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独角兽呀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贾正】爱情哲理和我爱的你

🦄激情码字 各位“过年好”哇

*现实向 双向暗恋 假设发生在今天演唱会之后

*46szd 不接受反驳

*大家天冷要注意保暖哦


==================

01.


“暗恋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爱情。”


朱正廷在沙发上默念刚看到的话,苏格拉底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真的是这样吗?他看着正牵着五百万拿狗粮的黄明昊。

暗恋也会让自己难过呀。


“正廷,要不要一会点外卖?你不是想喝奶茶吗?”


“正廷?”黄明昊看着在沙发上看着自己发呆的朱正廷,走过去在他眼前挥了挥,最近天冷怕他发烧了,又抬手捧起他的脸。


朱正廷羞红了了耳朵,吓得在沙发上往后一靠。

“你干嘛!”


“你刚才在发呆,我问你订不订奶茶。”

“订……”朱正廷看着眼前笑的人有点恍惚,赶紧抱起福利摸了两下掩饰自己的尴尬。


这样的暗恋,他才不要呢。


转过身取手机的黄明昊用刚才捧朱正廷的手碰了碰自己的脸,他后退的时候嘴唇蹭过手掌的热度仿佛还在,掌心的温暖一路甜到心里。


当你暗恋一个人的时候,总感觉那个人也喜欢你。


黄明昊拿起手机偷瞄朱正廷已经红了的耳朵,嘴唇在手心上轻吻了一下,


是不是呀,正廷。


就像前几天的上海场演唱会,他在台下气呼呼看着他在台上解扣子却不能冲上去一把把他用自己的外套裹得里三层外三层。


一个人生的闷气在他靠过来搂过自己肩膀时烟消云散,正嫉妒他的各种cp发糖直到他帮自己把头顶的彩带摘下来时变得宽宏大量。


看,最关心我的那个人还是你。

暗恋终归是会让人觉得甜蜜的。



02.

苏格拉底说的到底对不对呀,朱正廷一边想着一边靠近右手边的人。


朱正廷其实不想这样的,可他控制不住他自己。

哎呀朱正廷你好没骨气啊。


过去打算帮他整理戴不上的圣诞帽,结果他转过身看到是自己后露出了一个笑容,仿佛在请求他的帮忙,自己也不争气地走过去帮他一起整理帽子,从刘海缝隙里和他对视,脸颊发烫,指尖偶然的相触美好的让人留恋。


“正廷,一会晚上一起去吃夜宵吧。”黄明昊走到朱正廷旁边轻声问。


这还在舞台上呢!!

朱正廷被他问的晕晕乎乎,下意识点了点头。


这样的下意识也留到了黄明昊向自己伸出手的时候。

他毫不犹豫地握上去。


黄明昊心脏紧张的都快跳出来了,他都不知道怎么就伸手了。

可能是今天某个圣诞小老人太可爱了吧。


那干脆大胆一点好了,他干脆张开手指和他十指相扣。


我好喜欢你呀。

也不知道这是他们两个谁的心里话。


听见现场粉丝看见他们十指相扣时静了一秒,庆幸他们之后爆发出的尖叫盖过了自己如擂鼓的心跳。


莎士比亚说过:“爱情不过是一种疯。”


那就疯一场吧,两个人几乎同时收紧了手,朱正廷转了半圈也没也有放开。


谁知道结果怎样,我爱你就足够了。



03.

冬日的小吃街里两个人裹得严严实实,该约会的情侣都去餐厅游乐场了,宽敞的大道人烟稀少两个人却恨不得挤在一起。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泰戈尔这话也没错,朱正廷想。


他看着身边的黄明昊,已经比自己高一些了,微垂下眼和自己说话时老有一种自己被他捧在手心里的错觉。


“老板,要两个果仁冰激凌,不要巧克力酱,千万不要放花生啊。”一边点着单一边把自己易凉的手握住放进他羽绒服兜里。


点单,捂手连带着埋怨自己冬天还要吃冰激凌一系列举动一气呵成,就连自己的喜好都记得一清二楚。


唉,还是不要说出口了,这样也好呀,不是吗,朱正廷在他身后望着两个人一起打的耳洞发呆。


“我们Justin这个圣诞节想不想要什么礼物呀?”朱正廷有点不好意思想把自己的手从黄明昊羽绒服里撤出去,却被他抓牢。


“我去年没要圣诞礼物,”黄明昊在兜里握紧他的手站在原地,两个人面对面的站着像是在拥抱。


“嗯嗯,那会咱们还是练习生呢。”


“那我今年可不可以要一个大一点的礼物?”


“可以呀。”朱正廷笑弯了眼睛。


“可是我怕你不同意。”


“怎么会?除非你想要天上的月亮,圣诞老人靠这个照明呢,你不能和他抢哦,其他的随便说!你想要什么圣诞礼物?”



“想要你。”


与其停留在那么遥远的距离,还不如跨出一步说我爱你让你看到我。



朱正廷心里的小麋鹿开始乱撞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竟然发生在自己头上。


拿到了最大最甜的平安果,

亲手挂上圣诞树顶的星星,

红袜子里装满圣诞老人的礼物,

那么那么多幸福的事情。


都比不上我喜欢的人恰好也在喜欢我。

是他羽绒服兜里太暖和了,让自己不清醒了。


朱正廷抬起头迅速亲了一下黄明昊的嘴唇,看到黄明昊惊喜又期待的眼神时羞涩地低头,慌乱中指了指不远处咖啡厅的门口。


“你不知道槲寄生下要接吻吗?”


“我不知道呀,那再来一次?”黄明昊吻住朱正廷前在他唇边呢喃。


04.

苏格拉底太胆小啦,莎士比亚太热烈啦,

比起泰戈尔的两两相望,

还不如直接说句我爱你把他拉进怀里吻上去呢。


==================


喜欢的宝贝请用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砸死我吧!

晚安✨💕

没有反驳任何前辈哲学家思想家诗人的意思 

每个观点都是美的 角度不同而已

对我来说今天的46就是速速接吻那种 你们自己悟一悟👌

评论(145)

热度(272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