
 
“嘿嘿我做的。”朱正廷的脚在桌子底下晃了晃脚丫。 
 
“正廷哥!你太厉害了!”丁泽仁一脸正气地竖起大拇指,朱正廷被逗笑了。 
 
“吃你的吧。”黄新淳往他碗里又加了一块鸡翅,心想,哪轮得到你夸啊,Justin还没说话呢。 
 
 


“为什么不穿拖鞋?”黄明昊帮他收拾盘子的时候问, 
“我热!”朱正廷小脸一皱,用脚踩了踩地板示意这样很凉快。 
 
“那也要穿。” 
“哎呀我洗完碗再穿嘛。”朱正廷发现黄明昊板着脸怕他生气了,赶紧放下盘子,歪着头像企鹅一样摆了摆,笑嘻嘻的样子可爱的很。 
 
黄明昊被他的撒娇攻势萌的红了脸,赶紧低下头咳嗽了一下掩饰自己的慌张。 
“行,那说好了,一定要穿。” 
 
本来黄明昊是想帮朱正廷洗碗的,但是听到朱正廷说咱们是主人,人家是客人后美滋滋地去当他的男主人了,看到躺倒在沙发上的三个兄弟,抬起脚踢了踢, 
“去去去,都起来,跟我收被子去。” 
 
 


正收到一半的时候,被屋里传来的尖叫声和什么东西摔碎的声音打断了。 
 
“正廷?!” 
 
 
等黄明昊冲进厨房的时候朱正廷惊魂未定正拍着胸脯给自己顺气,脚下是碎裂的盘子。 
 
“刚才...”还没解释就已经被腾空抱起,黄明昊直接公主抱把他搂在怀里,稳稳地把他抱到客厅沙发上,一言不发的蹲下身查看他的脚有没有被盘子碎片划伤,看到他脚踝处有一点伤口时表情一黑。 
 
“我没事...刚才窗户外面突然出现一只小狗,估计是邻居院子里的,吓我一跳,不小心就把盘子摔了...我没事啦你别...” 
 
“朱正廷,除了洗澡和睡觉你必须每一刻都把鞋穿在脚上。”黄明昊阴着脸不看他,转身去拿医药箱。 
 
“我知道啦...”黄明昊没有回应他,把他的脚抬起来自己检查脚踝上还有没有碎片渣后轻轻地给他贴上创口贴。 
 
一抬眼看见朱正廷委屈巴巴的看着自己,眼睛里带了点水雾,像一只受欺负的小鹿,脸庞不知道因为什么还有点微红。 
 
“朱正廷,你别这么看着我。”他别看眼,起身准备逃离朱正廷这让人没法生气的视线。 
 
“你是不是...生气啦?”朱正廷急得站起来,发现自己没穿鞋后又坐回沙发上,又怕黄明昊生气走掉,只能拉住他的衣角站在沙发上。 
 
黄明昊彻底拿着个笨企鹅无奈了,在原地叉着腰笑了,摇了摇头,真拿他没辙,他小声说了句, 
 
“朱正廷,你是老天派过来克我的吗?” 
 
一把把他抱下来,把他的兔子拖鞋拿过来给他穿上。 
 
“你在这里歇会,我去把剩下的碗刷了。”黄明昊说完就走了,拍了拍自己的脑门,刚才干嘛不直接把拖鞋拿过来让他穿啊,抱什么抱。 
 

 
李权哲眨了眨眼把刚才自己吓掉的被子捡起来,丁泽仁在外面瞪大了眼,黄新淳拍了一下他, 
“没见过谈恋爱啊,别看啦!赶紧收被子!不然晚上就你睡地板!” 
 
 


黄明昊赶紧打开水龙头把手放到凉水里让自己冷静,顺带给自己有点发烫的脸颊降温,上次这么失态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不想了不想了,黄明昊摇了摇头,挤上洗涤灵。 
 
“我削了点水果,已经给泽仁他们送过去了,给你留了一点,你要不要吃?”朱正廷在门口无措的捧着玻璃碗,刚才摔盘子的惊吓早就缓过来了,他害怕的是黄明昊刚才要吃人一样的反应,内心柔软的他想办法弥补一下自己的罪过。 
 
“我一会儿吃。”黄明昊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语气冷冰冰的,可能是为了掩盖刚才的失态,说完有点后悔,自己怎么能这么跟正廷说话呢,但是小孩儿又不好意思道歉,只能低头洗碗不敢看他。 
 
“哎呀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我这不是没事儿嘛!”朱正廷突然扑到他背上,像一个糯米糍一样黏糊糊跟他说这话,黄明昊放下盘子嘴角扬了一下。 
 
“啊。”黄明昊张开嘴,看了眼水果。 
 
朱正廷感觉黄明昊不在生气了,立刻笑开了眼,嘿嘿一笑,递过去削成整整齐齐的苹果块放进他嘴里。 
 
“甜吗?” 
 
黄明昊看了眼他弯起的大眼睛,嚼都没嚼, 
“甜。” 
 
 


“哥哥,这个节目原来就是这样的吗?”李权哲咬着只削掉皮的苹果问导演。 
 

黄新淳、丁泽仁: 
“你闭麦吧,有的吃就不错了。” 
 

==================

喜欢不咯 公主抱我非要写个三四次不可 哼

喜欢的宝贝请用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砸死我吧!❤️

评论(160)

热度(29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